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與鼓舞

一粟


【正見網2011年11月01日】

從新回到大法修煉不到半年時間,在講清真相救眾生、實修的過程中,幾位同修心性突飛猛進,在大法中找到了歸宿,在大法的熔煉下,打坐中、發正念中、夢中都出現了很多的令人振奮的神跡,他們愈加感受到大法與師父的洪恩,愈加珍惜這一切。

甲同修回來前幾近精神崩潰,早就夢見自己掉進地獄裡,而且被關在一個鐵籠子裡,他的很多親人也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內心的絕望好像時時都會被魔鬼奪去生命。四面楚歌無路可走時,慈悲的師父沒有丟下他,再給了他機會。剛剛回來學法煉功,他碰到了無處不在的猛烈的干擾,甚至發正念時都會有聲音干擾說:宇宙語很好,你要嗎?一看書就思想走神、發困想睡覺。後來意識到這是魔的干擾,徹底否定才戰勝了這些。然後他每當思想不集中時就背誦<論語>,要求每一個字都要在腦海裡顯現出來,一念破萬念。慢慢的,情況好起來了。

在打坐、發正念或夢裡,漸漸的展現了很多神跡。有一次,看見自己用大鏟車在清理垃圾,什麼垃圾都有,都是低層的東西。有一次把自己保存的金銀珠寶拋掉,統統不要。有時在和那些妖魔鬥,擊破了那些緊鎖的妖陣。最近打坐中看見自己被藍色光照著,冉冉升起來,然後一層一層樓梯上,又坐上過山車翻山越嶺向上沖。又夢見同修對他說,你還可以再長高一些,意思是說不要滿足要抓緊精進。更高興的是他最近夢見了師父。感動過後的他下決心一定要抓緊精進,彌補從前損失。

他女兒在小學讀書,僅僅是看了不到一遍的大法九講講法錄像,也是神跡連連。天目看到了很多法輪在家裡旋轉,連裡面是紅色.d字符都能看到。她也在夢裡在鐵軌上奔跑著,追趕著快速行進的列車。又在住宿附近看見了好多細細潔白的婆羅花。

乙同修也是如此,夢中走了很遠很遠的路,而且是冰封地凍的場面,他一個人一層層下走,去找一個人,最後找到了那個人,被棉被蒙住了,那個人的名字叫「志勇」。經切磋他才明白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這些年來自己離開大法丟失的「神」,是自己多年來失去的生命中的這些東西。從新回來後,必須要有精進的「金剛志」,意志要堅定,這也是針對他比較懶散的性格來的;「勇」就是要勇猛精進的意思。只有具備了「志勇」,對他來說才能更好的迎頭趕上。後來他也發現自己在爬樓梯上,然後又坐電梯上。不久前,他天目看見很多人在載歌載舞歡慶的情景。才有點明白了「眾生喜相伴」的意思。(歌詞:「回天是彼岸」。《洪吟三》)。

還有一個同修剛剛回來一個多月,馬上就遇到其它相信假經文邪悟人的干擾,幸虧他守住了心性,看清了干擾,果斷的離開了。他也在夢裡看見了很多人穿著古代的衣服和神韻裡面一樣的在唱歌跳舞的美好場面。

這些各自不同的真實神跡,深深的鼓舞著他們那顆自卑、消極的心,也更加懂得在失去後重新得到的那份珍惜,也鞭策他們克服困難做好三件事,更加努力精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