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17):我們如何選擇未來

陸聞


【正見網2011年11月15日】

一、令人擔憂的巨大挑戰

宗教信仰被迫害的問題,已經是長期以來存在的問題。人類歷史上許多正教在他們傳世時,都遭受過不公的對待。如:釋教佛法在印度傳出,觸怒了婆羅門教。(當時的婆羅門教已走入末法,出現殺人、供牲的情況)。釋迦牟尼的弟子遭到了婆羅門教的迫害,他們被大批的抓去,逼迫放棄信仰。許多人被弓箭射死,有的被火燒死⋯⋯

耶穌基督的出現,觸動了當時的猶太教。猶太教祭司和長老們認為:信耶穌的人越來越多,擔心以後沒有人再供養他們。於是他們編造所謂“理由”、羅列“罪名”,將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

基督徒在古羅馬遭到的迫害也是非常嚴重的,遭到數位羅馬皇帝的迫害,成為宗教迫害中一個典型的例子,同時也給後人留下一個深刻的教訓。因為迫害直接引發了瘟疫的爆發,有超過三分之一或者說幾乎有一半羅馬人都死於瘟疫,約數百萬人喪生,這在當時已經是非常巨大的數目。強大的羅馬帝國因此崩潰瓦解。

宗教迫害為什麼會導致瘟疫的發生?這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難題,但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說,這並不難於解答。

歷史走到今天,一場迫害又再一次發生,這場迫害面積更大,涉及的人群更多,迫害者使用的手段也更加陰險和狡猾。因此,也給整個人類帶來更加深重的危機。這正是本文要指出的,令人擔憂的――人類將面臨巨大挑戰!

1999年7月,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鋪天蓋地的造謠宣傳通過先進的現代傳媒散播到世界各地,僅中國一地就有十幾億人受謊言毒害,在全世界範圍受造假宣傳蒙蔽的人就更多。

當時,在太陽系內形成了巨大的行星十字排列(巨大的行星十字架)。這對今天的人來講,幾乎沒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時隔十二年之久,人們似乎把它遺忘了,也有人認為那只不過是一個天文偶合。但是,站在占星學理念上,它的真正涵義卻是死亡!十字架在古代歐洲是一種刑具。過去把那個人綁在十字架上,釘死或者燒死,處以死刑。所以它的真正涵義就是“死亡”。站在占星學理念上,太陽系內巨大行星十字架的出現,代表著巨大的死亡!這是絲毫不容質疑的,毫無疑問的事實――人類將面臨空前的浩劫!!

現代科學家們在對流感病毒研究的過程中,也發現了問題。他們發現這種流感病毒變異的可怕,他們甚至不敢面對自己研究的結果。

今天的人們絲毫也沒有覺察到、意識到,一種巨大潛在危機的存在。而這種危機的產生,卻是因為瑪爾斯惡魔壞亂人世間造成的。

(二)瑪爾斯惡魔

馬克思早年是一名基督徒,在他上大學時,加入了由喬安納•薩斯卡特(Joana Southcott)主持的撒旦教會,成為魔鬼教的一員。撒旦教會是以一個倒五角星為標誌。今天的中國人怎麼也想不到,中共為什麼會如此崇拜五角星,將其奉若神明。那並非是民族主義或愛國主義的象徵,因為在《共產黨宣言》中就稱:“要取消民族,不提倡愛國主義”。撒旦崇拜五角星,撒旦把五角星作為標誌。

 


圖:撒旦教會

馬克思並非是無神論者,撒旦教會相信神的存在,只是他們仇視神,想超過神,要爬到神的上面(至少要平起平坐)。所以馬克思的許多詩歌作品都是反對神、崇拜撒旦的。詩歌作為一種特殊的文藝形式,最容易表達作者內心世界的真實。馬克思在其作品裡(如《人之傲》、《絕望者的魔咒》和劇本《Oulanem》等)都充分表達了對人類毀滅的渴望,甚至在其劇本《Oulanem》中也坦承:“我們只是為了毀滅而曇花一現,除此之外,絕無其它目標”。

