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正見網2012年01月22日】

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恭祝師父壬辰年中國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新的一年到來了。在此辭舊迎新之際,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請師父接受弟子們的敬意與感恩,恭祝師父壬辰年中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敬賞梅香花滿院
祝臨春意遍心田
師恩宙宇星河沁
尊意乾坤日月間
新宇眾生得救度
年年歲歲憶今天
快言多灑傳真相
樂見天國眾笑顏

法國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壬辰年中國新年


美國大華府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加拿大育空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尊師新年好!

美國紐約上州水牛城、羅切斯特、雪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膠州市被關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在特殊的環境中一定做好應該做的三件事,救渡有緣人,勇猛精進修練如初,在任何時候都堂堂正正的修好自己同時慈悲救度眾生,合十。

山東省膠州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給您拜年了,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勇猛精進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滿載眾生隨師還。

山東省膠州市被關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在特殊的環境中一定做好應該做的三件事,救渡有緣人,勇猛精進修練如初,在任何時候都堂堂正正的修好自己同時慈悲救度眾生。

山東省青島地區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唯有堂堂正正的做好應該做的三件事,回報您的救度之恩,勇猛精進修煉如初,堅定實修心不動,緊跟師尊志不移,修好自己同時慈悲救度眾生。

山東省膠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勇猛精進修練如初,堂堂正正講真相,洒洒脫脫證實法。

青島膠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小弟子向您問好,小弟子人小志氣高,勇猛精進不落後,堂堂正正修大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富貴牡丹獻師尊
師尊為我操盡心
真誠做好三件事
跪立國門迎師尊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廣州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廣州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禱願恩師新年快樂!盼師尊早日回中原!

恭賀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

師尊正法二十秋,
大穹眾生已得救。
恭賀師尊新年好,
弟子叩首再叩首。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深圳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

深圳福田,羅湖,龍崗,南山,寶安,龍華,大鵬七個區的大法弟子向慈悲的師父祝賀新年好,還有在獄在受難的大法弟子也向師父問候新年好,無論何時何地,大法弟子與師同在,與法同在,與真善忍同在!

大陸大法小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小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在哪裡都要嚴格要求自己,處處為別人著想,去掉為私為我的後天觀念,修出無私無我的真我,救度更多的世人,早日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山東東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十幾年的正法修煉路,師尊不知為弟子承受了多少!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凝聚著師尊無數的心血,弟子沒有任何理由懈怠、不精進!現在的每分每秒都是師尊的承受換來的,我們一定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時間,抓緊救度眾生,讓師尊少一分辛苦,多一份欣慰!謝謝師尊!

山東昌邑石埠鎮前柳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億萬年的祈盼,億萬年的等待,終於等到了您,終於成為您的弟子,使弟子能夠在這新舊宇宙交替的特殊時期成為您的弟子,所以對於師尊的感恩是訴不完寫不盡,無法報答,而弟子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不折不扣的圓容師尊所要的,在世間配合整體圓容大法,救度眾生,兌現神聖的誓約,不負師尊苦度!

山鋼集團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在師父無微不至的呵護下走到現在,是師父在弟子彷徨焦慮時引領弟子喜得高德大法,是師父教給弟子如何去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是師父讓弟子明白了生命的真意,是師父讓弟子了悟了生命的唯一,是師父讓弟子清楚了歷史的重任,是師父慈悲的點悟著弟子在宇宙大法中昇華著,是師父讓弟子明白了在大法中如何修自己找自己,是師父讓弟子明白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修煉與成住壞滅的舊宇宙的舊勢力毫無聯繫,是師父讓弟子理悟找自己是法,是同化宇宙大法的偉大體現,是向先天真我不斷的昇華去掉一切假我的體現,是在人世間助父正法圓容大法的偉大體現,是對師父所要求的不折不扣的圓容。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恩師的偉大,人間的語言無法描述,跪拜偉大的恩師!合十!

