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教訓 深深的懺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2月01日】

一直以來,總認為自己是個真修弟子,法理也覺得很明白,對於不敬師不敬法的行為好像和自已沒有關係,可是,現實中並非如此。如果在實際的生活當中不注意自己的修為,思想放鬆一點,沒有修去的自私心理就會膨脹,可能就會做出對師尊對大法有不敬的行為。

記的前段時間,我在無知中就用師尊的一句法改成我的話寫在交流文章中。還有,把師尊《對澳州學員講法》的音像和帶有師尊照片視頻輸入mp5裡看,把師尊的《洪吟三》(當時還沒有發表出來,不知道是師尊的法)裡歌詞的歌曲輸入mp3裡聽,不但自己用,還給同修輸入。由於自己的心不正,導致身體出現了不正確狀態,家中的東西不是這個壞了、就是那個斷了,明知是師尊的點化,而且也苦苦的向內找過,但一直沒有悟道。有一次我竟然把家中的菜刀隨垃圾一起倒(刀)了,心想,我該徹底把不好的心倒(刀)掉了!倒底是什麼心呢?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一直在積極的做呀?遇事也知向內找啊?當時心裡很困惑,最近看到同修的一篇文章啟悟了我。當我真正認識到以上這些行為就是破壞法和亂法的行為後,我的心特別的難受,慈悲師尊不想落下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一次次的在點悟我。恨自己悟性太差,認識的太晚,在剜心透骨的悔恨中,慚愧的淚水一次次的流了下來,洗刷我心靈上的污點。我對不起大法,對不起師尊的慈悲苦度。我深深的向師尊懺悔:慈悲的師尊啊,弟子錯了,弟子向師尊謝罪,請師尊原諒。

通過這次深刻的教訓,我不止一次的質問自己,我為什麼能做出如此亂法的大錯事呢?深挖自己,不就是固守著後天人的觀念不願放棄和埋藏在心底的自私心、名利心沒有實修,反應出來就是顯示自我、證實自我、維護自我、求名求利的心嗎?師尊說:「大法是嚴肅的宇宙大法,如亂其一點,其罪何等之大。」(《精進要旨》- 金剛)。當我真正的明悟過來反思自己,這是一顆多麼危險的骯髒心啊?!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知錯立改,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加強學法,聽師尊的話,用大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各種人心的執著,償還在無知中犯下的罪業。我再次嚴正聲明:這些不符合法的行為全部做廢,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做到:在言行上真正的敬師敬法,不要叫舊勢力抓住有漏的心鑽空子進行迫害,不要再在無知中造下業力。因為師尊已經為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不要再叫師尊為我們額外的承受。修煉是嚴肅的,大法也是有標準的,千萬不要在無意和無知中毀於一旦。我已在「明慧網」上「鄭重聲明」,但總覺的還不那麼深刻,我再次把它寫出來,深刻認識。現在我已經把這些亂法的行為全部更改歸正過來,把同修的mp5、mp3陸續的找了回來,從新整理輸入的內容。從現在開始,更加勇猛精進,嚴格用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百分之百的敬師敬法,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以彌補過失。

同修啊,真心希望在這方面還沒有悟上來的,快快醒悟吧,而且還要提醒在魔難中的同修,找一找是否有不敬師不敬法的問題存在。正法沒有結束就是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師尊給我們留下最後的實修機會。其實維護大法也是我們的天職和責任啊。不要放過一點一滴的考驗和昇華機會,當個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我目前所悟,如有不對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