馬克思一生寫了一百多卷文字,可是只有十三捲髮表。絕大多數都收藏在莫斯科的馬克思研究所裡,一直不能公諸於世。我們所能知道的只是一少部分而已,就這一少部分,就足以令中國人瞠目結舌。

 


撒旦教旗幟(標誌為倒五角星)

“撒旦”一詞,對中國人非常陌生,“撒旦”就是魔鬼或惡魔,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帶有不好的意思,是指對人類有害的生靈。撒旦教會宣傳對神與人類的仇恨,他們相信上帝創造了人類,所以撒旦教成員也都對人類充滿仇恨。這在馬克思的詩歌作品裡表達的非常明確了。(如“將以暴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說出對全人類的詛咒”等等)。馬克思承認“與撒旦簽下契約,並被受了印記”。

 


巴古寧、普魯東與馬克思三人髮型一致――這是19世紀的
Joanna Southcott 撒旦教會成員的典型特徵

馬克思是一名撒旦教信徒,這已經是一個毫無疑問的事實。從馬克思的生活、工作、為人,家庭、朋友及私人信件中,都暴露出太多的驚人之處。

曾經一度是馬克思最親密的朋友,和馬克思共同創建“第一國際”的俄國無政府主義者巴古寧(Bakunin)對他評價道:“人必須崇拜馬克思。人至少必須懼怕他,以得到他的寬恕。馬克思是極度自大的,自大到骯髒和瘋狂。”

恩格斯在遇見馬克思後,寫下了對馬克思的感想:“誰在追求野蠻的目標?一個來自 Trier(馬克思的出生地)的黑暗之人,一個顯著的怪物。他不行,亦不走;他用腳後跟,伴著肆虐的狂怒跳起,似乎想抓住廣闊的天幕,再把它扔到地上。他在空中長伸雙臂,握緊邪惡的拳頭;他的狂怒從不平息,就像有一萬個魔鬼通過他的毛髮占有了他。”

在馬克思死後不久,他的前女傭海倫(Helen Demuth)描述道:“他(馬克思)是一個敬畏神的人。當他病重時,他獨自在房間裡,頭上纏著帶子,面對著一排點燃的蠟燭祈禱。”……

 


撒旦魔鬼手拿鐮刀

(三)共產黨的起源

由於信息閉鎖及語言等方面的原因,絕大多數中國人都認為馬克思是共產主義的創始人。其實馬克思並非共產主義的首創者,共產黨的真正起源,來源於歐洲一個秘密組織――光照幫。為了讓人們徹底認清共產魔教的真實面目,我們有必要把它的真正起源揭示出來。這對於絕大多數中國人來講,可以說是一個被隱藏了很長時間的、一個非常大的秘密了。這就是共產黨的起源與其標誌的由來。

1776年5月1日,位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的因格爾施塔特大學教會法教授亞當•魏薩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成立了一個極其秘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光照幫。魏薩普是個馬基雅維利式的人物――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所以不擇手段是光照幫的一個基本特點。欺騙和敲詐也就成為達到目的的手段。

光照幫從建立那天開始就是邪惡的,從他的建幫宗旨中我們就可以找到根據。他的建幫綱領可歸納為:廢除私有財產及繼承權(即“共產”);廢除家庭婚姻與倫理道德(即“共妻”);廢除所有宗教信仰,用一個所謂的“新宗教”代替(這個新宗教就是基於唯物主義的無神論);廢除國家,用國際主義替代愛國主義;最終摧毀一切社會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個由光照幫控制的、完全獨裁的、沒有人權和道德的世界性政府,並且建立一個無所不在的特務系統。

為什麼說光照幫是邪惡的?因為它一上來就反對人類的傳統道德,破壞家庭婚姻與倫理,並宣稱要與所有傳統正教為敵。從其建立那天起,就註定了是一個壞亂人世間的魔教。

 