山東汶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佛恩浩蕩,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實修,盪盡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因素,同化大法,使先天的真我沐浴著法光的殊勝展現大法的輝煌,展現大法的莊嚴,助師正法,兌現史前的神聖誓約,真正的圓容師尊所要,體現一個法粒子在正法時期應該起的作用,才能不讓師父失望!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鋼鐵集團某幼兒園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救度弟子辛苦了!弟子雖小,爸爸媽媽告訴我,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救度眾生,要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必須按照大法的要求衡量自己,同化大法。師父,弟子一直都在聽師父的話,現在時間很緊,要抓緊時間救人,弟子周圍的小朋友我都和他們講清了真相,師父您放心,我會按照師父說的話嚴格要求自己的。跪拜師父!合十!

石家莊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宇宙正邪大戰的關鍵時刻,弟子知道只要我們整體配合,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好,一思一念都在法上,就是在清除邪惡,就是邪惡最害怕的,就能夠形成圓容不破整體,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完成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才能不讓師父失望,不讓眾生失望!謝謝師父!

深圳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為救度眾生辛苦了!您為救度弟子受累了!弟子有偉大的師父慈悲呵護,感到自豪,能得到師父的慈悲救度,那份殊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敬請師父放心,弟子會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向師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只想把最美的歌聲獻給偉大的師父,只想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因為弟子知道師父為眾生吃盡了苦,承受了一切,可是世人卻不明白,弟子請師父放心,弟子會在大法中修好自己向世人講清真相,做好三件事來報師恩。跪拜師父!合十!

明真相的甘肅張掖市政府人員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李大師辛苦了!在這個物慾橫流、人心不古的紅塵末世,能夠得到您的慈悲救度是多麼的幸運!我們相信:邪黨滅亡的日子不會太遠了!因為自古以來邪不壓正,邪惡永遠沒有勝利的機會!我們真心希望那些還不覺醒的人趕快醒來,主動了解真相,法輪大法真是救人的!李大師真的是在救度我們!謝謝李大師!

三退後的山東司法工作人員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是您讓我們有了美好的未來,是您讓我們明白了真相,把我們從迷濛中喚醒,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解脫出來,免受邪黨的毒害!得救的生命感恩李大師!

明真相的南京軍區部分現役軍官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感謝李大師救度洪恩!您辛苦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世人都清醒了,也看到了惡黨現在是四面楚歌,處處碰壁,醜態百出,災星高照,盡顯敗象,它的滅亡是歷史的必然!人們都在紛紛脫離邪黨,「三退保平安」,在此真心奉勸那些還在執迷不悟的,趕快懸崖勒馬,接受神的召喚,不要等到大審判的時候做了邪黨的陪葬!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山東鄒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為救度眾生吃盡了苦,操碎了心,弟子對師尊的慈悲救度更是無法報答,弟子唯一能夠做到的,只有在大法中精進實修,救度世人,讓世人認清中共邪黨的險惡用心,能夠有美好的未來,圓容好師尊所要的,從而兌現自己神聖的誓約,才能不辜負師尊救度!謝謝師尊!合十!


商丘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商丘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敬祝恩師新年快樂!盼師尊早回中原!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蒼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走好修煉的路,不忘我們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珍惜機緣,勇猛精進,學好法,去人心,整體配合,多救人,以報師尊的浩蕩佛恩!

主佛下世挽巨瀾
解救蒼宇壞滅間
弟子唯有更精進
助師正法兌誓言

山東東平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在這個亂法末世裡,哪裡都不是淨土,唯有我們法輪大法這裡是人間的唯一淨土,弟子在這片淨土裡,在師尊的慈悲照看下,一天一天的走向成熟,師尊給予弟子的是全宇宙中最好的,是眾神都羨慕的!弟子一定不負師望,走好最後的路,向師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跪拜師尊!

