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故事



【正見網2001年02月01日】

【編者按】法輪大法深得人心,每一個真修弟子都有一個神奇的故事,在按照 「真,善,忍」的原則修煉的過程中,身心都得到了淨化與昇華。並且人傳人,心傳心,傳至五湖四海,傳至千家萬戶,傳至男女老少,傳至各個階層。所到之處,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正所謂「佛光普照,禮義圓明」。本文所述為發生在國內某科研單位法輪大法學員身上的真實故事。鑒於目前中國政府打壓法輪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們將學員的姓名略去。


我所經過一年的發展,參加修煉法輪大法的人越來越多,隊伍不斷壯大,人數從開始8個學員發展到今天的80多個,有87歲的老人,有12歲的小學生,有教授、專家、學者,有在讀博士生、大學生,有領導,也有普通的職工,其中包括11對夫妻、一家三代及一家六人同修。無論知識水平高低,他們都有一顆刻苦修煉的心。

學員們經過苦練實修,身心都得到了淨化,從外表看比以前年輕了,走起路來顯得輕鬆而有精神,有七名老病號甩掉了多年的藥罐罐,其中包括一名嚴重的心臟病、一名多年的慢性腎炎、一名患多種疾病的學員。今年4月9日,我們所進行二年一次的職工體檢,體檢結果表明,從前有病的法輪功學員,大部分人的病灶已經消除,少部分人的病也得到了控制並趨向好轉(有部分學員是去年底或今年初才參加修煉的)還有7名學員認為自己沒有病,沒有參加體檢。我所現有52名職工參加修煉法輪大法,據醫務室統計,僅95年下半年的醫藥費就比上年節省了三萬元(30015.42元)。學員身體的變化,引起了所領導、工會領導重視,並給予了我們大力支持。

法輪大法對祛病健身的效果是肯定的,只要你真心來修「真、善、忍」,健康的表現在每一個學員身上都能看到。我們的學員中有許多人以前是學過其它氣功的,儘管學了多年、多種功法,但始終沒有祛除病灶,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他們發自內心地感嘆:他們的身體奇蹟般地康復了。下面舉幾個例子。

例1、某學員,88年患胃下垂,常年吃藥不斷,連吃個蘋果都不消化,經常拉肚子,1米73的個子,93斤的體重,是我們單位出了名的瘦人,曾經學了幾年氣功,花了不少錢,但收不到治病的效果。當他走進法輪大法修煉隊伍後,不到半年雙盤打坐就達到一個半小時,體重增加了5斤,自我感覺胃已上升到原位,能精力充沛地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因成績突出,被公派去美國深造。在那裡他仍然堅持煉功學法,現與一個美國人同住一套房,對美國那種生硬食物也能適應,這在煉功以前是絕對做不到的。

例2、某學員,今年55歲,副研究員,她有嚴重的心臟病,曾心臟病突發,停止了呼吸,險些丟了命。當她得到《中國法輪功》和《轉法輪》這兩本書時,如飢似渴地學習,對大法深信不疑,自第一天煉功起就停了所有的藥。煉功的頭二個星期氣沖病灶,在抱輪時心臟象打油筒一樣猛烈地衝擊,有時腳都站不穩,她橫下心來修煉,把生死置之度外。修煉不到二個月,身體所有的病症消失了,思想開朗了,工作效率提高了。

例3、某學員,37歲,實驗師,88年患腎盂腎炎,一直四處求醫,久治不愈,工作無力,家務吃力,住院四次,醫藥費劇增,病痛的折磨多次使她失去生活的信心,唯一使她生存的就是放心不下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可是在1994年底,她11歲的兒子因從小得慢性扁桃體炎而引起腎過敏,經醫院專家治療並停止上體育課三個月,仍無效果,學習無精力,體育達不了標。兒子身體不好,給家庭雪上加霜,她常常淚流滿面,望天長嘆:誰能救救我兒子、誰能救救我、誰能救救我這個家?正在她萬分痛苦、憂傷、走投無路之時,法輪光華照到了該所,1995年4月7日,她有緣加入了修煉法輪大法的隊伍,從此以後她告別了痛苦的過去,知道了人應該返本歸真,明白了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修煉不到三個月,過去的病消失了,身體輕鬆了,工作效率提高了,並且順利地完成了科研任務,獲得了所科技成果獎。12歲的兒子修煉不到三個月,體重由原來的偏胖減輕了10斤,身高由原來的1.47米長高了10公分。在學校裡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學習成績穩步上升,並成為班裡運動場上的健將。煉功一年整,現身高已長到1.63米,學習成績優良。法輪大法不但救了她、救了她兒子、還救了她們這個家,他們一家用世間最美好的語言也無法感謝恩師--李洪志老師對他們家的恩德,他們全家將堅定不移地走修煉法輪大法的道路,並且世世代代永傳下去。

法輪大法深得人心,每一個真修弟子都有一個神奇的故事,都得到了千金難買的東西。經過近一年的修煉,學員們的心性提高了,對常人間的得與失看得很淡,不為一些瑣事而煩惱,自覺地以「真、善、忍」為標準為人處事。在修煉的過程中學員們經受了心性的考驗。我所是科研單位,對大家的切身利益關係最大的是職稱問題,由於名額有限,許多有成就的人員有時會被擠下來,如果發生在常人身上會很難受,甚至會想不開而找領導評理,若發生在我們學員身上,會十分平靜。例如,學習法輪大法的一名助理研究員,經過了艱苦的努力,進行科研開發工作,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可是兩次評職稱都沒有他,他心裡很坦然,他說:我是法輪大法學員,有一顆寬容、安祥、善良的心,明白了常人不明白的道理。就這樣學員們在人與人之間的複雜環境中,經受住了一次次心性考驗,家庭和睦了,同事關係融洽了,明白了當人不是為自己,而是要多地為別人。我們的學員正以充沛的精力,祥和的心態投入工作中,他們充分發揮著自己的潛力為社會、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文章題目為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