費邊社會標

成立於1884年的費邊社(Fabian Society)是光照幫的一個分支組織,曾經資助過列寧,並稱列寧為“最偉大的費邊”。其會標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這隻披著羊皮的狼很形像的反映出光照幫創立的現代共產主義(共產黨)的欺詐特點。光照幫幫主魏薩普告訴其心腹,要致力於欺詐的藝術、偽裝自己的藝術、偵察別人的藝術,和洞察別人思想的藝術。他還教手下人具體如何去欺詐。為了欺騙外界,光照幫表面上樹立一個慈善性組織的形像,聲稱目的是為了使人類成為“一個幸福繁榮的大家庭”(“羊皮”),於是吸引了許多知識份子、政府官員和神職人員等等,使他們誤認為是個純基督教的慈善性質的組織。後來共產黨把欺詐和偽裝做的更加精緻。

為了起到掩護、不被人懷疑或發現的作用,光照幫滲透和控制了共濟會,並且在其中發展。所以,光照幫是一個寄生在神秘共濟會組織裡的秘密組織。光照幫和共濟會相互獨立,它鄙視共濟會,只是把它作為一個掩護,並且從中發展。在法國大革命開始的時候,法國有282個共濟會會所,其中266個被光照幫控制;德國共濟會則被光照幫徹底顛覆,而後又發展滲透到許多國家,如奧地利、法國、荷蘭、英國、比利時、義大利、瑞士、匈牙利、俄羅斯,甚至美國等等。直到今天仍在以某種形式存在,但超出本文討論範圍。

光照幫會員分為嚴格的等級(見下面的示意圖),大致可分為三大類:初級,中級,神秘(高級)。每一類下面又分若干等級。外面的兩大類(初級和中級),類似那個“羊皮”,其中的會員仍然被告知是為了“人類的幸福大家庭”。只有進入神秘類的級別(高級)會員才逐漸被告知其真正的目的。這反映出光照幫非常謹慎小心,因為其知道自身的邪惡。真正進入高級類的會員只是少數,對那些不清楚其真正目的的大多數外圍人員,魏薩普說,一方面他們可以壯大聲勢,另一方面可以填滿錢盒子。共產黨統戰的精神也是如此。

 



在1782年7月各國的共濟會領導人在德國法蘭克福的郊區召開的秘密大會之後,光照幫等級的基本組織結構示意圖。

光照幫對世界的影響和滲透相當廣泛,且極為隱蔽。像十八世紀的法國大革命,十九和二十世紀的馬克思和烏托邦社會主義運動、巴黎公社、列寧的布爾甚維克、費邊社會主義(Fabian Socialism)等顛覆性和革命性運動都是光照幫在幕後策劃。

《共產黨宣言》並非馬克思的原創,而是在共產主義者同盟已有的文件基礎上整理出來的,其主要思想和觀點都已經有了,都是光照幫的(共產主義者同盟就是光照幫的一個分支組織)。從“大東方共濟會”、 “雅各賓俱樂部”、 巴貝夫的“平等會”,到“流亡者同盟”、“正義者同盟”、“共產主義者同盟”,都有一根主線在牽拽著。而這條線恰恰證明了:光照幫創建了現代共產主義(共產黨)。

法國大革命時期,米拉波(1754-1792)是當時在法國的光照幫會員,被魏薩普委以重任把光照幫帶入法國,在法國發展。之後,光照幫通過被其控制的法國“大東方共濟會”創立了“雅各賓俱樂部”。而羅伯斯比爾(1758-1794)也是光照幫會員,被魏薩普任命為雅各賓領袖。在法國建立了短命的雅各賓恐怖統治。

人們只知道巴貝夫組織了一個秘密組織“平等會”,搞了個“空想共產主義”。而真實情況是:巴貝夫由米拉波發展加入光照幫的,並受光照幫之命組織了“平等會”。巴貝夫在上斷頭台之前的審判中,公開承認自己只不過是一個幕後組織(光照幫)的代理人而已。巴貝夫宣傳的共產主義思想,都來源於光照幫,為後來的《共產黨宣言》奠定理論基礎。

“雅各賓俱樂部”、 巴貝夫的“平等會”、“流亡者同盟”、“正義者同盟”、“共產主義者同盟”,其實都是光照幫的分支組織。“流亡者同盟”是由雅各賓演化而來,他們中的激進分子組建了“正義者同盟”,而“正義者同盟”後來又更名為“共產主義者同盟”。

