剜心透骨的去情

白梅花


【正見網2012年03月03日】

由於正法修煉路上的特殊,快十年了,我幾乎是封閉式的修煉。

在這萬古難遇的正法修煉中,在師尊慈悲的呵護下,在大法博大精深法理的指導下,我被溶煉在這一片淨土之中。倍感大法無邊、佛恩浩蕩。深深體悟到每一步都是在師尊的精心看護、點悟與引導中前行。憑著對師尊對大法的正信走到了今天。

去年底,聽說前夫胃癌晚期在當地醫院住院,希望我和女兒去看一下他。去看後,我被這件事情困擾著,學法、煉功不精進、發正念不靜心。

往事象過電影一樣進入我的空間場,一層一層的往外翻……那時我誤入歧途進了邪教“觀音法門”。為了尋求真理,得道成仙,家內家外什麼事都不管。到處打坐、閉關,一去就是十天半月。一心想修得正果(在大法修煉中明白了,修煉的形式、修煉的方式:一定要在常人社會這個大染缸中修煉;你不內修、不內找、不實修,根本就無法返本歸真。這是絕對的真理、度眾生的法)。後來導致家庭有矛盾、丈夫出軌越來越嚴重,最後我要求離婚。寫了一份協議離婚書叫他簽字,他不簽,我一氣之下到法院起訴離婚,三次開庭他都不簽字,最後通過法律程序,解除了這段婚姻。那時,沒有找一找自己這顆“自私”的心,這一切都是自己和背後的附體造成的。唉!修的什麼呀!邪教就是邪教,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有力的證實了師尊在《轉法輪》中講:“我告訴大家,這些都是屬於邪教,即使它不害人,它也是邪教。因為它干擾了人們信正教,正教是度人的,它卻不能。久而久之發展下去,背地裡幹壞事。最近有許多這類的也流傳到我們中國來了,如所謂的觀音法門就是其中的一個。”

一天我去給他送粥,幫他添粥時他對我說:你把我換下的髒衣服拿回家洗一下好嗎?我說可以。他用那種祈求的眼神看著我,當時,我心裡難受極了。

第二天我再去給他送粥時,看見他雙腿跪在病床上,頭頂著枕頭,臀部翹得高高的,我問他:你在干什麼呀?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微微把頭抬起來,眼淚汪汪的望了我一眼,費了好大的勁說:“痛”。當時我的心一下子就揪起來了。真象刀子割一樣的痛,剜心透骨的痛。我強忍著眼淚。回家後,嚎啕大哭。太可憐了。其實他心地非常善良,他來自極高層次,我和他三世夫妻。這世離婚後,他多次要求復婚,甚至托人來說,我都沒同意。我想離了就離了,緣分已盡。

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都不能靜心、無精打采,整日整夜都是前夫痛苦的影子。晃得我不能平靜。你還是一個修煉人嗎?你明知道:“情是越掙越緊的網”(《洪吟三》- 什麼是你的想往》)我問自己,就是從常人法律的角度上來講你跟他什麼關係都沒有。為什麼放不下這個情? 為什麼走不出困擾?我一遍一遍問自己?我告誡自己不能這樣,你是大法弟子,肩負著救度眾生的重任,決對不能被情這個東西干擾、打倒。我一遍一遍背《道法》:“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我又不停的發正念說:不管你是“情神”也好、還是“情魔”也好,我識破了你,你什麼都不是。連你的本身存在我都全盤否定。我要打出功能把你徹底解體。但是,只能起一會兒作用。一會兒又翻出來。師尊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中講:“在這裡只要是三界內粒子構成的任何生命都泡在這裡。人身體的這個分子在微觀上看,它是很大的顆粒,顆粒之間它是有間隙的。所以人泡在這裡,人身體的分子間隙,甚至於分子裡邊的間隙都在情中,象水一樣的在那裡泡著。誰說不被情帶動?誰能走出情,他就是神。”

