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毀一請神佛像 莫因無知惹禍身

黑龍江 辛明


【正見網2011年11月09日】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合林鄉高峰村,有一座寺廟,人們叫它高山寺。高山寺坐落在半山腰上,廟宇有三裡地那麼長,裡面供著百十個佛、菩薩、羅漢像。還有人下十八層地獄還業債受苦的場景。中共執政前,周圍十裡八鄉的人們都來供奉香火,祈求神明保佑。

一九五零年,正是中共掀起清匪反霸運動的時候。有一天,村長高志雲和武裝部長汪清雲帶領一夥村民,拿著鎬頭、鋤頭,突然闖進了高山寺。不由分說,一頓亂砸。兩三層樓高的佛像頃刻間被砸爛,全部被扔出廟外。半山腰上到處都是神像的碎片,斷臂、斷腿、斷手的慘不忍睹。村長高志雲還貪婪地將佛像上的鍍金刮下來裝進自己的腰包。從此以後邪惡政府村公所占領了神明聖地。

大約兩年之後,村長高志雲得了一種不知名的怪病,只能像狗一樣爬行不能站立。沒過多久就痛苦的死了。武裝部長汪清雲也得了怪病,無藥可治。每天下午開始一直到晚上,他不敢一個人獨處。表現的特別恐懼,說有許多人要抓他。他每天無法入睡,痛苦不堪。有人指點他找算命先生看一看,算命先生告訴他是因為砸佛像造成的。於是,汪清雲在屋後池塘邊蓋了一間房,請了五尊佛像每天供奉。起名叫汪家廟,還引來了許多香火。後來他的怪病不治而愈。

這真是砸毀神像遭惡報,供奉神明得福蔭啊!

如今中共惡黨迫害信仰神佛的宗教人士,特別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更是殘酷鎮壓。貴州藏字石已告知世人:「中國共產黨亡」。天滅要中共,善良的人們快快退出邪黨一切組織,危難來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你平安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