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曹丕」

見度容


【正見網2011年11月11日】

猶豫了好幾天,終於還是決定把這件事寫出來,也算是為證實法做一點微不足道的事。

常看正見網上的「元神不滅」欄目,看到許多同修在打坐中看到自己的前生都是歷史上叱吒風雲的偉大人物,不免心中作癢,甚至有一段時間很強烈,就是也想知道自己的前生,是否也是歷史上什麼了不起的人。可我是閉著修的,無論平時還是打坐,另外空間的東西什麼也看不見,不免甚感遺憾。隨著修煉,一段時間後,這種想法逐漸淡化,也悟明白一個道理:無論歷史上曾經轉生過誰,也只不過是在為今人觀看和奠定文化的五千年大戲中出演了一個角色而已,沒什麼值得自豪的。就好比誰也不會為自己曾經在單位舉辦的新年聯歡晚會上演了一個節目而引以為傲一樣。你要在意的話,反而有點不太正常。

明白這個道理後,十一月二日晚,又上大紀元網,不經意間眼睛掠過一個文章標題《以文衡人的曹丕》,因為我對曹丕沒什麼好印象,所以都沒留意就看其它文章去了。

學完法就寢,睡著後感覺突然一個很強的念頭打入腦海:「我是曹丕」,非常清晰,不知哪裡來的。然後就感覺無邊的曠宇中我是最高最大的一個生命,在我之下是一層層無量無計的眾生,我之上什麼也看不到。切換鏡頭,我帶著我的許多眾生下到世間中原大地。腦中又閃出三國地圖,我們是魏國,我是魏文帝曹丕,身穿漢魏時期男子古裝便服,不是皇帝的平天冠和朝服。我在思考一件國家大事,反覆沉思後我做了決定,很輕鬆的吩咐下去,然後全國上下都在努力執行。

半夜,內急憋醒,方便後心想:真的假的?我和曹丕能扯上關係?入睡前我發了一念:「如果我前生真是曹丕的話,那麼後半夜繼續讓我做這個夢。」

睡著了,果真夢接著上半夜內容做,夢到說我的整個國家的所有人一個不剩的全得救了,但是沒有我。

早上醒來,百思不解,「整個國家的所有人一個不剩的全得救了,但是沒有我」,怎麼會呢?我是修煉人哪!再想想,明白了,我從天上帶來的三國時魏國人如今整體轉生為當今世界的一個國家,由於國外同修們不遺餘力的救度全明白了大法真相併決裂了共產黨從而全部獲救,而我在中國大陸尚在修煉之中未到圓滿,所以說沒我。也是提醒我要勇猛精進不可懈怠,進一步努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負誓約重任,圓滿歸位。

早上我給妻子講夢時腦子突然又蹦出一個國名――保加利亞,並且順嘴就說出去。

第二天一天我還是將信將疑,又發一念:「如果我前生真是曹丕的話,今晚還讓我接著做這個夢,夢的再詳細一點。」結果第二天晚上什麼也沒夢到。

又想明白一個事,其實我本就是魏國人的主,是我帶他們下世的,他們都是我的人,所以我的前生――曹丕做曹魏開國皇帝是理所當然,只不過因為人間是反理的世界,所以才安排曹操專權,三國鼎立,七步成詩,代漢稱帝等情節以符合人間「兵征天下,強者治國」的理,也是給今天的人奠定做人的文化。

無論歷史上如何偉大,都是在表演,如今的學法、講真相、發正念三件事才是當務之急,頭等大事,我們只有殫精竭慮救度世人才能實現萬古大願。這正是:

生生世世,
吃苦無數,
只為今生,
眾生得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