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大預言通解系列(三之二):人類如何順利度過2012?

――聖經預言對人的警示
向真 整理


【正見網2012年01月01日】

三、大審判之前的天災

1、帶有「獸記」不去的人要承受七種災難――第十五、十六章

在最後的大審判之前,那些身上帶著「獸記」不去的人,將要承受七種災難的天懲。

《聖經.啟示錄》第十五章:「我又看見在天上有異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災。」

《聖經.啟示錄》第十六章:「我聽見有大聲音從殿中出來,向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裡,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裡,水就變成血了。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阿,你這樣判斷是公義的。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斷義哉,誠哉。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叫日頭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神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神。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所行的。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豫備道路。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哈米吉多頓。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神。」

解讀:以上七種大災難,全部是針對「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的,在天懲的大災難中越來越不想醒悟的人,其將要承受的災難就會越重。這七種災難是在大審判之前,在正邪大戰中,將要出現的。那些依舊迷失的人確實極其危險了!

2、正邪大戰與邪惡者的可恥下場――第十七章

《聖經.啟示錄》第十七章:「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亂的污穢。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解讀:

1、「大淫婦」 和「大巴比倫」不是指中東的那個古城,而是喻指現代中邪惡的反「基督」國家。「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眾王」,無論是正的王還是邪惡的王,都出生在那裡,被這所「大城」管轄著。「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亂的污穢。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它真的是十惡俱全,壞到極點。「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它利用所掌控的社會資源,利誘、收買和控制各國政要與財團,各國人出於自身利益,都違心的屈服於它。該國人和一些外國人也深受它的迷惑。

2、「朱紅色的獸」,「七頭十角」,指的是蛤蟆精。

3、「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指撒旦反「基督」的迫害,造成了無數的流血冤案。
4、「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魔頭叫囂:我就不信不能戰勝他們(指那些信教的「羔羊」)!可是,當它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神已判了它死刑,所以,它必然歸於可恥的失敗。

3、必須退出「巴比倫大城」才能免於災難――第十八章

《聖經.啟示錄》第十八章:「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因他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阿,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為他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細麻布,紫色料,綢子,朱紅色料,各樣香木,各樣象牙的器皿,各樣極寶貴的木頭和銅,鐵,漢白玉的器皿,並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細面,麥子,牛,羊,車,馬,和奴僕,人口。巴比倫哪,你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你。你一切的珍饈美味,和華美的物件,也從你中間毀滅,決不能再見了。販賣這些貨物,藉著他發了財的客商,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哭泣悲哀,說,哀哉,哀哉,這大城阿,素常穿著細麻,紫色,朱紅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寶石,和珍珠為妝飾。一時之間,這麽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的站著,看見燒他的煙,就喊著說,有何城能比這大城呢。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哭泣悲哀,喊著說,哀哉,哀哉,這大城阿。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寶成了富足。他在一時之間就便成了荒場。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阿,你們都要因他歡喜。因為神已經在他身上伸了你們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見了。彈琴,作樂,吹笛,吹號的聲音,在你們中間決不能再聽見。各行手藝人在你中間決不能再遇見。推磨的聲音在你們中間決不能再聽見。燈光在你們中間決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婦的聲音,在你們中間決不能再聽見。你的客商原來是地上的尊貴人。萬國也被你的邪術迷惑了。先知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裡看見了。」

解讀:

1、「巴比倫大城」並不是指古代西亞的那個城市,而是指現代充滿邪惡的大城,泛指充滿罪惡的國度。「巴比倫」本義是混亂之意,並不一定特指某座城市。古代西亞的巴比倫也是一座混亂的城市。第十八章詳細描述了這座現代最「混亂」的大城的毀滅情狀。「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

2、各國所有與這個「大城」有染的客商和其他人都會因它的覆滅而受到嚴重損失,後悔莫及。「地上的客商也都為他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很多外來商人深受其欺詐和劫掠,已逐漸認清其本性了,因此開始後悔。因為它惡貫滿盈、必受報應,所以凡與它狼狽為奸者也必受牽連。

3、救世的聖人一再喚醒人們要遠離邪惡,「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這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就是救世的聖人,也就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4、如要得救,就趕快從這座最骯髒的「大城」裡逃出去,當然,這裡並不是指真搬出那大城,而是指心靈上和道德上要「退出」,遠離邪惡與沉淪。「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

四、正邪大戰的來龍去脈

1、「萬王之王」打開「天門」――第十九章

《聖經.啟示錄》第十九章:「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轄管原文作牧)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解讀:

1、「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出現之時,也就是「天開」之時。
2、「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具有無量無邊的威德,「他的名稱為神之道」,他「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
3、「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根本來源,誰也不知道,「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2、「撒旦」早先挑戰「萬王之王」已遭到失敗――第十九章

《聖經.啟示錄》第十九章:「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解讀:

