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背後(新加入錄音)

無思


【正見網2012年01月18日】

世間常有之事稱不上奇蹟,生老病死,自古皆然;日升月落,草生花開,四季輪換,萬類孳息,那只是人熟視無睹的必然現象,或稱規律。

當被醫院判了死刑,生命屈指可數的絕望者,轉眼康復的時候;當永遠也戒不掉的毒癮輕鬆戒掉的時候;當大面積粉碎性骨折不治而愈的時候;當洪水改道、大火不燃、颶風不侵的時候;當整個社會道德崩潰無藥可醫,卻有一個巨大人群逆流而上建立人間淨土的時候;當無數人冒著被拘押酷刑虐殺的危險只為去說一句真話的時候;當靠一台386做主機而建起的網站,頂著一個巨大邪惡政權不遺餘力不擇手段的攻擊封殺,而巍然挺立,並且日漸壯大萬眾矚目的時候;當數年間,神韻藝術團從無到有風靡全球主流社會,令無數人為之流淚歡呼震憾,甚至言語道斷的時候;當在一個最邪惡、最凶暴、最嚴厲的社會裡,卻有一個最善良、最平和、最鬆散的群體,從默默無聞而起,歷經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最瘋狂迫害,僅十多年就成長為參天大樹,福蔭整個世界的時候……這才是真的奇蹟,令大穹曠宇無量眾生都為之側目為之震撼的奇蹟,傳承永遠恩澤恆古的奇蹟。

人們啊,當這樣的奇蹟不是一個兩個、十個八個,也不是成百上千,而是在極廣大的人群中天天發生著的時候,你真的沒有聽聞或見過嗎?你真的不動心嗎?你真的沒去思考思考嗎?你真的迷失麻木到了這種程度嗎?

奇蹟發生的時候,也許表面看來都很平淡,可要是仔細思量,那平淡的背後,每一個奇蹟都有驚心動魄、天驚神泣的故事,每一次奇蹟的發生都有著創世主巨大無量的付出和承受。偶然的事情是沒有的,即使那所謂的必然,也是神金剛不動博大洪深的意志體現。

一切都是為你而來。如果你還不醒悟,當你真的錯失了這一切、辜負了這一切的時候,那等待你的就只剩下永永遠遠的黑暗、痛苦和遺憾。

謹以此文向洪傳真善忍法輪大法、正天地正眾生正人心的偉大師尊李洪志先生拜年!並提醒世人了解大法真相、退出紅色惡龍的各級組織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