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韻交流]關於神韻賣票的體會

Daniel(紐西蘭)


【正見網2012年01月14日】

我自己連續賣了三年的票,按出勤的天數算,成績有好有壞,有幾次賣的票很少,有幾次賣的票很多,有幾次都沒有賣出票。

我總結了一下:我覺得自己的出票量和出票的價格區域和自己的修煉有著最密不可分的聯繫,我覺得我自己的修煉、修煉狀態都會反映到我自己賣的票上。當我發現了這一點後,我已經就都很Enjoy(享受)賣票的過程。

所以我在一個時間段中努力把自己修煉好,然後去賣票。看看自己能不能賣出票?能賣出多少票?心裡會想:師父在我面對的顧客中又安排了哪些人?這些人都是什麼樣的表現?然後通過這些人的表現師父想讓我明白些什麼?有些事情都讓我覺得很神奇,這些顧客群中所表現出來的事有師父想要告訴我的話。所以往往我明白師父的點化之後,我都會點點頭。有時候賣出票之後,覺得自己沒修煉太好,還有待於提高。有時候覺得自己這段時間修煉狀態好,很多事做的都是對的,這是師父對自己做到這些事的肯定。有時候覺得這段時間的某一件事情上,不符合真善忍,是對我自己的否定。每一次我都已經明白自己對在哪,錯在哪。“向內找因是修煉”(《洪吟三》)。每一次我都能找到是為什麼,每一次。

關於團體票的推廣

在11月份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團體票的推廣,開始是安排我和兩位同修一組,後來這兩位同修的時間和我的不符合。剛巧同修J有時間,那我就和同修J商量好,一起去推廣團體票。

臨去的前一天晚上,發完正念,我坐在那裡,我就對要救度的眾生從心裡面講:如果你,真的是,因為我從小到大的缺點、錯誤、不足、執著不來看神韻,錯過了神韻。那我告訴你:我現在還在修煉,我真是在盡我自己一切努力修煉好,然後救你,我在努力不斷的提高。我相信我一定會提高到那個層次去救得了你。我就在Aotea centre前面的廣場等著你,只要你能找到我,我就可以給你講真相、勸三退,如果你能夠有正確的選擇,你不看神韻也能夠留下來,將來也許還會有修煉的機會與可能,那也都說不定。然後我下午再去找這次被安排看神韻的人。

從師父的法中我領悟到:每一個觀眾都是被安排好的,每一個座位上都有名字。我覺得這些票不是賣出來的,這些票的買家是等出來和找出來的。就好像有無數扇門,我手裡有一把鍛造好的鑰匙,我要出去找、去碰,碰到了正確的門,門就會開。如果門沒有開,那可能他(她)就不是被安排的觀眾、無論是多有錢多有房子和產業。我就告訴我自己:這個時候也不要想得太多。想得太多就是執著,這些執著又是物質,又會把你包裹起來,影響你前進的路。

第二天,我去Aotea Center前面去講真相勸三退,已經到了奧克蘭市中心才想起來,沒有帶神韻的傳單。干擾。可是我就在想:Daniel,是有干擾,可是,為什麼能干擾得了你。後來讀了師父的《洪吟三》裡面有一句法,我印象非常深刻:“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我領悟到:誰也攔不住你,攔住你的是你自己的人心。可是我又想了想,既然沒有做好,也不可能把時間推回去讓你從新再來過。現在只能想辦法彌補,再正念前行。

然後就去Aotea centre前面講真相勸三退。過程中就過來一個市議會的工作人員。他和我說:你知道你這樣是違反規定的嗎?你不可以在這裡發傳單。當時我就想起以前的一個同修交流時講過說:市議會的工作人員看見她發傳單,她和那些工作人員講真相,後來他們又都同意了。我想:那我也可以講啊。我就拿著傳單說:您看這上面的女士,她的臉已經被電棍電的毀容了,就因為她相信法輪大法,堅持自己的信仰。還有一些孩子們也都被殺了,有的器官被賣掉。我說我總是會記得一件事:希特勒當年要殺很多人,這個時候有一個人就站起來說:希特勒你不能這麼做。其他人都不吱聲。而不吱聲的人相繼被殺。我說我不能不吱聲,我不想當下一個被殺的人,我做的事是伸張正義的事,難道你真的想攆我走嗎?這個市議會的工作人員想了想,然後看了看我說:好吧,我允許你在這裡,只要沒有電話來跟我投訴,你就在這發吧,我不管你。

回到家裡我問了相關同修,要不要象在MT Eden山上一樣申請一個許可,同修說:她專門研讀過相關的法律、法規,那個市議會的人本身也不懂。只要在街上發的傳單中,沒有商業性質的,是涉及人權的,就可以,不受任何約束。