山東臨沭大法小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過年好!在這萬家團圓的時刻,弟子更加想念師尊!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用大法的法理來要求自己,在任何環境都不忘自己是一個大法小弟子,讓世人看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更好的救度眾生,爭取早一天見到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合十!

山東陵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小弟子想念師父!祈盼早日見到師父!我們周圍的同學和老師大多都明白了真相,都知道了中共邪黨是騙人的,它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越來越被世人識破是邪黨栽贓陷害法輪功,他們都很氣憤,認為一個政府被利用來耍流氓真是不可思議,這樣的政府不可怕嗎?!明白了邪黨的邪惡本性後,我們的同學和老師都做了「三退」,因為這樣的政府是維持不了幾天的!誰也不願做邪黨的犧牲品。看到他們給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我們心裡真高興。謝謝師父!合十!

山東鋼鐵集團全體明慧寶寶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雖然我們都還小,但我們什麼都知道,我們從心裡感謝師父給了我們這次同化大法的機會,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早一天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跪拜師父!

江西九江縣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西九江縣大法弟子向師尊拜!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大法弟子祝偉大師尊龍年健康快樂!龍年一順百順!師尊您辛苦了!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瀋陽大法弟子祝師尊新春佳節快樂!

謝謝師尊的苦渡。弟子悟到,只有母親才能對孩子付出這麼多......

山東淄博沂源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在這闔家團員的美好時刻,弟子更加想念大洋彼岸的師尊!弟子知道弟子如果做好了才容易見到師父,因此,弟子一刻也不應懈怠,聽師父的話,與其他的同修互相配合好,共同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早日見到慈悲偉大的師父!跪拜師尊!

山東壽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祈盼早日見到師父!我們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越到最後要越精進,一刻也不能放鬆自己,因為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肩負著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一定不能讓師父失望,也不要讓那些對我們寄託無限希望的眾生失望!謝謝偉大的師尊!合十!

山東魯中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更要珍惜這千載難逢的神聖機緣,做好救度眾生的大事,讓更多被邪惡的黨文化毒害的世人從迷濛中醒來,認清邪黨的邪惡本質和險惡用心,退出其下的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印,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濟鋼大法小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非常想念師父!小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時刻記得自己是一個大法小弟子,做什麼事,都要站在大法的基點上,看看符不符合大法再去做,因為時間都是師父的承受換來的,我們真的不能再浪費一點時間了,做不好不僅對不起偉大的師尊,也對不起我們自己。謝謝師父!

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對弟子的精心呵護,弟子一定勇猛精進,不負師恩。

瀋陽大法弟子祝師尊新春佳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謝謝您的苦渡。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四海為家傳大道,
人間苦操勞。
再造洪宇無限妙,
意高遠,無人知曉。
一路率眾回天,慈悲自在逍遙!

---安徽弟子在此跪拜師尊!弟子們一定牢記師尊叮嚀,完成使命不負眾望!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ZY尊新年好!

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更加學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一定跟師尊回家。跪拜師尊。

新疆喀什地區麥蓋提縣九鄉大法弟子一家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寧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弟子們給您拜年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會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教誨,遇事向內找,把實修放在首位,願慈悲偉大的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勞!

遼寧新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壬辰年快樂!

恭祝師尊壬辰年快樂

時光轉瞬又一年
出水芙蓉花更鮮
紅塵污垢師洗淨
飛上瑤池做聖蓮

長春大法弟子叩拜

台灣嘉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五日,台灣嘉義大法弟子在嘉義縣民雄演藝廳學法並交流修煉心得。會後,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州軍隊轉業幹部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州軍隊轉業幹部(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南京市鼓樓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廣州軍隊轉業幹部給師尊拜年!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州軍隊轉業幹部(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台灣花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RM 錄像:台灣花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哈爾濱市道外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給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拜年!

安徽淮南法輪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拜年,叩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西雅圖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瀋陽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廣西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師父的巨大付出下,又走過了一年,新的一年我們這裡可以製作神韻光碟了,我們要多發光碟,多學法,學好法,多發正念,多講真相,多救眾生。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河東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春快樂!

