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我修煉過程中的兩件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洪興


【正見網2011年10月08日】

我是零九年得法的弟子,現將我修煉過程中的兩件神奇事情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一、邪魔干擾 恩師善解

二零零九年,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得到了寶書《轉法輪》,我看完了一遍《轉法輪》時,就愛不釋手,因為書裡面所講的法理也是我多年追尋的。我小時候天目是開著的,還有宿命通功能,但是只能看到一兩天內發生的事情,冥冥知道要發生的事情,但也改變不了發生事的結果。我十二歲那年,無意中殺了生,第二天天目關上了,當時心中有些疑惑,百思不得其解。看完一遍《轉法輪》後也就找到了答案。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很快學會了五套功法,學會了發正念,從此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

記得有一次,剛得法不長時間,有一天早上兩點多鐘起來煉功,當煉到第二套功法腹前抱輪時,覺得喘不上來氣,有一種窒息的感覺,我堅持幾分鐘已經是大汗淋漓,最後放棄煉功。那時也知道發正念清除干擾,但問題也沒有解決,第二天照常煉功。當煉到第二套功法腹前抱輪時,還是喘不上來氣,馬上就要窒息,沒辦法又停止煉功,又是憋的滿頭大汗。當時心想不應該這樣的,錯在哪裡呢?打電話給同修,同修到家裡來切磋,同修問我動作規範不,我做給她看,她說:「沒問題。」問煉功時加進去別的東西了嗎?我說:「沒有。」又問我發正念清除了嗎?我說也發正念了,但不起作用。同修說,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只有求師父了。第三天早上我又起來煉功,和前兩次一樣,當煉到腹前抱輪還要窒息時,我心裡趕緊喊:「師父快救我!」就在這一瞬間,一股熱流從頭頂壓下來,耳朵聽到鼻腔內一聲巨響,象是被炸了一下,當時呼吸通暢,心裡相當舒服,緊接著連續兩次從頭頂灌下一股熱流直達腳底,使我非常震撼,眼淚當時就流下來了。師父真是時刻都在我們身邊看護著,從此更加堅定我煉功學法的信心。也更信師信法了。

在工作中時常被常人心帶動,回家隨便拿來一本大法書翻開後第一段好像都是針對我寫的,哪裡沒做好,哪裡應該提高心性,哪裡有執著心沒放下,漸漸的想問題也能用法來衡量了。我的身體也發生了變化,以前時常感冒、腰痛、脊椎疼、慢性闌尾炎、肩周炎、胃病,這些全部消失了。

二、三花聚頂

得法不到兩年時,一天早上,一位常人找我去外地打工,我還沒吃早飯,著急準備工作服。當我來到帶有鏡子的櫃門前一抬頭,嚇了我一跳,頭頂一根亮亮的功柱在那裡,還有三朵花在那兒旋轉著。我當時想是不是眼花了,早上光線折射造成的,我往別的地方看一看,有點不相信自己看到的。當我轉身往後看時,一個亮晶晶飛速旋轉的大法輪在我的身後轉著。我又看鏡子,功柱和頭是連著的,頭往左擺功柱也往左擺,頭往右擺功柱也往右擺,後來就慢慢消失了。師父又一次給我展現修煉過程中的景象,讓我精進,讓我跟上正法的進程。同修時常來看我,有一次對我說:「你也得走出去向世人講真相,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我現在領你到學法點上和同修見見面,學學法。到了學法點上和同修一起學法切磋,使我感覺了詳和慈悲的場,同修們在一起切磋如何講真相,如何救世人,告訴我發正念的重要性,救人靠的是法,靠的是正念,要用大法弟子的慈悲去救人。慢慢我學會了對親人講真相,也用發簡訊的形式講真相、勸三退救度世間有緣人。

我雖然得法較晚,與同修相比還存在很大差距,但我決心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兌現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