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仙境妙 萬物樂逍遙



【正見網2001年01月29日】

【編者按】這是一位八歲小弟子的真實體驗。鑒於目前中國政府打壓法輪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們在文中所用姓名為化名。須提醒讀者注意的是:文中所述僅為佛法的莊嚴偉大在一定層次境界的體現。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第一講“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一節中說:“因為他的層次不夠,只能在他這個層次中給他顯現出來他應該看到的佛法的體現。因為那樣一個世界就是法的構成體現,所以他不能看到真相。”

童真(化名)今年八歲,和爸爸媽媽一起修煉法輪大法將近二個月。一天晚上,他在打坐中看見李老師從法像中出來坐在他對面,李老師好像舉起右手往他的天目處一揉,放出一陣陣紅光。接著,他看到自己打坐在蓮花上,手裡結著印。看見李老師抬頭望著他一層一層往上升。在雲端上,他坐在李老師的左邊,右邊坐著一個女孩。老師拿著一個瓶子放在他手上,還拿著一個金光閃閃的、圓圓的象帽子似的東西往他頭上戴。帽子上面還有三根什麼東西,他說不清,還看到法輪。他天真地問媽媽:“媽媽,你以前為什麼跟我說,人到天上不能呼吸,要用氧氣筒,我為什麼在上面感到非常舒服呢?”他還看到天上仙女,金龍等景象。

他還告訴媽媽,家裡有老師的法身和法輪,而且他想見什麼就見什麼,有一天他高興地告訴媽媽,他見到李老師在教他寫字。他還聽到另外空間的教功音樂。他還說,他看到的物質都有生命,桌椅,茶壺,牆壁都有五官,有些象是跟他打招呼。他說花在澆水時露出笑臉,黃葉則垂下眉眼。

(文章題目為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