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領悟點滴:終靠岸

訪林學子


【正見網2001年01月25日】

正見不是論出來的,是修出來的。證悟到的理不是思考和推理,是真實體現直接反映到人這邊意識上了。我們不必考慮別人現在能不能理解,想要講出真實的情況就不能顧忌,人被科學滲透了的觀念來衡量真實的情況,永遠理解不了。真理對謬誤必然造成衝擊,時間將證明一切,真理講大白於天下。

- 修煉者與非修煉者不一樣,人類上下五千年看上去對人是多少生多少代過去了,但對修煉人只是剛剛走過了一件完整的事,是一件事而已,在我們真體的那層空間,我們只不過將要走過了一生中一件重要的事。我們在人中,但我們的轉生和人生過程與人都不是一回事,現在只不過人神同世,同世幾千年了,但我們一直和人有著嚴格的區別。

- 在人中的轉生雖然每一生都一個新名字,然而我們還都有一個法名,直到今天,在真實的和本質的那邊,我們一直都是以法名被稱呼著,我們的事跡被記載著。弟子的轉生時,有法名跟著的,可能這邊看這是個小孩兒,那邊卻稱他某某法師,幾千年人的時間過去了,我們的法名沒有變過,天上的神與師父稱呼我們看我們還一直是一個人。

- 每個人都在做一件自己的事,雖然暫時我們還沒有明確意識,但我們就在很久以前就計劃了的有序的安排之中,如果我們用心讀法,摒除後天的紛亂意識,我們就能將我們很久以前想要做的事按著安排不受干擾的做好。有的弟子可能是某一派的承傳者,有的要度自己的親人,有的可能要做某類工作,人們可能將通過我們再學習、學會理解神的教誨,逐漸出現新的文明,將正見留給後人。

- 現在的語言將來可能不被承認,用這種語言講真實的情況主佛也覺得可笑而無奈,以後的人也可能看不懂現在的話,不是不懂,而是這種語言講不清什麼東西,用這種語言記述下的法和正見可能人們會似懂非懂。但是畢竟,是在講真實的情況,也就仍然是留給了人一條歸返的路。師父講;「可能將來人人都有一本書,但法,就不一定人人都能得到了,心稍微差一點都不行。」

- 真實的空間已經在向這邊過,真實的事一件件就會發生了,「一夢萬年終靠岸」,我們就要看到、接觸到自己真體的故事了。

精進!

僅是個人證悟,還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