有一天我和甲同修、乙同修出去買東西,看見外地來了展銷日用品的,甲同修的外甥說進去看一看。進去後我和乙同修在看被單,甲同修和外甥在看茶杯。不一會,甲同修的外甥過來拉著我的衣服說:你來看看,這邊有陶瓷茶杯,九塊九一個。我說:不要,我茶杯很多。他硬拉著我,你來看看、你來看看。我過去隨便拿了一個盒子。甲同修的外甥對我說:你看看茶杯上寫的什麼字,我打開盒子,左手拿住茶杯柄看沒有字,又轉入右手拿住茶杯柄一看“靜心”,這時,我感到全身的細胞震撼了、整個人騰空了,輕飄飄的。“靜”在右手邊占整個茶杯麵的三分之二, “心”在左手邊茶杯中間,正對著我這顆不靜的心,特別是那個“靜”字一豎(沒有勾)拉下來和整個 “靜”字一般長,大約整個靜字有二寸左右長。非常醒目。

那天,我們找遍了所有的陶瓷茶杯,沒有一個是“靜心”的,都是寫著“茶緣”。回家後,我跪拜師尊法像前說:師尊啊!弟子把情這個東西抓得緊緊不放,讓您操心了!您為了救弟子,指物化字點悟弟子。弟子不爭氣啊!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會從學法中走出來。師尊在《瑞士法會講法》中講:“這些執著恰恰象強大的鎖頭一樣鎖著你,在你前進的路上,每一把鎖你都得把它打開,打不開它就鎖著你,迷著你,你就看不到真相。而且你在通向返本歸真這條路上你打不開這些鎖,你就走不過去,這就是關。”

一月二十六日,前夫離世了。當天晚上我發完十二點鐘正念,靠在床背上閉著眼睛,突然前方一亮,看見遠方有一個二米高的透明大氣球,裡面站著一個人,全身穿著白衣、白褲,一瞬間到我跟前,氣球消失了。我一看這個人站在一個自行車輪子內,車輪內沒有鋼絲,車輪內有一圈奶白色的白玉圈,五厘米高,五毫米寬(看的真真切切)。他就站在白玉圈上,對我微微一笑,我一看是前夫,他踏著輪子向前滑,速度非常快,超越我們這個空間的一切時間,來去神速。我一下明白了是師尊救了他。法輪護送他到另外空間世界裡當眾生。(他已三退,在病中經常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看了真相資料、真相光碟、神韻晚會) 讀《《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解法>,看到這段法“我們的法本來是個圓容的法,所以他是旋轉的,法輪就是輪子一樣的表現形式。”,我恍然大悟。

我放下手中一切事情,對“情”說:今天我一定要把你放下,你別想鎖住我。這個“情”不是真我。我要用宇宙大法打開你這把“鎖”。這時,我的心平靜下來。靜心學了一天的法,感覺全身輕鬆,心清體透。我更加深層體悟到師尊在《轉法輪》結尾篇中講的內涵:“文章的語言結構規範而漂亮,卻不會有更深更高的內涵。因為用現代的規範詞彙根本就無法表達大法在更高不同層次的指導和法在每一層的表現,以至帶動學員本體與功的演化與提高這種實質的變化。”

最後讓我們重溫師尊在《歐洲法會講法》的幾段法:

“但是我們為了能夠解決這些問題,我把我所能夠給予你們的,使你們能夠提高的,達到變化的一切都寫在這本書中,壓進這部法裡去了。”

“也就是說你別看他表面上是白紙黑字,在每個字的背後有無窮無盡的各層空間,以至各層空間的佛、道、神在背後的顯現。”

“如果背後那個空間的佛、道、神看到你應該提高的時候,他自然就要你明白那一境界中所存在的理了。你就會感到忽然間明白了這句話的又一個內涵。”

“千百年來都認為是自己在修煉,自己在提高,其實你什麼都煉不出來,如果沒有師父管是什麼都解決不了的。那麼也就是說真正的問題是由師父給解決的,是法背後的因素給解決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