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錢起毒誓 應誓遭雷擊

無畏


【正見網2012年01月08日】

大家知道,許多國家的元首或總統就職時,要本著自己的信仰起誓,忠於人民、恪盡職守。因為他們信神,相信神在守護、看管著神的子民。也只有相信神的存在,誓言才有意義。

可是大家想過沒有,xx黨提倡無神論,為什麼在人入黨、入團、入隊時還要強迫大家起毒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隨時準備為黨犧牲一切,那不是把身家性命包括妻子兒女全給它了嗎?多毒的誓言!

其實共產黨強迫人們起誓,是因為它知道,誓言是真實有用的。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就說「一個幽靈, 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徘徊」,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邪靈,它知道,誓言就像是一種契約,人一旦無論與神、魔鬼、邪靈達成契約,就得守約、踐約。

我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因偷錢起毒誓,最後應誓踐約遭雷擊的故事。

這是我姥爺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姥爺家住吉林省中部的一個小村子,大約在上世紀二三十年代。鄰近的村子發生了這麼一件事。村中有一對老倆口,賣給本村人一頭騾子。傍晚,村人來送買騾子的錢,老太太接過錢後,當著村人的面隨便放在一個地方。村人沒有立即走,和兩人嘮起嗑來。這時,老倆口家裡來了客人,客人坐了一會走了,老倆口出屋送客人,屋裡只剩村人自己。老倆口送客回來後,又嘮了一會嗑,村人便走了。村人走後,老頭叫老太太把錢放好。倆人卻怎麼也找不到錢了,經過回想沒有放錯,覺得是村人把錢拿走了。老倆口連夜到村人家去討要,村人矢口否認拿了錢。老倆口沒有證據,又想是不是自己放錯地方了。又回家去找,翻遍家中也沒找到。在當時一頭騾子的錢,對於老倆口來說是相當大的一筆錢,找不到錢,老倆口便打了起來。老頭罵老太太錢沒經管好,老太太是又心痛錢又覺得委屈。打累了,老頭睡覺去了,第二天早上發現老太太上弔死了。老頭一看,傷心欲絕,真是錢也沒了,老伴也死了。他實在咽不下這口氣,又到村人家去鬧。村人還是不承認,家人也說,你們走後我們也問他了,真的沒拿。老頭萬般無奈,最後要他發毒誓。村人就發毒誓,說如果我偷了錢,叫我天打雷劈。

三天後,村人正在地裡用新買的騾子耕田。附近一起幹活的人回想說,響晴的天,飄來笸籮大的一塊雲彩,叭-叭-叭-,三聲洋炮大的雷聲過後,就見村人和騾子倒在地上。大家一看人招雷劈了,都跑去看熱鬧。只見村人和騾子都已經死了,村人的綁腿被雷劈開,露出一沓錢。原來他偷完錢後,偷偷藏在綁腿裡,家裡人也不知他偷了錢。此事鬨動了十裡八鄉,人們都去看稀奇,姥爺也去看了。

姥爺講完後,總告訴我,人幹啥都得講良心,千萬不能幹喪良心的事。

共產黨幹了無數的壞事,卻要把所有的老百姓和它綁在一起。現在天要滅中共,所有發誓要把一切獻給邪黨的黨、團隊員就都處於極其危險之中。可大多數的黨、團、隊員都是無辜的甚至還是中共暴行的受害者,所以神慈悲於人,給所有人一個機會,只要你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切組織,就取消你曾經許下的誓言,不屬於中共的一份子,也就能在天滅中共時平安度過。

朋友,真心希望你明真相,取消與邪靈的契約,做一個真正擁有未來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