青島市南區一學法小組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地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跪拜,祝您新年快樂!師尊為弟子、為眾生的付出和承受是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的,只有弟子謹遵師尊教誨,時時處處、一思一念用法歸正自己,多學法、多救人,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弟子期盼早日見到師尊!

青島市南區一學法小組

配樂詩朗誦:2012年新年頌詞
朗誦者:原野、慧月

MP3格式:2012新年頌詞

2012年的陽光,
灑在晨曦中的大地上,
給冰雪覆蓋下的小草,
增添了一份堅強!
穹宇中的眾生,
已經歷盡了滄桑,
翹首盼望著沐浴法光。

傳法二十年,歷經雪雨風霜,
迫害十三載,直面妖言毀謗。
是您,
慈悲無上的師尊,
帶領著我們,
走過這蒼宇間的浩劫,
帶來全新宇宙圓容不滅的希望!

二十年,
無量眾生的業債,
全由您一人擔當!
為的是,
每個生命都有同化大法的希望!

二十年,
無數天災巨難,
都由您一人阻擋,
為的是,
將救度的時間一再延長!

二十年,
您為眾生承受了多少?
我們無法想像!

二十年,
您為弟子操勞了多少?
我們無法估量!

慈悲的師父啊,
我們只知道,
您已是「青絲斑白人體傷」!(《洪吟三》)

威德之巨,
宇宙眾神都在向您叩首。
洪恩之廣,
無量眾生都在向您問候。

2012年的新年,
大法弟子向您叩拜:
修煉沒有捷徑,
我們會更加坦蕩。
修煉魔難密布,
患難中我們會更加堅強!
我們不會忘記神的誓言,
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2012年的陽光,
寫在了宇宙的巨輪上,
每一分,每一秒,
刻的都是希望。
穹宇中的眾生
就要走過滄桑。
在「真、善、忍」的法光裡,
這不平凡的一年
註定將填滿希望!!!

安徽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叩首跪拜,雙手合十。恭賀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在新的一年裡,要加緊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南京軍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子女叩拜恩師:恭祝恩師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恩師:
在新年佳節?臨之際,弟子更加思念恩師,更加感謝恩師的慈悲苦度,更加渴望恩師早日回到故園,與弟子團圓。

軍隊是邪黨控制最嚴酷的地方,軍營也是受毒害深重的場所。面對苦和難,弟子更要遵照師父的諄諄教誨,更要正念正行,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更要理智的去講清真相,智慧的去救人,救更多的人;更好的助師正法,兌現誓約,踐行使命,圓滿胗師還!

安徽省壽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恩師:恭賀恩師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恩師:
值此新年佳節?臨之際,弟子更加想念恩師,更加感激恩師的慈悲救度,更加盼望恩師早日返回家園與弟子團聚。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決不懈怠,遵照您的諄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做好「三件事」 ,兌現誓約,履行使命,跟恩師回家。


大連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

深圳一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浙江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非常想念您!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是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給了我們一部上天的階梯,又給我們安排了助師與救度眾生、證實法的正法修煉之路,慈悲地呵護著與激勵著弟子們穩健的走過了正法的十二年,走到了今天。我們窮盡全人類最好最美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師尊給予弟子的一切是任何自身生命都無法回報的。在餘下的正法修煉路上,一定多學法,精進修好自己,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三件事中整體配合上圓容精進,走正師尊安排的修煉路,完成師尊所要的,兌現大法弟子的誓約!不辜負師尊賜予的大法弟子的稱號!在這裡弟子們跪拜叩上,給無限慈悲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好!祝願師父新年快樂!
浙江全體大法弟子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濟寧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山東濟寧通信系統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台灣台東學員向師父拜學法交流迎新年!

