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奶奶的一跤



【正見網2012年02月21日】

一月十六日十點鐘左右,我站在窗前向外看著:早市的業主們正在收攤,人們拎著菜品,慢慢悠悠的各自回家了。這時一輛摩托車急速的駛來,鄰居劉奶奶來不及躲,摩托車一下剎住車,劉奶奶一個趔趄來了個仰面朝天……

我急速衝出家門,以最快的速度來到劉奶奶身邊,攙扶奶奶起來,騎摩托車的年輕人也來幫忙。只見奶奶慢慢睜開眼說:「我是修煉人,自己能起來」。奶奶慢慢從馬路上一點點爬起站起來了,我們說:要不要緊,到醫院檢查一下吧。奶奶說:我沒有事了。又和騎摩托的年輕人說:我沒事了,你快去忙你的吧。我送劉奶奶回家,到家後,奶奶立即盤腿(坐著),一會她的子女們得知消息後都趕到了家,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怕留有後患。奶奶很堅決說:「骨頭沒有事,就是筋有點疼,不要緊,過幾天就好了。」奶奶又說:「當摩托車向我衝來時,我的眼前一個大光圈在旋轉著,發出了強烈的彩色光環。這是大法師父又救了我一命,我是法輪大法的人,有師父在管我,我剛才還能盤腿打坐,你們都看到了,你們都放心吧。」子女們還是不放心,又檢查了奶奶的頭部和身上,沒有外傷,這才放心。

一天,恰好電視台的健康節目播放生活中常見的幾種摔跤方式及其不同的後果,由於之前有劉奶奶摔跤的事,於是,我仔細的觀看了這個節目。專家介紹,一般常見有三種方式,其中後果最嚴重的就是仰面朝天且後腦勺著地,輕則脊椎骨折,造成高位截癱、終生癱瘓;重則一命嗚呼---,看到這兒,我不禁倒吸一口冷氣,要知道劉奶奶已經八十七歲高齡了……。

十幾天後我去看劉奶奶,只見她來給我開門,象沒事一樣,我把醫學專家說的講給奶奶聽。沒想到,奶奶說:「那是指常人,就在二十年前,我的老鄰居於大媽就是因被摩托車颳倒,仰面朝天的摔倒而去世的,那年她才六十多歲。這事兒當時對我刺激不小。所以,從那以後,我走路時,只要有摩托車,我都離得遠遠的。這次,完全是師父的保護啊!」

劉奶奶從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至今已經十四年了,我們親眼所見老奶奶從修煉後身體的變化,聽她的子女們說,從煉功後再也沒吃過一粒藥,身體比六十歲時還好。後來,劉奶奶家族中大部分成員都走進了修煉中。

劉奶奶的女兒說:如果不是大法的保護,這次,我們恐怕就沒有媽媽了!劉奶奶的一跤,再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