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2012之七:垂涎人體的外星人

王斌


【正見網2011年11月10日】

三界之中, 有許許多多智慧生命。有人型的,類人型的,也有非人型的。有的生活在另外空間, 也有的生活在人這個物質空間的另外星球上。今天的現代人把光臨地球的智能生命統稱為“外星人”。其實它們中有的在最早期人類文明之前就到地球了,是地球上的原住民。

在當今人類社會中,許許多多的人和外星人保持著聯繫。大量的報導和出版物印出來了。在不同的書刊,報導及網絡資訊中,不同種類的外星人,都站在各自的立場說話。儘管真中有假,假中也有真,有智慧的人還是會從大量的資訊中,洞察出三條重大訊息:1. 此時此刻的地球已成為全宇宙的焦點;2. 人體是完美的,是生命賴以提升到更高生命形式的關鍵。3. 外星人很羨慕人體,一部分邪惡的外星人想盡辦法竅取人體。

無處不在的智能生物

按“六道輪迴”來劃分, “外星人”一部分屬於 “修羅道”的。他們有的需要車乘“UFO”, 也有些層次高的根本就不需要車乘。史書及一些古籍文獻中也很早就記載有UFO或不明天象。如在夏朝時(前1914年)就有《竹書紀年》載“八年,天有妖孽,十日並出”。商帝辛四十八年“二日並出”。《拾遺記》卷四一記載道:“有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淪波舟’。其國人長十丈,編鳥獸之毛以蔽形。始皇與之語及天地衫開之時,了如親睹”。3500年前,在圖特摩斯三世的統治時期,被人們描述為“circles of fire”球形UFO曾造訪埃及。根據古代莎草紙的記載,球形UFO曾橫行天際數日。

美國的Sheldan Nidle在水牛城大學與俄亥俄大學得到碩士學位。70年代時是Syntar公司的副總裁,負責製作科學節目。他童年起就開始與外星和UFO有各種形式的接觸。Sheldan Nidle在他的出版物中稱, 有散布於各維度(空間)超過200,000個星系成員組成了一個聯盟。其中大約40%的“外星人”是類人型生物,其他是各種動物形態的包含爬蟲型、 昆蟲型、兩棲、熊型、馬型、獅型、龜型等等型的。這些內容發表在其2005年出表的《你的星際鄰居》 (Your Galactic Neighbor)一書中。他的另一本《你正成為一個宇宙人》 (You Are Becoming A Galactic Human)一書, 稱 “創世者”(Creator) 幾千萬年前決定在現在這個地球上要開始出現文明, “時間之神”(Time Lord)就來執行這一計劃。 然後, 地球上就出現了三種智慧型生物的文明並存, 一種是“恐龍族人”, 一種是“爬蟲族人”, 第三種是哺乳型的“鯨豚族人” . “恐龍族人”是從獵戶座中參宿五移民過來的。“爬蟲族人”,又稱“蜥蜴人”是從射手座移民到地球的,描繪的三種生物都不是人型的。但其科技都極其發達,和現在人類的科技走的是不一樣的路線,因為它們都懂得運用“精神”的力量,甚至能發展出 “精神”的武器來毀滅對方的文明。

太陽系, 被爭奪的焦點

Sheldan Nidle在他的著作《你的第一次接觸》(Your first contact,Page 30-36)30-36頁中還提到在遠古的宇宙中正負的生命發生過無數殘酷的戰爭。就像影片《星球大戰》那樣的事情,有時一個星球一瞬間就被毀滅。正負兩方面的神都向他們的眾生髮布了末日預言“End-Time Prophecies”。 預言稱,銀河系獵戶座旋臂的邊緣的水世界是宇宙中最後結束戰爭,走向和平的關鍵。於是很快,正負的生命都派出自的艦隊搜尋那預言中的“聖地”。當天使們把光構成的保護罩拿掉的時候,一個新的太陽系展現了出來。眾神們也向各自體系中的眾生證實了這就是預言中的地方。於是正負雙方的生命都發起對太陽系的爭奪。負的一方以“蜥蜴人”族類等非人型生物為代表,正的一方有許多族類都是人型的生物為代表。遠古時的太陽系中有4個水世界(行星): 金星(Venus), 地球(Earth), 火星(Mars),和馬爾戴克(Maldek)。傳說中馬爾戴克是一個在火星和木星之間的行星,原來是太陽系的第五顆行星,後來在星際戰爭中發生爆炸而形成了如今的小行星帶。戰爭也摧毀了火星上的大氣層,蒸乾了金星上的水,如今只有地球的表面是適合人類居住的。