迎接二零一二年中國新年,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五日台灣台東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台東縣立體育場,合影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學員們接著進行集體學法交流,相互提醒新的一年要更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向師父敬禮,弟子必正念正行,不負師恩!
楊永強 敬祝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清蓮

大陸弟子叩拜師尊。我是95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能走到今天全靠師尊的慈悲呵護與救度,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剩下的路。再次叩拜師尊。


潮汕地區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潮汕地區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千載蓮敬上

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 新年快樂!

河北故城大法第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新年佳節到來之際,大法弟子夫婦二人及全家子女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給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

咸寧市大法弟子在新春來臨之際,祝師父過年快樂!

西安市東郊一學法小組祝師尊好!

陝西西安市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長慶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興安嶺教育界大法弟子敬祝師尊過年好!

長春中海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好!

龍年拜師尊
自作新詩韻最嬌,
寒梅綻放花更俏,
龍年佳節倍思親,
隔洋三拜師尊好!
――長春中海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好

天外網絡講真相組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新年即到我代表全家四代老少給偉大慈悲的師父拜年了,感謝師父給予了我們無限的美好,我們會勇猛精進做好一切,請師父放心。
綠竹

長春市南關區一學法小組、經開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市南關區一學法小組、經開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
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好的路,救度更多的生命,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鹽山縣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鹽山縣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放下觀念多救人。

山東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過年了,我們都很想念師父,請轉達我們對師父的思想。
辛苦了一年,祝您節日快樂。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萊陽大法弟子綠葉一家四人敬上。

威海的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大連一家庭學法小組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值此新春來臨之際,我們小組的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向尊敬的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好。

千言萬語無從訴,惟有精進報師恩。

雲南曲靖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家鄉弟子想念您!在這新年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河北淶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會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大法開啟的智慧救度更多的眾生。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叩拜

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河北易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五常市小山子鎮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天津河西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2012年新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北京大法弟子給您拜年了。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殷切的希望。

江城子 思念

師遭惡謗住西方。正法忙,兩鬢霜。救度蒼生,堅苦自擔當。深感師尊恩浩蕩,心常想,念長長。 一天明日耀金光,彩雲翔,百花香。祥瑞天來,師父站身旁。澎湃激情泉淚淌,從夢醒,枕巾涼。

家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家鄉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叩拜師尊,給您和您的家人拜年。

師尊您辛苦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弟子對您的感恩之情,唯有多學法,學好法,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全體大法弟子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互相配合,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勇猛精進,救度眾生,處處是真相,人人得平安,請師父多一些歡笑,少操一點心!

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感謝師父使我重生,帶我走上回家的路!在我20歲左右,我耳邊也許腦子裡總有個聲音說我的父親是天父,他才是我真正的父親,並讓我去找他,當時我還是無神論者,以為自己得了精神病……後來我看了《轉法輪》,我激動的哭了,師父就是我要找的人,「天父」啊!天之父!宇宙之父,整個大穹之父!!我也慚愧,懶惰怕吃苦還有各種人心,各種情還是放不下,救人做的很不好……看到那些精進中的弟子,我心裡很痛很痛,我是這麼不爭氣的!在這新的一年裡反省自己,爭取做好!實現自己史前的諾言!

南京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聖果攜全家向偉大的師尊拜年!

大陸大法弟子聖果攜全家向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大陸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能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是弟子們的無上榮耀。弟子們一定會比學比修,越最後越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助師正法的大願!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願師尊開懷笑!

十歲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現在快把《轉法輪》背完了,也學了幾本各地講法,還會繼續多學多背。放寒假了也基本上早上3:50能起來煉功。我會更精進,和爸爸媽媽一起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到真正美好的家園。

山東萊蕪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個剛剛成立的學法小組,在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小組的所有老學員和剛入門的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一定走好最後的路,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帶好新學員,走正大法路,不讓師尊再操心,師尊您太辛苦了,為我們和眾生乃至大穹傾盡所有,我們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尊的佛恩浩蕩!在這裡跪拜師恩!
牡丹江大法弟子敬上

煙臺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煙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農安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全家新年吉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內蒙古霍林郭勒市及周邊大法弟子拜祝師父龍年吉祥!萬事如意!

