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神韻來了

紫韻


【正見網2012年01月08日】

令世人感到神秘莫測的2012,伴隨著時間的腳步無法避免的到來了,時間毫不留情的把世界推向了瑪雅預言中的終結點,人們擔心的和等待的都來了,在地球淨化更新期的最後一年,人類即將面臨預言中的大淘汰。

在20年的地球更新期中,人類只有通過自我淨化,道德回升才能進入更新期,同化正的力量,洗滌心靈中一切髒的、假的,惡的、變異的不符合宇宙法則的因素,才能度過劫難,就像《2012》電影中所隱喻的最後一個鏡頭是,中國西藏的喇嘛在災難面前的淡定,這種身處無邊災難中的淡定來自於神的力量,神淘汰的是違背宇宙法則的壞人,要留下的是相信神並且用宇宙真善忍特性約束自己的好人。主佛慈悲不會放棄自己的子民,在災難來臨之際神的使者會利用各種機會,向世人講述真相,機會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因為災難面前人要自己做出選擇,明白真相識破謊言,選擇正義脫離邪惡是得救的希望,只要睜開眼睛,敞開心靈就能聆聽到神的召喚,因為神就在你身邊。

2012的希望在中國,大戲五千年又回到了中國,在全世界的矚目下,在觀眾不約而同的一致讚揚聲中,神韻來了。神韻擁有世界一流的演出水準,中西合璧的現場樂隊伴奏,高科技的天幕,四百套服裝,用優美的舞姿展現人類文化的起源,中國朝代生命的自然原態,柔美、平和道德高尚的精神內涵,多民族文化的融合,包羅萬象的文明體系,展現民族靈魂的精髓濃縮在每一個節目中,個個精美絕倫,用動作講述著真相,令觀眾不知不覺中穿越時光隧道,被帶入仙境,融入故事情節中,觸動心靈深處最靈性的東西――佛性,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使人瞬間覺醒回歸神的懷抱,得到神的洗禮,淨化心靈驅除邪惡。神韻超智慧創意的完美組合,震撼心靈深處的音符旋律,和演員們藝術精湛的表演,在全世界開創舞台表演的藝術先河,使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不同膚色文化背景的觀眾,跨越語言文化的障礙引起共鳴,了悟人生真諦,升起對美好事物的嚮往追求,刷新價值觀做一個好人,就在不知不覺中歸正自己了,看神韻演出成為2012的新時尚。

在最後的20年正邪大戰的過渡時期,發生的最大事情就是震驚世界的,中共邪黨對法輪功,信仰真善忍修煉群體的慘無人道的迫害,人是神的子民,而中共邪黨搞得無神論卻不叫人有信仰,打擊信神的善良群體,就等於叫人不認自己的祖宗父母,不承認自己的真實來源,就等於切斷了人的根。眾所周知中國是五千年文明古國,被世界所接受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而邪黨的那套馬列邪教理論,殘暴的獨裁統治是一切動亂的根源,危害著全世界的和平,隨著2011的茉莉花革命的一聲炮響,全世界掀起了反對獨裁統治的浪潮,共產邪靈的陣營土崩瓦解,越來越多正義的人們站出來反對邪惡,馬列邪教受到全世界的唾棄,不能代表中華文化,世界也不會接受。但在中共邪靈洗腦下長大的中國人,在邪惡謊言的欺騙下看不到真相,誤把民族精髓神傳文化當作糟粕去除,滿腦子邪黨文化為了滿足私慾無惡不作,一個沒有自己文化的民族,就是沒有根的民族,邪黨把可貴的中國人變異成了無根的人,推向了淘汰邊緣。

人類的道德淪喪,放縱慾望,貪得無厭使人空有一張人的外殼,卻沒有了人的靈魂走向衰敗,人性一面的衰敗才是造成災難的根本原因,在特別的日子裡對善良的人來說不是壞事,只是一個淨化過程,而擔負這個淨化人類心靈,使道德文化提昇平安過度到新紀元使命的就是神韻。神韻是完全沒有邪黨因素,不摻一點雜質的純正的中華文化的再現,以最高的起點,最深的啟迪,最美的旋律觸及人的心靈深處,以真善忍最純正的能量喚醒人的良知,善念,淨化世人恢復中華傳統美德,找回自己的根。

神韻向世人傳達的是正的能量,正義永遠是光明美好的,是人類的希望,擁有慈悲才能包容一切,和諧、寧靜的生活,給世界帶來和平。而邪惡永遠是黑暗的,見不得人的,在無休止的索取中毀滅人的生存環境。作為一個個體我們無法把握世界大局的變化,但我們可以把握自己的改變,我們可以選擇接受正的能量,清除惡的因素,與內在的改變中展現和平,心存善念,善的內在氣質,力量連載一起時,一個個個體連成更多的能量,就能對周圍的環境、物質有正的影響,可以改變周圍的世界。所以傳遞真善忍,同化正的能量就是一種自我解脫,自我淨化的更新過程,傳遞真相就是在破除邪惡謊言,用美好善念去洗滌被邪靈扭曲了的心靈,改變自己的命運,成為神呵護的寵兒,找到回歸之門。

所以神韻來了是為所有眾生傳達、展現神的慈悲,是開啟通天之門的心靈鑰匙,濃縮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歷史大戲,涵蓋所有民族的內涵、因素,使人能在兩個半小時的親身體驗中,領悟神的指引,在對善惡的明辨中,重新擺放自己的位置。看神韻演出不僅是視覺、聽覺上的超級享受,也是近距離感受神,接觸神的機會,只有親身體驗,得到神的洗禮,才能體會其中的奧妙,神韻是抵消2012大劫難的,最快、最有效,最能觸動人心的,最神奇的正的力量,只要看就在改變中,是神的在末劫中,群體淨化提升眾生道德,把人推入新世紀的橋樑。

2012的終結,是正邪大戰中邪惡的終結,行惡者的末日,是善良群體在謊言中,看清真相選擇善維護正義的機緣,回歸神的懷抱的過程,所以神韻承載著主佛和全宇宙眾神的希望來了,以純美的藝術形式,為人類講述真相開啟了一扇大門,通天之門,呼喚眾生覺醒,抵消災難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勸世人莫失良機,奔走相告送別人什麼也不如送平安好,呼朋喚友一起來看神韻,接受末劫中神的洗禮,抓住這轉瞬即逝的機緣,關注神韻是你平安度過劫難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