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舊勢力對世人的迫害堅持救人

歸正


【正見網2012年01月10日】

新年前一天早上,當我在教室裡和學生一起給師尊拜年時,問孩子們,你們上次說天國世界的神佛要什麼有什麼,想要什麼,揮手就來,怎麼這樣奇妙呢?孩子們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那是他們修出來的!」我震驚於孩子們的聰慧,我修了好長時間之後,才知道這個道理,而小孩子們竟然在之前沒人教過的情況下就明白這個理!看來,人都有明白的一面。

今天做飯時,讓丈夫把醋瓶蓋打開,他擰了一下,說打不開。我接過瓶子,襯了一塊毛巾打開了,順口問:「我怎麼打開了?」丈夫說:「你是大法弟子,你是神,我怎麼敢跟你比?」我平時並沒說過神呀什麼的,只是說自己是煉功人,是修煉中的人,自己修的是大法。而他經常會這樣說我。我明顯感到,他明白的一面被什麼東西阻隔著,操縱著,尚未得法。而且,過去,他歇斯底裡的干擾、阻撓我助師正法,是因為他的身體上被舊勢力安排著什麼機制,常常被帶動著發狂,理智不清。

前一段時間,丈夫被體檢出有大病的前兆,他渾身顫慄著對我說:「給你說件事,我沒辦法活下去了,我不想活了。」我的眼淚刷的流了下來,出於對生命的憐惜。他說:「我被體檢出有得大病的前兆,單位的人也盡給我找麻煩,我不想活了。」我問他:「你連死都不怕,還怕活嗎?還怕病嗎?怕什麼,你就堅強的活著,你為什麼要罵大法,罵我師父?以後絕不許你再罵大法,罵我師父!」他是個非常刁鑽古怪的人,平時,他看到我做真相,非常恐懼,被什麼東西操控著,罵師父,罵大法。生活中,該做的家務事不做,除了上班,就是吃喝玩樂。幾乎什麼正事也不做的他,自從有一年我被邪惡非法綁架到看守所回來之後,他認為很丟臉,連累了他,就常常盯梢我,阻撓我做大法的事,在這方面真是個奇才,非常頑固。我經常驚異於他的反常表現,後來認識到,舊勢力利用我們歷史上的一些怨淵,非常精心的、細密的安排了這一切,他被舊勢力操控著,死死的,非常強勢的,不顧一切的干擾我助師正法救人。看清這一切之後,我以修煉人的心態對待這一切,徹底否定舊勢力對他的安排、迫害。我就是要救人,也要救他。一天晚上,我在看書,他打開電腦,放著他常聽的情歌,一直在流淚,看得出,真正的他很善良,他內心很掙扎,掙扎著要擺脫舊勢力對他的安排,是他明白的一面在表達著他內心的真實情感。我聽著他放的歌曲,也一直在為他流淚。感到他是那麼的無助、絕望、可憐。現在,雖然他有時情不自禁的還是會干擾我,卻好幾次說道:「你願意干什麼就干什麼,我不管了。」我為他明白的一面有時還能主宰他自己而高興。

只要修煉人守住心性,遇到任何事都及時向內找,站在助師正法的基點上,用修煉人的眼光看問題,堅持做師尊安排的三件事,就是在破除舊勢力的安排。

我堅信,他也是師尊要救度的生命,我會一直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對待他,更會繼續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