師父龍年吉祥!師父萬事如意!
弟子們在新年裡謹記師父囑託!做好該做的一切,不辜負師父的期待!
內蒙古霍林郭勒市及周邊大法弟子拜祝,弟子們渴盼師父回家!

內蒙古一老年大法學法組奉拜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龍年快樂!向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問好!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走師父安排的路,多學法,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們向師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內蒙古一老年大法學法組奉拜

中國黑龍江省被非法關壓在大慶監獄的大法弟子叩首: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和我在大陸的女兒在此真誠地感謝師父的呵護,並恭祝師父新年好、身體健康!

弟子叩謝師恩,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濰坊市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雙城市農村大法弟子母女倆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及家人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雙城市農村大法弟子母女倆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及家人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師恩!合十

黑龍江勃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舒蘭市吉舒鎮大法弟子敬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家五口人都修煉,身體健康,在師父的護佑下,都很好,在新的一年裡,我衷心的祝願師尊新年快樂,祝全世界大法弟子龍年快樂。

錦州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一二年中國新年(壬辰年)快樂!

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一二年中國新年(壬辰年)快樂!
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錦州大法弟子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大法弟子獻給師父的新年祝福!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在新年到來之際,吉林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全家新年好!師父給我們所做一切,在蒼穹中歷歷在目,慈悲的佛光普照一切宇宙眾生,弟子的每一步提高和每一個成功都 凝聚著師尊的無量心血,踏著雪雨,遵循著師尊昨天那感天動地的歷程,師尊的慈悲教誨,再一次在耳邊迴響,彌久不散,師尊偉大的修煉歷史、傳法的偉大曆程讓 我們感憾感激萬分!師尊的佛恩浩蕩,慈悲威嚴而又無邊的佛法造就著蒼宇的新生,是偉大的師尊偉大的佛法造就著新的一切!
恭賀祝師父全家新年好!合十!
也祝全世界同修新年好!

吉林長春大法弟子合十 敬拜

甘肅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尊敬的師尊新年好
甘肅大法弟子祝師尊全家新年好,新年吉祥!
飛雪新春漫天灑,
師為眾生游天涯
大法弟子叩首拜
四海賀師種蓮花

甘肅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河北邢台兩位年輕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青島膠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紅梅迎春新年到叩拜師尊問聲好
以法為師向內找事事修心要記牢
救度眾生快步跑助師正法了洪願

膠南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荷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真覺漸啟迷中醒,荷蘭大法弟子更精進,惟願師尊笑!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一家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一家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弟子一定同化好法,按照大法要求自己,提高心性,遇事向內找,捨盡執著,歸正自己,正念除惡,救度眾生,不負師尊救度之恩,跟師父回家。

大法弟子蘭蓮花(化名)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聖體安泰!

在大法中修煉,在塵世中輪迴,在腥風苦雨中救人!師父啊,離開您的日子實在實在是太久啦。我們想念您!今天是臘月二十九,除夕日。弟子蘭蓮花在遙遠的中國大陸給師父拜年!並受本學法小組同修的囑託,敬祝師父新年好,聖體安泰!蘭蓮花遙望恩師,叩首三拜!決心在這最後的日子裡,傾己所能,以全天候、滿負荷的修煉狀態助師正法,迎接那「滿載而歸眾神迎」(《感慨》)的輝煌時刻!