這裡必須要說明一下,可能Sheldan Nidle 和他所接觸的智慧生命知道宇宙中的事情也很有限。他的書中並沒有說明,太陽係為什麼成正負生命爭奪的焦點? 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在修煉界來看也許就是在中西方的神聖典籍中預言的:地球上要發生一件極其特殊的大事情,這是宇宙眾生得救的希望,這是宇宙的希望,所以各界眾生都想插上一腳吧。三界之中是相生相剋的理,正中有邪,邪中也會有正,同一生命中都會有正負。所以就會造成極其複雜的局面。

馬爾戴克行星之迷

早在1960年4月7日,喬治. 金博士也轉達過一則從外星人那裡來的消息,這個外星人(Mars Sector Six ) 稱毀掉馬爾戴克行星是史前人類犯下的最大罪行。Stwart A. Swerdlow ( 斯多特.斯瓦洛)在他的著作《衝突與創造》中也稱馬爾戴克行星在史前人類和“蜥蜴人”的大戰中被炸毀.

馬爾戴克行星之說似乎不斷得到證實。1766年德國天文學家提丟斯(J.Titius)偶然發現一個數列:(n+4)/10,可相當準確地給出當時已知行星的軌道半徑。當我們將n=0, 3, 6, 12, 24, 48, 96 和192代入。結果是0.4,0 .7, 1.0,1.6,2.8,5.2,10.0 and 19.6。這些數字恰恰是行星到太陽之間的天文單位數。一個天文單位定義為地球到太陽的距離也就是約93,000,000 英裡。1772年柏林天文台的台長波德(J.Bode)得知後將它發表,乃為天文界所知。在1781年發現天王星之後,進一步證實公式有效,波德於是倡議在火星和木星軌道之間也許還有一顆行星。因為這個公式推導出現的唯一例外是在 2.8 個天文單位處,按照這個公式那裡應該有一個行星,而如今那裡出現的是由許許多多小行星和破碎的隕石塊組成的。

加拿大溫哥華的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天文系(the Department of Geophysics and Astronomy, and The Institute of Astronomy and Space Science at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ombia)的天文學家Michael Ovenden教授花費了25年的時間建立起一些強有力的證據來證明太陽系的小行星帶確實是由一顆行星炸毀而行成的。1. 這小行星和隕石必定自來於一塊大的整體,因為它們形成了一種很複雜的結晶結構,這種晶體只有在幾百萬極其慢的冷卻過程中才可能形成。這個大的整體的直徑至少有幾百英裡到幾千英裡。 2. 許多隕石是磁化了的,就像它們在旋轉的大的行星磁力場中冷卻下來一樣。3. 大多數含鐵的隕石中示現出受到過幾十倍的宇宙射線的輻射,分明是行星爆炸時的熱核輻射而形成的。4. 只有熱核爆炸才能產生極高的溫度在小行星和隕石的表面形成很多玻璃狀的熔化過的岩石和金屬球體。也就是說是智慧生物引起了這一行星的爆炸.

“蜥蜴人”曾統治地球 ?

馬爾戴克行星之說有證據,“蜥蜴人”之說也絕非穴來風。在美國,有許多人稱親眼見到了“蜥蜴人”。人們曾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比維爾市郊的沼澤地區目擊了一種半人半獸的“蜥蜴人”,有記載的最少12次。它們的身高達2米,全身長滿綠色斑點,每隻手僅有3根手指,還長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尾巴的末端像針筒。直立行走,力氣很大,能輕易掀翻汽車,跑起來比汽車還快。它們的腳印長約35~45厘米,十分清晰地印在較堅硬的沙地上。南卡羅琳那WCOS無線電台願出100 萬美元懸賞勇士生擒“蜥蜴人”,可是迄今尚未有人捉住。

美國的Stwart A. Swerdlow ( 斯多特.斯瓦洛)自稱曾在紐約Montauk Project(蒙淘克工程)秘密基地工作。他說整個蒙陶克工作範圍包括與外星人合作、時光隧道、瞬間傳輸、意識控制實驗等等。該項目結束後,大部分工作人員被“洗腦”或“除掉”,只有極少數人成功逃脫並開始了公開的生涯回顧。斯多特.斯瓦洛說在非常久遠的年代,天龍座星系(Draco)居住著一種高智能生物 ― Reptilian (‘像爬行類的生物’或‘蜥蜴人’)。Stwart稱在“蒙淘克”工作期間,曾通過高科技手段與天龍座的“蜥蜴人”進行了“心靈感應交流”。他認為從某種程度上說,“蜥蜴人”或“爬蟲人”是先於人類最早來到地球的生物。

大衛•艾克(David Icke)是英國作家,有人把他當成瘋子。在大衛訪問一位南非巫士穆特瓦(Mutwa)的影片中,穆特瓦揭露古老非洲曾受過蜥蜴人的統治,他本人也曾被綁架過,穆特瓦在片中拿出一幅畫,上面畫著他所謂的蜥蜴人。畫上的東西並不罕見, 在埃及丹德拉的哈索爾神殿裡,也同樣畫著類似蜥蜴人站在法老身旁。