米拉波、羅伯斯比爾、巴貝夫、邦納羅蒂,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人物。馬克思稱米拉波為“革命的雄獅”,稱巴貝夫為第一個“真正能動的共產主義政黨”的奠基人。而列寧則將雅各賓領袖羅伯斯比爾的石像供奉在克裡姆林宮裡。光照幫為什麼要選擇馬克思充當寫手?也許是看中了馬克思的撒旦教思想:對神與人類的仇恨。這正是光照幫需要的。因為他們的出現――就是為了破壞人類而來的。

(四)共產黨標誌的由來

中共政權在建立的過程中,具備著一些比較典型的特徵:紅色蘇維埃、紅軍、紅旗、紅五角星、鐮刀和錘子(黨的標誌)。這些特徵(標誌、符號、稱呼)在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傳統裡,幾乎找不到任何出處和源頭。中共也承認自己是外來宗教。從它建立那天起,就是照搬了蘇共的所有理論、實踐,靠蘇共一手扶植起來的。所以這些標誌、稱呼也都來自於蘇共。

這個前蘇共的黨徽是由一個倒五角星和鐮刀、錘子組成(見下面比較圖)。紅五角星――這對中國人再熟悉不過了,中共曾經把它宣傳得很“神聖”。鐮刀和錘子――是共產黨黨旗上(黨徽)的標誌。在前文敘說了,共產黨來源於光照幫,馬克思充當寫手,在光照幫已有的文件基礎上起草了《共產黨宣言》。而前蘇共恰恰實踐了這個理論,建立了這樣一個組織,或者說建立了這樣一個政權。而“紅五角星”與“鐮刀、錘子”,卻有其真正的發源地。

共產黨在宣傳中說:共產黨黨旗中的錘子代表工人,鐮刀代表農民。但它們的真實含義並不是這樣。如前所述,光照幫滲透和控制了共濟會,用共濟會做掩護,共產黨黨旗上錘子和鐮刀來自共濟會。在共濟會的儀式上,“石匠大師”(Master Mason)手裡拿著錘子,因為錘子是石匠幹活用的工具。其實,共產黨之間相互稱“同志”,這個“同志”稱呼也來自共濟會,共濟會第二級別的會員之間稱“同志”。

馬克思鼓動工人暴動奪權,列寧講成立“工人階級”政黨,都是靠工人起作用,根本沒涉及到農民。農民是毛澤東搞“農村包圍城市”時才提到的,而黨徽早從蘇共就有了,所以鐮刀的本意根本不是代表農民。那麼鐮刀代表什麼呢?鐮刀也來自共濟會,代表著毀滅。在西方的通俗文化中,魔鬼拿個鐮刀,鐮刀真正代表著毀滅,代表死亡。

 


圖為蘇共徽章與撒旦標徽的對比

鐮刀、錘子是惡魔的象徵

圖為蘇共徽章與撒旦標徽的對比。我們從這些圖片的對比中,會有一個意外的發現:蘇共的徽章由倒五角星與鐮刀、錘子組成,“倒五角星”是撒旦教會的,“鐮刀、錘子”是光照幫(共濟會)的。這正是撒旦魔教與 “光照幫”黑幫魔教的二者合一。而“鐮刀、錘子”正是惡魔的象徵。

中共團旗上的撒旦標徽

如果說前蘇共是光照幫的一個分支組織,那麼中共就是這個分支的延續。中共的黨旗、黨徽、國旗、國徽,以及各類徽章,都由蘇共徽章演化而來。只是“五角星”與“鐮刀、錘子”被分開使用而已。撒旦教的標誌“倒五角星”出現在中共團旗上,成為團的標誌。“鐮刀、錘子”則被單獨使用,成為黨的標誌。

