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韻交流] 神韻賣票故事二則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2月08日】

故事一:

一位白人婦女看到我們的booth,驚訝的說:啊……,我一定要買這個票,看這個show,她老公還疑惑的問她:你確定?女人說:確定,我一定要看。知道嗎?這是那個是中國人的女郵遞員一定要我看的那個演出。

她對我們售票的同修說,一天,一個是中國人的女郵遞員(咱們Door to Door)給她們家特別送了這個演出的傳單,在遞給她傳單的時候,一再跟她說,你一定要看這個演出,一定要看 ……。 當時,這個白人婦女感到渾身一震,自己心裡想:連送信的都說這個演出好,一定要看,那一定是好了。

待這個白人回到屋裡,又看到在Globe and Mail上神韻的廣告,她就非常確定的說, 我一定要看這個演出,一定要看 ……。結果,在城裡的另一個售票點,她看到了神韻,徑直過來買票,挑了半天位子,因為,她覺得一定要最好的位子。過程中,她想喝咖啡,就非常信任的說,我把信用卡留給你,我去買咖啡 ……

故事二:

在front street,劇場的附近有一個地鐵站,我們在那裡有個賣票的攤位。一位同修看到一個女孩兒聚精會神的看著電視上的神韻介紹。當時,這個同修正在給其他人介紹,等有空了,就過來問這個女孩兒是不是喜歡呀?女孩兒回答:很喜歡!我已經買票了。啊 ……女孩兒接著說:我在St Lawrence Market (地鐵站的對面) 看到這個廣告(poster)了,我當時就覺得很好看,我就打電話給ticket Master 買了票了。但我從來沒有看過,或被介紹過這神韻到底是什麼,所以,我就站在這裡看電視了 ……。

相信所有的同修,都會被這樣的故事感動著 ……,感動師尊的慈悲,感動每一位同修的盡力,感動我們多倫多弟子整體的力量,感動那些曾經與我們一同下走,對大法 、對大法弟子充滿信心的生命,今天有機會被師尊喚醒他們那封存已久的記憶 ……

我們,也對我們自己每一張傳單,每一個海報,每一個攤位,每一個介紹,充滿信心,這信心來自於對師尊、對大法本身的慈悲與力量的堅信。這樣的信念包容一切 ,熔煉一切,不為任何表面的東西所觸動 …… ,我們盡每個大法弟子之所能,讓每個座位都能被應該做的人得到。

讓我們自己都能夠像那位Door to Door的同修所展現出的正念的力量,所有聽到、看到神韻信息的人,都感到內心的震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