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續五年蒞臨佛州 政要褒獎祝賀



【正見網2012年02月10日】

2012年2月10日,總部位於紐約的神韻巡迴藝術團(Shen Yun Performing Arts)再次光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布勞沃德演出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從2月10日到12日3天之內將為觀眾帶來4場精彩演出。佛州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賀信,歡迎神韻再次光臨南佛州。

今年是神韻第5次光臨佛州巡演,看神韻演出已經成為佛州主流社會的新時尚。今年坦帕市演出日期是3月3日和4日,共有3場演出。神韻藝術團曾經在佛羅裡達州的奧蘭多、傑克遜維爾、聖彼德堡(St. Petersburg),薩拉索塔(Sarasota)和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巡迴演出,她將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詮釋得惟妙惟肖。佛州的觀眾為神韻藝術團精彩紛呈的節目所傾倒。

來自佛州的美國國會議員黛比‧舒爾茨(Rep. 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發出賀信,盛讚神韻藝術團「為了復興、保護和宏揚中國傳統舞蹈而堅韌不拔的奉獻精神」。(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在佛州神韻巡迴演出開始之際,來自佛州的美國國會議員黛比‧舒爾茨(Rep. 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發出賀信,她歡迎世界著名的神韻藝術團來到布勞沃德演出中心,認為「神韻演出使我們感受到藝術的各種獨特魅力,她可以讓我們穿越時空,使全球不同的傳統文化之間互相交流學習」,舒爾茨議員特別盛讚神韻藝術團「為了復興、保護和宏揚中國傳統舞蹈而堅韌不拔的奉獻」。

國會議員泰德‧德克(Ted Deutch)表示「一群深受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薰陶的華人藝術家組成了神韻藝術團,我為此感到鼓舞」。(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國會議員泰德‧德克(Rep. Ted Deutch)則在賀信中衷心祝願神韻藝術團今年的巡迴演出取得巨大成功,而且「在未來的巡演中不斷壯大」。他還「特別感謝和讚揚神韻藝術團獨特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一群深受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薰陶的華人藝術家組成了神韻藝術團,我為此感到鼓舞。這個演出展現了這些舞蹈家,歌唱家和音樂家的才華,演出節目多彩多樣,壯麗非凡」。

國會議員奧斯‧黑司汀(Alcee L. Hastings)歡迎神韻光臨南佛州,他讚揚神韻演出節目「名聞遐邇而且令人非常歡樂」。(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國會議員奧斯‧黑司汀(Rep. Alcee L. Hastings)在信中表示歡迎神韻光臨南佛州,他讚揚神韻演出節目「名聞遐邇而且令人非常歡樂」,他「對中國傳統文化非常仰慕」。

布勞沃德郡郡長約翰‧羅德斯多姆(John E. Rodstrom, Jr.)說到「神韻演出將使我們地區的民眾欣賞到中國傳統的舞蹈,音樂和文化,這將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經歷」。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勞德代爾堡市長約翰‧斯勒(John P. 「Jack」 Seiler)認為神韻「是一群傑出舞蹈家,音樂家和藝術家的華麗演出,展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神話和傳說」。(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北邁阿密海灘市市長喬治‧威爾塞(George Vallejo)表示感謝神韻使南佛州民眾有機會欣賞到一個精彩的表演,他揭示了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的精神核心。(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神韻藝術團屬下的三大藝術團(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已經在世界各地許多著名的劇院表演過,包括紐約的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首都華盛頓特區的甘迺迪劇院(Kennedy Center)和法國巴黎大會堂(alais des Congres de Paris)。今年1月份神韻在紐約的演出場場爆滿,人們都在追逐神韻,並驚嘆神韻演出的殊勝。

今年神韻藝術團在勞德岱爾堡市共演出4場:

時間:
2月10日(周五),晚上8點;
2月11日(周六),下午2點半和晚上8點;
2月12日(周日),下午2點半

劇院地址:Au-Rene Theater, 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201 SW 5th Ave, Fort Lauderdale, FL 33312

電話:954-462-0222
票價:$200- $60
中英文購票熱線:888-974-3698
網上購票:http://www.ticketingbox.com/,http://www.BrowardCenter.org

神韻藝術團網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今年神韻藝術團在坦帕市共演出3場:

時間:3月3日(周六),晚上8點;3月4日(周日),下午2點和晚上7點半

劇院地址/電話:The Straz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 1010 North W.C.Maclnnes Place,Tampa,Florida 33602 /813-229-Star

票價:$200- $50

中英文購票熱線:813-438-2112

網上購票:http://www.ticketingbox.com/,http://www.StrazCenter.org

神韻藝術團網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