另外,每年的五月一日,稱為“國際勞動節”,但是只在共產黨的國家裡實行(象美國的勞動節是每年九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一)。共產黨給出的解釋是,“五一節”源於1886年5月1日美國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罷工。1889年7月,第二共產國際為了紀念這個日子,宣布將每年的五月一日定為國際勞動節。然而真實的情況是,由於光照幫成立於1776年5月1日,“五一節”的真實原因是共產黨慶祝光照幫的成立。但是這是不能公開說出來的理由,共產國際需要一個能夠說出來的理由,即要用另外一個理由來掩蓋真實的理由。

其實,共產黨入黨儀式與組織原則,也都來源於光照幫。光照幫具有金字塔形和軍事化的組織結構,從入幫開始,就發毒誓:把生死交給組織,無條件服從上級,忠於組織;……嚴格保密,如果泄密將會受到嚴厲懲罰;定期向上司匯報思想等等。共產黨員入黨時,要發毒誓把生命獻給共產主義;無限忠於黨;服從上級,嚴守黨的機密;永不叛黨。共產黨的組織原則很多是從光照幫的幫規中直接搬過來的。

而唯獨特殊的是:中共增加了入團和入隊儀式,而且要讓孩子們發毒誓加入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少先隊的標誌是由一隻火炬與一個五角星組成(火炬隱喻火種,即下一代)。代表著:中共要讓孩子們“隨時準備著”為共產魔教獻身。

 


小小年紀就被強迫繫上紅領巾

共產黨入黨宣誓儀式

人們對著團旗宣誓的時候,就等於是宣誓加入了撒旦魔教;人們對著黨旗發誓的時候,就是發誓把生命獻給魔鬼。

(五)預言家的心願

諾查丹瑪斯為什麼寫下《諸世紀》預言,並留下他的《失落之書》?他為什麼將神秘的“薔薇.d字符系列預言”隱藏在《諸世紀》中?這其中蘊含著他怎樣的內心情結?對未來的關注與期望?

在《失落之書》中有七幅畫作,幾乎每一幅畫上,都畫著一個“輪”,這個“輪”究竟指的是什麼?在一幅畫上,他畫了一艘法船,船的上方是一個“輪”,諾查丹瑪斯捧著一本書正在認真的閱讀,這本書與法船、“輪”有著怎樣的聯繫?他還畫了“弓箭手”、“大淫婦”和“畜牲(耕牛)”他們指的又是誰?諾查丹瑪斯為什麼會如此煞費苦心,留下這七幅畫呢?

千百年來,人類經過了一個漫長的輾轉輪迴,經歷了各種苦難與辛酸,一直找尋著回歸的路,期待著有一天正法洪傳之時,能得到大法的救度。因為轉輪聖王將降臨於世上,這正是本次人類文明最為關注的,最令人矚目的。所以和許多預言家一樣,諾查丹瑪斯用他自己特有的方式向人們講述和表白。在一幅畫上,他以月亮女神阿爾特彌斯帶著“輪”從天而降,向人們開示著:轉輪聖王將帶著“輪”下世傳法、度人。這在古老的霍比部落預言石刻上(“大人與.d字圓輪”),也有著類似的描述,代表著本次人類文明的最大秘密。

文章寫至此,一切已然寫明。其實,筆者能寫下此文也並非偶然。

諾查丹瑪斯在一篇預言中寫道:“他們(預言)為拯救丹麥貴人而來,向阿爾特彌斯神殿供奉家財。”表達了他寫下《諸世紀》的真正原因。

人們不相信撒旦魔教的存在,
可是大瘟疫卻會如期來臨。
2012並非世界末日,
可是大瘟疫相距並不遙遠。

在大瘟疫降臨前,
將有幾次具有警示性的瘟疫發生,
估計約有二百萬人在人群中消失。
屆時,中共魔教會繼續隱瞞疫情和死亡的真實人數。

在令人窒息的恐懼中,
人們會逐漸覺醒,
認清撒旦魔教存在的真實性,
他們因此紛紛尋求自救的方式。

在銀河系內,
科學家們將觀測到漂亮的“宇宙焰火”,
他們驚訝的發現:
正法的存在,竟然是如此真實!

瑪爾斯將成為全人類唾棄之物!
大法、大法弟子也必為世人所矚目。

因為他們是各個民族眾生得救的希望!!

――D•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