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老了對嗎》後的一點感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2月21日】

讀了同修的《老了對嗎》這篇文章,既有同感,又有我的一點體悟,那麼老了對嗎?就此問題談談我的一點淺悟。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老、病、死也是一種魔,但這也是維護宇宙特性而生的。」我個人理解,既然老病死是為維護宇宙特性而生的,所以這老病死都是正常的,因為舊宇宙就存在成住壞滅這種規律。但是,由於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在宇宙中從高往低鋪下來就像金字塔形的,越低物質越龐雜,越粗糙,正負兩種因素越明顯,越對立,生命離宇宙特性越遠,反之,越高越接近宇宙特性,也就是說生命的層次越高,其成住壞滅的周期越長,用人的思維看,簡直是不老不死,老病死這種魔只是在低層空間起作用。

那麼,老病死對於大法弟子來說正常嗎?表面看,也就是說站在個人修煉的基點上看,好像正常,因為你就在三界中,你還有沒修好的地方,你微觀粒子的改變表面看不見。但站在正法的基點上看,就不正常了。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知道,過去那些小法小道修煉,都可以達到年輕化,像神仙故事裡講的看上去只有十幾歲二十左右歲,雖說是他們是從表面粒子先改變,而我們是從微觀粒子開始改變,但我們修的是宇宙大法,小道小法怎能比呢?畢竟我們修的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只要你在修,就應該越來越年輕,可現在看我們大法弟子是有年輕的,但老化的很多。什麼原因?我不排除有我們自己修為的關係,但也不至於老化到這種成度,甚至比不上相仿年齡的常人,畢竟我們每天都在學法、煉功、發正念、救人,即使有些人心,但比常人境界要高的多,也就是說常人怎麼也不能比我們年輕。除了自身的因素外,一個不能忽視的因素,就是舊勢力對我們的安排。

我們知道,師父在正法在救人,舊勢力在毀人,它不僅僅是發動史無前例的迫害,為了毀人它做了方方面面的安排,它安排了一個共產邪黨,鼓吹無神論,使人道德敗壞,物慾橫流,本性埋沒,許多人就信錢,其它什麼也不信,給人得法、明真相得救都設置了很大的障礙。很多人連「真、善、忍」都不認可,修煉的事更是見可信不見即不信,當初很多人還不是看見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才走進大法的嗎?本來救人就難,舊勢力為了毀人,發動迫害,抹黑法輪大法的同時,不讓人看見法輪大法的美好,(包括大法修煉者的年輕)你說大法好能救人,他看不見事實,他能信嗎?現在的人多現實啊,舊勢力為了毀人使的招真夠陰毒的啊!

師父在二零零六年《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當時我要表面的身體轉化和修好的部份協調起來,讓身體在修煉中脫離人的狀態,讓修煉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樣的狀態。就因為這些問題呀,跟它們僵持了一年。那時我就是為了這事沒出來傳,僵持了一年的時間。直到現在我也不能承認它們堅持的,將來我也絕不會承認,與干擾破壞一切有關的生命都將為此在償還中解體。我要的即使將歷史倒回去從新來也得成了我的事。這是正法中必須的內容與過程,這不是指法正人間的事。」從師父的法中我們看到,舊勢力極力阻擋師父讓大法弟子表面身體轉化和修好的部分協調起來,如果讓大法弟子脫離人的狀態,真能這樣,人也好救了,舊勢力迫害也搞不起來了,因為人們已經看到了大法弟子身體的變化,誰造謠抹黑也白費,所以舊勢力和師父僵持了一年,足以看出此事的重要性。你別看講真相中有的人不願接受,如果你說我都七十歲了,看上去才只有三四十歲,他可就刮目相看了,他會從感性上升到理性認識大法好,而且他都會向別人講,你說舊勢力能不阻擋這件事嗎?我想這就是老病死這個魔還能干擾的了我們的主要原因,某種成度上講我們承認了舊勢力安排的現狀。

但是,這不是師父所要的,師父是不承認舊勢力堅持要的,師父說:「我要的即使將歷史倒回去從新來也得成了我的事。這是正法中必須的內容與過程,這不是指法正人間的事。」(《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師父所要的,也是我們大法弟子所要的,師父能將歷史倒回去,但我們能等師父這樣去做嗎?我們不是助師正法嗎?既然師父非要不可,那我們就要助師在正法中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這不是法正人間的事。我個人認為,首先要在思想上有個清醒的認識,決不承認舊勢力的這一安排,不承認自己的老化,在心理上也不要認為自己老了,擺正基點,決不是單純為了我們自己的年輕化,而是為了救人,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修好自己,提高層次,並針對此事發正念,清除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解體表面身體與修好的一面協調起來的間隔,讓我們更加神起來,讓世人見證大法的神奇與輝煌,從而使更多世人得救。

個人的一點淺悟,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