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裡尋神韻

如慧


【正見網2012年03月07日】

德明(化名)六十來歲,退休後住在上海,他一家人三口都喜歡看神韻晚會。二零零六年他在內地A市時,如慧(化名)曾給他一盤神韻晚會光碟和破網的鴿子,他視若珍寶,帶回了上海。他上海的妻子、兒子也都喜愛看神韻晚會。

德明除了看神韻,還天天通過破網小鴿子上動態網,看新聞。從網上他知道了第二年又有了新的神韻晚會,他很高興,就自己在網上下載晚會光碟,可是怎麼也下載不了。德明天天發愁,怎麼才能看到新的神韻晚會呢?他忽然想到了如慧,“她一定有辦法的”。於是,在二零零七年的一天,德明為了看神韻晚會,從上海千裡迢迢來到A市尋神韻。他找到如慧後,終於如願以償。

二零零八年德明再次來A市,如慧把珍貴的神韻晚會光碟給他,並告訴他最好不要帶回上海,就在A市的親戚家觀看。德明也說因為邪黨開奧運,上海盤查很嚴,就這樣,那一年德明就沒帶神韻回上海。之後的二零零九年、二零一零年、二零一一年,德明每年都來A市拿神韻晚會光碟回上海。

二零一二年新年到了,年前,德明夫婦就早早來到A市找如慧,可惜如慧一家到外地過年去了。年後,他們夫婦再到如慧家去,才得知如慧已搬了家,而且不知道她的新地址。失望之餘,德明夫婦準備回上海。但是就在他們夫婦回上海的前一天晚上,巧遇一位熟人,得知了如慧家的新地址。他們馬上找到了如慧新家。當德明從如慧手中接過今年新包裝的精美神韻光碟盒時,他們夫婦眼睛一亮,“好漂亮呀!”夫婦二人非常高興。德明說他們車票都買好了,明天走,如果得不到神韻晚會,他準備過一段時間再來A市找神韻。

德明和妻子原來身體有好些病,他們經常看神韻,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精美絕倫的中華神傳五千年文化,令他們全家心情愉快,身體也康復了。德明的兒子看神韻後,對父母孝順、為人禮貌,並且得到好運,換上了新的比以前好的工作。他們全家早已明白大法真相,聲明了三退(退出邪黨黨、團、隊組織),全家其樂融融,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