鐵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北京朝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頌聖恩

飛天
兔隱龍騰萬象新,
福音真相遍乾坤。
蒼生有幸蒙佛度,
聖主慈悲轉法輪。
解體紅魔人漸醒,
回歸傳統性覓真。
迷失萬載登歸路,
世代千秋頌聖恩。

成都兩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十分想念師尊!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把我們從苦難中救度出來,從名利情中掙脫出來.使自已成一個好人,一個超越常人的人.我們決不負師尊苦度,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去執著,做好三件事,實現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喵西胯全篦大法弟子祝願恩ZY咿年好,新春快~罰?/B>

祝ZY咿年好
弟子拜ZY尊,z櫫講儔M心。
佛光授?垢,O酉獄c迷津。
法正人心正,孺象皆更新。
助ZY展蔌煌,天宇孺道金。
"匱??Э歟?斕卦僭旒f。
祝ZY咿年好,神爽迎新春。

大陸青島地區學法小組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的時候,提前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想念師尊,一定努力做好師尊所說的三件事情,並且多救人,助師正法。

大陸青島地區學法小組

大陸大法弟子聖果攜全家向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正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弟子一定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您的慈悲苦度!
法輪大法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祝師父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的四名大法弟子,祝全世界的同修過年好!祝在新的一年比學比修,勇猛精進!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叩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恭 賀 新 年
新年即將到來,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作為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也明白自己身負使命的重大。修煉路一步步走到今天,信師信法則順,人心觀念隨時隨地都在阻攔。修煉路神聖。人怎麼能真正救了人?只有心念時刻在法上,徹底放下人心,真正走在神路上的人才能救人、才能救自己。無論修煉路上還有什麼艱難,弟子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在此向偉大的師尊叩拜,恭賀師尊新年好!
向所有為救度眾生無私奉獻的同修表示深深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快樂!以後的路更正更順!
向明白真相後也在傳真相的善良的人們表示祝賀!聽大法師父話,按「真、善、忍」做人是宇宙中承認的好人,未來是光明的!祝大家新年好!合家團圓幸福!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

大連大法弟子蓮芝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土耳其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土耳其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辛卯年臘月二十七日

德惠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快樂。祝賀全體大法弟子新年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中華名族傳統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我們會好好學法,繼續弘揚大法,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回家!

潮州市全篦大法弟子恭祝,ゴ蟮內Y尊春?快~罰?/B>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弟子祝願師尊新年更好!
弟子心路
浩瀚宇宙無量載,
成住壞滅誰在外?
師傳大法使圓容,
歷史缺殘從此改。
迷中眾生需喚醒,
舊勢執迷在破壞,
慈悲無私容天地,
正念救度掃惡敗。

師父辛苦了,弟子用盡語言,表達不出對師尊的無限敬意,唯有勇猛精進,救度眾生。願壬辰新年大陸大法弟子走的更好,讓師父更放心。思想回到正法中來,在救度眾生、圓容未來宇宙的選擇中,找到真正的自己。

大陸弟子 敬上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
弟子照法實修走正,不斷向內找,從本質上更新,珍惜每一天,做好三件事,「助師世間行。

遼寧大法弟子 敬上

湖北浠水三姊妹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謝師恩
歷經千萬年輪迴
結緣今生三姊妹
名利情仇皆執著
深迷凡塵不知歸

恩師傳法把路引
地獄撈起又除名
姊妹三人猛驚醒
珍惜大法惜人身

修煉路上知精進
三件大事抓得緊
學法正念除邪靈
多救眾生是根本

大法福澤全人類
師尊慈悲無量深
眾生得救心歡喜
普天同慶謝師恩

三姊妹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海縣、冀東油田大法弟子謝師恩!
唐海、冀東大法弟子齊叩首,遙祝師尊新年好!


唐海眾生明真相
老少受益奇蹟多
九字真言誠心念
五穀豐登天清亮

大法弟子救眾生
以法為師真相多
夏有小扇載真相
警察民眾爭相要

冬有年曆真相齊
大法送福眾生望
四季真相不間斷
蒼生受益福無限

時值新年萬家歡
誠信受益心感念
水果點心捧桌上
遙祝大法師父好

大法弟子更念師
萬語難訴師尊恩
長跪叩拜謝師尊
齊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大法弟子聖果攜全家向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法船航天路通達
聖果
一入紅塵睜眼瞎,爭爭鬥鬥難自拔。
名利情中業滾業,一路飛奔到懸崖。
大難臨頭不知懼,整體隨流往下滑。
恩怨情仇誰能解?主佛慈悲降中華。
「為了洪願傳大道」,神雷一聲通天炸!。
佛恩甘霖普天降,迷途眾生喜得法。
金剛百鍊成仙體,法船航天路通達!

