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多優曇婆羅花在廣州一所大學校園綻放

廣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0月20日】

我住在廣州某大學校園裡,這學校分為東西南北四個區,我記得在2007年開始,在東區和西區發現了婆羅花(南區和北區我不清楚)。我知道很多大法弟子家的紗窗上、陽台的鐵欄杆、?鷚路?鬧褡右約把秈ㄉ系幕ò旰突ㄖι系瓤?釁怕藁ā?p>


每次看到盛開的婆羅花,大法弟子都很高興,因都知道花的珍貴和殊勝,互相傳遞著這喜悅的的信息,都想讓更多的同修和世人觀賞到這麼聖潔的神花。

優曇婆羅花在這大學校園內,在不同區域、不同時間不間斷的開都有四年了。同修們都知道傳說中的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花開時,意味著轉輪聖王到世間傳法,看到花的人都是有福分的。

今年的8月份有同修看到校區的鐵欄杆上有幾處婆羅花,帶我去看。我去看時,除了看到同修A看到的幾處外,在其它地方又發現好幾束。每一束有十幾到二十、三十多朵不等。

婆羅花雪白、聖潔,非常耐看,看後人都覺得心情祥和,到外面辦事時,我經常順便愛去看花。

小小的婆羅花很超常,很堅韌,不知用人間的什麼語言形容她更合適。她非常經得起烈日的暴曬和強風暴雨的襲擊。今年的9月下旬和十月初,廣東地區有個最大的颱風,隨後又來二個,一共經歷了三個強颱風,都是伴隨著大雨和暴雨。颱風過後,出於好奇,我想去看看那些花還有沒有被風雨毀了。當我去看時卻給了我一個驚喜!啊,花還是那麼挺直的傲放著,其中有兩朵雖然稍微有點耷拉,但第二天我再去看時已經挺直了,真是多麼美麗、神聖的婆羅花啊!我同時發現婆羅花的生命力很強,一般可以開四至六個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