萬物皆有靈:報時的小鬧鐘(外二篇)

冰清


【正見網2011年09月18日】

報時的小鬧鐘

我有一個電子鬧鐘,一直跟隨著我,整點就報時,打開來可以看時間,合起來就報時。我一直聽它報時發正念、煉功、學法。它還和我一同到過洗腦班,已成為我的法器,我對它很愛護。

自從提前五分鐘清理自己發正念,它就提前五分鐘報整點。還以為不准,把它調回來,又快到提前五分鐘不快了。有一次電池沒電,換了電池調好時間,又快了五分鐘不快了。一連三、四次都是這樣。我想既然這樣,乾脆直接調到快五分鐘整點報時,想著它按常規還要快五分鐘報時,可誰知不快了,按我調好的時間報整點。

當3點50分集體煉功開始後,它又提前10分鐘報整點,不再快了,一直到現在。每當聽到它報時,正好是我要煉功了。神奇的小鬧鐘一直伴隨著我。

不願離開的mp3

我有一個mp3,專門煉功用的,裡面有煉功音樂、師父講法、大法歌曲。我又有一個mp5裝了大法音樂。我的mp3送常給一個常人,要把裡面的大法音樂刪除,幾次都刪不掉。我忽然明白,mp3已是我的法器,他是不願離開大法,不願離開我。我就對他說:「我的法器我知道你不願離開我,離開大法,你一直和我助師正法,現在你可以休息了。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說完就刪除了裡面的音樂。雖然我有點捨不得。

聽話的小紅馬

我決定去一個邊遠牧場講真相、發資料,救度那裡的眾生。我帶了神韻光碟、護身符、破網書籤和家人開車來到一個旅遊地一個牧場。金秋十月,藍藍的天空、綠油油的草地,羊群、馬兒在溫暖的陽光下歡快的吃草,牧民們更是淳樸,期待著被救度。一個剛「三退」的牧民非要幫我發光碟,招呼一聲,牧民們很快圍過來,結果幾分鐘就發完了。有的還問我要破網書籤,象得了寶貝一樣。

一個旅遊項目――騎馬。家人騎一匹大黑馬,我騎一匹小紅馬,由牧民領著在草原上行走。剛下過雨,很深的馬蹄印,大黑馬走的快,小紅馬吃力的跟著。這時我就對小紅馬說:「小紅馬別急,慢慢走。」小紅馬就真的繞過泥濘,走了乾的地方。它也是我要救的生命。就又對小紅馬說:「小紅馬,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剛說完,它就回頭看了我一眼,小紅馬聽懂了我的話。又一個生命得救了,也許是期待了已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