我還記得師父《洪吟三》裡面有一句法:“大法弟子是整體 助師正法阻邪風”。從Aotea Center臨去賣票的時候,我還和在那裡煉功的老年同修講:我下午去賣票,請幫我發正念。

下午兩點才在Pen Rose 的火車站找到同修J,一邊發正念一邊往前去找這次被安排的人。走了幾個單位,我發現,只要我和顧客提到Group ticket這個詞組的時候,顧客馬上就說他(她)沒有錢沒有能力買。我就在想是不是他(她)被這個詞組Group ticket限定住了,是不是以為不賣一兩張,所以下一個顧客我就不提這個詞組了。

我覺得在這個時間段的這個一路上,每一個遇到的人都不是偶然的,如果不安排他(她)看到我,他(她)絕對不會問我。走到一個工廠,這個時候就從裡面出來一個工人,他就問我我們是干什麼的,我就拿著我的艾帕給他講了講。然後他說他考慮。然後我就問他經理在哪裡,他說在裡面。到裡面找到經理,說明了來意,他看了介紹的短片說:我聽說過這個,多少錢?我就拿著座位圖給他介紹了一下。他就說:好吧,我現在就訂。就這樣賣了兩張80紐幣的票。第二天是同修J去送的票,後來同修J和我說:你第一個說的那個人他也買了。過程就是同修J去送票,然後問了那個人一句:你坐哪啊?然後那個人也掏錢買了兩張票。

同修們,在這之前從我的手裡也賣出過一些票,可是我坐在那想:為什麼從來沒有人找過我說:請給我一張最高價位的票,我就要最好的座位。從來沒有過。我覺得這絕對不是偶然的。出票的錢數全部集中在中檔價位。我就想:Daniel是因為你修煉的不行,救不了這個層次的眾生,還是你修煉的不好,你就遇不到這個價位的顧客,為什麼從來沒有人找過你買最好的票呢?

向內找,在修煉上找為什麼?

找來找去,就是在外面煉功的時間不夠多。我的問題現在出在修煉的煉上。

既然找到了,那就要歸正,我就在外面多煉多堅持。不斷調整自己,特別想按照自己的理解賣到最高的價位。

又過了一週,還是我和同修J一起去跑團體票,到了一個顧客的單位,那位顧客上周說他考慮、考慮,我就想再去看看他。一見到我,他就很客氣的招呼我和同修J坐下,他很認真的和我講。然後就在我還在為我的修煉狀態畫問號的時候,他告訴我:你就給我訂最好的座位120的,三張。當時他就填了單子。我當時就緩了一口氣,覺得是師父在告訴我:是,你找的對。和他講完之後,我就離開了他的單位,這個時候就遇到旁邊修車鋪的夥計:他就喊我說:喂,你過來一下。我說:什麼事啊?他說:我們老闆要見你。我就想,他連續拒絕了我兩次,我就別多打擾人家。那個老闆看著我說:我看了這個廣告,嗯,不錯。多少錢啊?然後我就告訴他多少錢。他說:好吧,我就訂兩張。然後我就讓他填了訂票的表格,也是最好的座位120的。

回到家我還不斷感嘆,修煉真的是得抓緊。其實在賣票之前,我就已經知道,我以前在珠寶公司賣珠寶的時候賣的黃金、翡翠、鑽石、琥珀、鉑金等等這些貨品、賣了什麼,賣了多少錢的,也與自己的修煉有著最最密不可分的聯繫。因為有以前的借鑑,所以我就更加相信,這真的是和自己的修煉是分不開的。

在商場與同修配合

和佛學會同修在一起配合的時候呢,我就會記起師父在講法中講過,我體悟到:要多配合佛學會的同修。我在想:那我就聽師父的,佛學會同修讓怎麼介紹神韻,那我就放下我對神韻的理解、所得,按照佛學會同修說的介紹。佛學會同修說怎麼擺場地的設置,那我就放下我認為的我的好辦法,按照佛學會同修說的擺。

得到的結果是賣得好。我覺得是因為我在這點上我是完完全全的聽師父的。聽師父的才會有好結果。不聽,不僅得不到層次的提高,還影響了救人。

在和不是佛學會的同修在一起賣票的時候,後來我也把心態調整為:放棄自己,多圓容別人,出票量的多少,不是看你的方法怎麼好,而是看你的心怎麼動。後來也得到了好的效果。

同修們這些都是我在我這個層次上的修煉所得,那也都不一定對,我還是修煉中的人,修煉中難免有錯,如果我這事做錯了,同修們就告訴我,那我就按照對的做。

最後我想用師父《洪吟》裡面的詩詞與大家共勉:

 


了願

同心來世間
得法已在先
它日飛天去
自在法無邊

謝謝師父,謝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