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真實(二十) 結束語-大法修煉者的切身體驗

薛元 郁離子


【正見網2001年02月11日】

法輪大法的科學性更直接的證明來自於大法修煉者的切身體驗和親自實踐。法輪功修煉者通過修煉,不斷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淨化身心,昇華自我,最後返本歸真。在修煉中,修煉者能切身體驗到自身的變化、身體的演化,如感受到法輪、周天的旋轉;看見、聽到、感受到另外空間的景象,煉功場的紅光、法輪;看見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看見李老師的法身等。有的還出現其它特異功能,此處不便一一道來。

法輪功認為,功能不是修煉的目的,只是修煉的副產品,而且不能追求,有了也不能用來顯示或破壞常人社會的。法輪功修煉者有心煉功,無心得功,但這些功能本身確實直接證實了大法。

還有更多的科學事實和宇宙真理等待著人們的理性思考和深入認識。億萬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實修經歷在證實著大法,同時促使著修煉者對大法理解進一步昇華以便更加有成效地繼續實修。這也可以說是宇宙大法對人的悟性、本性及智慧的啟發過程。法輪大法的一切都是真實不虛的。偉大的佛法正在和將要展現於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