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2全球巡迴演出抵達亞洲首站日本



【正見網2012年02月10日】

日本時間下午4點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由北美飛抵日本成田國際機場,將開啟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的亞洲之行。

不少日本民眾前來機場接機,歡迎人群中身著和服、格外引人注目的日本稻垣女士滿臉喜悅地告訴記者,神韻能來到日本,來到東京一流的演出劇場演出,是我們日本人的莫大光榮。

神韻將在東京、名古屋、廣島及關西神戶演出

在神韻藝術團乘坐的飛機即將著陸日本成田國際機場的時候,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也向神韻發出了熱情洋溢的賀辭,並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神韻演員王項楠表示,很高興來到日本,可以有機會將這麼純善純美的藝術再次帶給日本人民。因為去年東日本大地震的的影響使演出沒能成行,我們感到很大的遺憾,日本遭遇到很多災難,令全世界都給予關注。

談到對日本的印象,王項楠說,在日本保存了很多中國古代的東西,以往來日本演出時,在名勝景點看到了很多具有中國特色的東西。最後她說,我們在美國演出不斷爆滿,相信在日本也會有更多的觀眾前來觀賞。

神韻藝術團2011年12月16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AT&T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的三場盛況空前的演出,拉開了神韻2012年全球巡演的序幕。純善純美的藝術表現形式和中華正統文化的內涵,不僅令主流各界人士深感折服,也令同根同源的華裔感到驚嘆和震撼。

神韻藝術團此次亞洲之行首站選擇日本,將分別在東京、名古屋、廣島及關西神戶,為日本觀眾帶來六場精美絕倫的演出。

首場演出將於2月14日在位於東京繁華商業地帶,毗鄰銀座地區的著名東京國際論壇中心(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上演。

人的心念改變能善化環境 神韻給日本帶福音

日本處於災害多發地帶,2011年3月11日的仙台地震震驚全球,此次地震是日本有觀測記錄以來規模最大的地震,引起的海嘯也是最為嚴重的,加上其引發的火災和核泄漏事故,給整個日本民族帶來巨大傷害。

2011年日本仙台地震引發最強烈的海嘯。(維基百科)

最近日本也出現很多異常現象,如原本在意味著春耕、在5-6月出現的「農鳥」現象,卻在寒冬的1月底出現了,當地民俗稱這意味著災年的來臨,而且從去年夏天以來,富士山這座沉睡的火山開始冒煙,夏天還噴出一百多出莫名其妙的泉水,而且在幾周前,日本連續發生幾次地震,晃動得人們直擔心另一場大災難正在來臨。

最近日本富士山出現預兆災害的農鳥現象。(網絡圖片)

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自古以來中國人都講「相由心生,境隨心轉」,也就是說,人的心念可以改變周圍的物質環境,因為人的精神和物質是一體的,外界環境會隨著人的心念發生改變,當人變得善良有德行時,環境也會發生改變,能驅邪避難,逢凶化吉。

中國人常說,「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其深層含義是,一個地方之所以是福地,是因為生活居住在那裡的人非常有德行,這些福氣和福報正是他們美好的德行和心念把美好的人事物感召來的結果,這也是善惡有報古老天理的印證。

一個網絡很轟動的《水告訴了我們答案》記錄片通過人的心念和改變水的結晶的科學實驗,描述了一個地方要想減少災害,就需要改變人的心。

神韻在全球引發的風靡現象顯示,神韻最能改變和善化人心。

2010年3月8日日本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在觀看神韻後讚嘆:「神韻晚會所帶來的能量能使人淨化」, 他希望更多日本民眾能通過觀看神韻淨化心靈。

在世界各地,人們觀賞神韻後都由衷感嘆:神韻給我們當地帶來福音,遺憾的是,2011年神韻原定4月20日開始在東京和仙台演出,但3月11日仙台發生地震,使日本人民失去了觀賞神韻的機會。

今年對於神韻這個世界級的最優秀演出團隊能光臨日本,當地民眾感到極大的幸福,如稻垣女士說是,「神韻能來到日本,來到東京一流的演出劇場演出,是我們日本人的莫大光榮。神韻給日本帶來了福音。」


神韻日本演出日程

時間:2月14日(周二)13:30 開場
2月14日(周二)18:30 開場
地點:東京國際フォ┼ラム 音樂廳C
(東京國際論壇中心 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
訂票熱線及諮詢:TEL: 03-5856-8881 
 FAX: 03-5856-8889
訂票網址:http://www.ticket-online.jp/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