 


圖1 瑪雅古壁畫上的蜥蜴人

“羽蛇神”的傳說出現在世界各地。古墨西哥傳說“羽蛇神”將知識賜予中美洲人。尤卡坦文獻告訴該區域原住民“肖安人”,他們的名字正是“蛇的傳人(people of the serpent)”的意思,他們的統治者名字叫做“itzamna”,其意為“蜥蜴”,並被刻畫為半人半蛇的形像。請看網絡上流傳的瑪雅壁畫。

垂涎人體的“外星人”

儘管人曾把文明極為發達的“蜥蜴人”當成“神明”。 但“蜥蜴人”卻似乎非常羨慕人體。 近來在網上流傳的一個神秘的“蜥蜴人訪談錄”。 “蜥蜴人”告訴採訪者: “如果你們能更進一步, 你們人類不靠科技手段,就能達到一個‘平原’,以至於你們的身體不被已知物質形成,那麼你們就能成為你們所能想到的最有力量的生命”。它還提到:有非常高級的生命在這個‘平原’以外發展, 他們僅靠念頭就能摧毀“蜥蜴人”的一切事物,“蜥蜴人”有史以來, 只有機會接觸過這類高級生命三次。但這些高級生命對“蜥蜴人”和人類絕對無害,因為他們的興趣不同。我個人解讀,這段話和修煉界所說的“跳出三界外, 不在五行中”相似。 三界內的物質都被認為是由“金木水火土”構成的。當人體修煉層次超出三界,身體的物質完全被高能量物質取代的時候。那時人就會成為三界之外,神通廣大的高級生命。
 


圖2. 瑪雅壁畫上的祭祀活動, 從活人身體裡掏心

一部分低層空間的邪惡外星人一心想要竊取人體或人體的精華。中國的古書中有很多妖魔鬼怪要吃人肉,吃人心的故事。《西遊記》中很多精怪一心想吃唐僧肉,認為吃了唐僧肉可以長生。《畫皮》這個故事中講了一個惡鬼要吃書生的心。

中美洲部落供奉的一些“神明”的共同特點便是――都是需要活人祭祀。以魁扎爾科亞特爾既羽蛇神(長著綠色羽毛的大蛇)為例,他接受戰俘的心臟,把戰俘壓上瑪雅的金字塔,由主祭司出面活生生的剖開戰俘的心臟,作為祭品 (圖2)。墨西哥境內的阿茲克特人也是如對待戰俘。上面另幅古壁畫中畫了阿茲克特人在墨西哥城東北的太陽神大金字塔前祭祀(圖3)。大衛-艾克(David Icke),也在他的書籍《The Biggest Secret》和《Tales from the Time Loop》中,描述了巴比倫文化以及中美洲文化中的重要儀式-血祭。在巴比倫的傳說中,生活在古伊拉克的蘇美爾人將嬰兒作為祭品獻給來自群星的“神明”。

用活人的來祭祀“神”, 為什麼?中國人常講:吃什麼補什麼。可能是人體裡有這些妖魔鬼怪所要的物質。和外星通靈的美國人斯多特.斯瓦洛(Stwart A. Swerdlow)揭露:一種變種的蜥蜴人只有經常攝取人類的荷爾蒙、血液和肉體才能保持住人類的身體模型,但它們擔心這一舉動會導致人類的反抗情緒,於是便經常利用宗教儀式以(人體)祭祀祭的形式來達成這種需求。

 


圖3. 阿茲克特人在太陽神大金字塔前進行活人祭祀,從活人身體裡掏心

世間有多少人能明白:“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的真正含義?許多人不知珍惜自己的身體, 吸毒酗酒,作賤自已。外星人為得到人體卻費盡了心機。一些“外星人”非常熱衷於基因實驗。世界各地都有人和動物神秘失蹤的報導,有的胚胎被神秘的切割掉。但眾神創造的人體的從宏觀到微觀,再到極微觀極微觀是如此的完美, 這哪是外星人的技術能達到的? 我理解,真正信仰正法正教的民族和個人,外星人不敢動。為了切斷人與正神的聯繫,它們採用了兩大卑鄙手段: 一是傳授給人“進化論”和極膚淺的科學,二是混雜人種。墨西哥是近代人種混雜的重災區,這也許就是為什麼外星人如此“愛”墨西哥的一個原因吧。

無論是外星人還是人類要想扮演“神”和“上帝”的角色就一定會受到眾神的嚴懲。“亞特蘭蒂斯”,地球上一個極先進的史前文明,它的後期也過出現了大量的基因實驗,“創造”物種,人扮演“神”的事情。後來整塊大陸都沉入了海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