廣州市越秀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湖南省湘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向師尊拜年!

無以回報。唯有實修真修,救度眾生,唯願師尊笑。

湖南衡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飛雪迎春新年到,值龍年到來之際,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龍年大吉!

湖南衡陽大法弟子敬上

師父辛苦了 弟子給您拜年!
弟子想念師父,叩謝師恩,無以言表。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夫婦叩拜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在此叩謝師尊!唯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天緣敬上

威海大法弟子王玉梅、王秀花、王愛寧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盼師父早日回來。

靈壽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豐寧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豐寧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遙拜叩首敬上。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的大法弟子祝願偉大的師龍年過年愉快,大陸的弟子想念您。

西安大法弟子母女三人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安徽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精進不怠
--安徽弟子
千年輪迴待法傳,歷經苦難為今天。
一朝得法勤精進,不負師尊苦承擔!

安徽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們一定勇猛精進,不負師苦度!跪拜師尊!

湖北廣水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候新年好!

河北省豐寧縣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了師父好!

河南南陽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接受弟子叩拜。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做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平一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武漢桂花山全體真修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過年好!

武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吉林省舒蘭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永恆,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湖南湘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社會救助安置中心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樺甸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給您拜年了,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勇猛精進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滿載眾生隨師還。

河北唐山全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全篦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ゴ蟮內Y尊新年快~罰?

河南南陽大法弟子向至敬的師尊拜年!

河南南陽大法弟子向至敬的師尊拜年!在新的一年,弟子們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 叩首

本溪大法弟子恭祝ZY父新年好!

香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壹壹年六、七、八月份,在香港用數位相機拍攝下來的優曇婆羅花,放到電腦上,出來的很多都是法輪,有一串串的、也有象旋轉的宇宙一樣,好看極了,送給師尊! 恭祝師尊祝年快樂!

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大法弟子在大陸極其恐怖迫害的環境下,冒著生命危險努力證實法,爭分奪秒救世人,本人有幸在去年獲知真相,並走入到大法弟子中來,我決心要努力精進學好法,不斷修正自己,信師信法,走正大法路以報師尊救度之恩。
尉麗 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跪拜師尊過年好!我是一名很不精進的弟子,辜負師尊一片苦心,在新的一年裡我決心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多學法,不負師望。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向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尊敬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我們母女兩給您嗑頭了!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的苦度,祝您龍年快樂。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做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早日還家園。

黑龍江省監獄警察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蛟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蛟河大法弟子將一如既往的修好自己,讓世人知道法輪大法好和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救度這一方。


吉林市一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母子及我的家人一同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救我出凡塵
每逢佳節倍感恩
遙祝師尊新年好
母子配合多救人

武漢洪山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請師父接受弟子們的敬意與感恩,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大慶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廣東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給師父拜年了,祝師父及全家人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哈爾濱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全家給您拜年了,我們學法小組給您拜年了,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勇猛精進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滿載眾生隨師還。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是96年得法的老弟子,在師尊的呵護下,一直走到今天,其中的酸甜苦辣一言難盡。不爭氣的弟子讓師父操盡了心,弟子深感愧對師尊的慈悲。在這傳統喜慶的日子裡,弟子真誠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弟子將牢記師尊的教誨,時刻把自己當作煉功人,做大法弟子該做的,想大法弟子該想的,圓容師尊所要的。讓師父少一些辛勞,多一些欣慰!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請接受弟子遲到的問候。
河北大法弟子

湖北黃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