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1)



【正見網2001年01月25日】

「在史前有的時候,人類文明維持得時間比較長,有時比較短,有的人類文明維持得相當長。每個時期人類發展科學的路都不一樣。現在人站在現在科學發展的框框中,他認識不到還有另外的科學路線。實際上中國古代的科學和現在歐洲傳來的科學就截然不同。中國古代他是針對人體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著、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觸及,他就能夠證實它的存在。人在煉功打坐中的感覺,昇華到更強烈的感覺,最後不但感覺很強烈,而且可以觸及到它,看到它。這就把無形的東西昇華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條路,探索生命奧秘、人體與宇宙的關係,和現在的實證科學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實,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裡邊是空的。史前人類很發達。現在人說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這石頭從哪運來的,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它實際上是一種史前文化,沉積到海底下去了。後來地球發生變化,多次大陸板塊更換,它又上來了。後來,這個地區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漸認識到它的功效,在裡邊可以長期保存東西。那麼,他就把人的屍體搬到裡邊去了。金字塔不是他們造的,埃及人發現了它,利用了它。後來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學家也不清楚了。」 --《在大嶼山講法》

世界上發現的文明古蹟早已足夠改變今天的教科書,史前文明的輝煌遠超過了現代技術,人類沒有進化,而是在退化。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認識將逐漸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煉者的觀點,但足以衝擊傳統思想的禁錮。
-----------------------------------------------------------------
1999年3月3日上午9時至11時,埃及政府史無前例地允許考古學家們,在美國福克斯媒體公司的攝像機前打開了埃及第四王朝國王門卡拉的妻子卡蒙若內比梯二世(Khamer-emety II)王后的金字塔和其附近的一座神秘古墓。這次舉世矚目的找「鑰匙」挖掘行動,被福克斯公司現場同步報導,其醒目的題目是――《尋找失落的文明――來自埃及的現場報導》。

以下文字,出自電視報導《尋找失落的文明》的部分文字說明,雖然隻言片語的畫外音或許不能構成一份完整有序的表達,但字裡行間的玄奧迷離,卻足以引人遐思。

■今天將播映的節目,會剖釋吉薩和一名美國精神學家的一段微妙關係。在1941年,美國人埃德加・凱西曾預言,在本世紀末,人類將會在這裡的地下發現一批珍貴的歷史記錄。

「這些隱藏在埃及的記錄會令我們感到驚訝,能夠令我們在思想上有所突破,明白我們究竟是誰,生命又是怎麼一回事。」

■1976年,一次前往另一個行星的行程,帶出了一個構想,埃及可能是地球以外一個先進文明的產物。當年美國太空總署發射了維京號火箭,令我們可以看到火星的近距離面貌。

「當看看火星時,我們不單看到宇宙的一面鏡子,更加看到宇宙之謎。我們所見到的,可以告訴我們,曾經有某人或某些人以難民身份移居地球,他們在太陽系中另一個適合居住的星球建立家園,這個星球就是地球。地球和火星有著極為深奧的聯繫,這個聯繫就在地球上,位於埃及的吉薩。」

■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更會聽到另一批專門研究金字塔的學者的不同意見。他們不著眼於未來的學說,反而從古老的文字中尋找答案。他們挑戰主流的考古學家,其中一位博士就認為,埃及比我們想像中有更悠久的歷史,而早在12000年前,埃及就有金字塔的記載。

「我認為我們必須要用開放的思想去接受任何可能性,我們的歷史有更多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發掘。我認為埃及很早以前就可能受到外來的影響,甚至早在公元前11000年。」

■所有的懷疑都有待我們去證實和發現。

「某種程度上這就像科幼小說,或許當神秘洞穴最後被打開時,我們會看到歷史,具正的歷史。」

■「吉薩的金字塔是按照天上的星宿而排列的。」

是否真的有一個遠古遺失的文明,他們按照星象而設計了金字塔,並且把這些知識傳授給古埃及人?目的又是什麼?長久以來人們都相信,金字塔是死去的法老的墓穴,但有些人懷疑它另有用途。

當阿拉伯人在九世紀打開金字塔時,他們找不到任何阻止外人闖入的裝置,亦沒有證據顯示之前曾經有盜墓者闖入。

■「我想有一個更早期的文明存在,我不相信這個文明會和我們一樣,他們追求的不是科技,他們數千年來都熱烈探求人生存的奧秘和死亡之謎,以及我們死後將會面對些什麼。」【註:非常準確】

■為何沒有證據顯示這個高度文明的存在?神話中能否找到答案?這個文明是否被洪水淹沒得沒有痕跡?

「全世界有超過600個神話都記載有大洪水,我們知道它真的曾經發生過,當時的動物種類跟現在有很大分別。我認為當時必定有生還者,而且部分便聚居於古埃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