這裡的「獸」指的是赤龍,即「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旦」,它原先即挑戰過「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但遭到失敗,但「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並沒有殺它,而是放過了它。可是它不知悔改,後來,當「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出世傳法救度眾生之時,它又一次出來挑戰,並在世間發動了一場空前絕後的迫害運動。而這一次的迫害也必然歸於失敗,並且,這一次將再也不會得到饒恕。

3、「撒但」曾被寬恕過但不知悔改――第二十章

《聖經.啟示錄》第二十章:「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鏈子。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解讀:

「等到那一千年完了」,即到了20世紀末、《諸世紀》中所說的1999年,這撒旦被宇宙中的舊勢力釋放出來,與「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繼續為敵。它在被捆綁的一千年中,積下了無比的怨恨,都在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抱起的迫害運動中,加以發泄,所以這場迫害運動就顯得格外的殘酷。

4、聖徒要經歷二次迫害和「復活」――第二十章

《聖經.啟示錄》第二十章:「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解讀:

聖徒們曾因為給耶穌作見證而流血、死亡,隨後得以「復活」,但這是第一次受迫害和「復活」,這是指古羅馬迫害基督徒三百年和基督徒反迫害;經過一千年後,即到了1999年,他們還要經歷一場宗教迫害。

5、「撒旦」第二次失敗將被打入無生之門――第二十章

《聖經.啟示錄》第二十章:「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方原文作角)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上降下,燒滅了他們。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解讀:

「那一千年完了」,即到了1999年,真正的正邪大戰開始了。撒旦的軍隊一開始來勢洶洶,「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一開始宗教迫害的時候,不可一世,叫囂三個月取勝。可是,畢竟邪不勝正,十年過去了,十一年過去了……正教依然屹立不倒,而且還發展到全世界。最後,邪惡團伙們被投入「硫磺的火湖」,「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也就是被投入了無生之門。

五、最後的大審判

1、人內心的善與惡決定著人類的兩種不同命運――第二十章

《聖經.啟示錄》第二十章:「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也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解讀:

1、最後的大審判是針對所有生命的,沒有人能夠逃避。有些人對邪惡迫害信仰的事漠不關心,認為與他們無關,可是最後的大審判卻與每個人相關。此時,某人對善惡的麻木不仁,到大審判時將何以面對?

2、最後的大審判是按各人行為的善惡來決定未來命運的。「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對殺人放火的放縱與無視,也是一種惡行;留在邪惡陣營中不肯退出,無形中成了壯大惡勢力的一份子,這也是一種惡行,同樣逃不過最後的公正審判。

3、在「生命冊」中有名字的人得救了。明白真相,退出邪惡的人,公開聲明消除毒誓、抹去「獸記」的人都留下了記錄,就等於是在「生命冊」中留下了自己的名義,到最後大審判的時候,天人共證,這些生命自然就得救了。

4、那些不肯醒悟的人將面臨徹底的死亡,即「第二次死亡」。人的肉身死亡是「第一次死亡」,並不是真正的死亡,而「第二次的死」,即「被扔在火湖裡」,那才是真正的死亡。「若有人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清醒吧,世人!生死不是鬧著玩的,不可憑一時的意氣認為「我偏偏不信這個」而影響自己的根本生命啊!

5、真正的死亡並不是「一了百了」,而是無窮盡的痛苦。那是被扔到火湖裡,永永遠遠受到焚燒的痛苦,因為它們犯下如山如天的罪惡,所以應在無休止的償還業債中承受痛苦。

2、到時,宇宙更新完畢,人間新紀元開啟――第二十一章

《聖經.啟示錄》第二十一章:「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壯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解讀:

1、正邪大戰最終以撒旦的慘敗而收場。那時,宇宙和人間大更新,「新天新地」、「 一切都更新」。

2、聖徒將圓滿功成,「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正如邵康節的梅花詩所寫的「寰中自有承平日」,正信徒最終迎來了反迫害的徹底勝利。

3、全新的人間即將到來,「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壯飾整齊,等候丈夫」,「神的帳幕在人間」。

3、預言已經在兌現中――二十二章

《聖經啟示錄》第二十二章:「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豫言的有福了。……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豫言。因為日期近了。」

《聖經啟示錄》第二十二章:「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解讀:

約翰聽預言的時候,是「日期近了」;現在,「那一千年」已經過去,1999年已經來臨,優曇婆羅花已開,「萬王之王」已經出世,最後的正邪大戰已經激烈展開,整個人類都在以自己的善念或惡念(無知麻木同屬於惡念)選擇著自己的未來……救世的主為人類準備好了「生命的水」,只要願意,誰都可以白白的取來喝,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神是如此的佛恩浩蕩,神是如此的無私寬容,其實神對人沒有任何要求,只看人的善惡一念。如果在神如此慈悲之下,還有人不願意哪怕是信一下,那麼,這樣的生命就該被丟棄了,誰也不會再為他感動可惜了。

願不願得救,只看你的一念了,不要花錢,也不要你付出什麼,這是最大的慈悲,這是最大的救度。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被自己內心無知的妄念影響了自己的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