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能面對面送神韻光碟了

淨源


【正見網2012年03月09日】

神韻是贈品,很多同修都悟到要用光碟盒包裝,並面對面發給世人。

面對面講真相一直是我的一個難點,幸運的是,今年正月,父親同修到街上去送神韻,因為放假,我有機會去配合。本來只是打算幫他發發正念什麼的,但是受其影響,耳濡目染,自己也能送幾個了,但是一旦自己單獨逛街時,送起來還是比較難。

但是在和家人同修配合的日子裡,自身的障礙也確實得到了一些突破。後來上班了,在去公司的途中,一般每天也能送一到三個,這已經令我興奮不已,自己盤算著今年大概能送五百個光碟了。

但是後來,另外一個也是和我一同起步的同修,他假期很長,所以每天出去送兩個多小時,而且他敢直接到商店裡送,因為我們所居住的是個大城市,商店很多。他由十幾個,到後來能送五六十個。這讓我心裡感到很難堪,因為他畢竟才修了四年,而我卻是個老學員了。

後來我也試著往店裡送,但往往到了門口就不敢進了。

有一次,我來到一個較大的市場,在尋找機會時,有個女賣貨員剛好走到我身邊,我順勢就把光碟遞給了她,並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內容。誰知此人竟疑慮重重,她對我免費送給她一個漂亮光碟百思不解,為了了解光碟的內容,她大聲的找到附近的攤位,讓有電腦的放放看是什麼內容。因為我頭一次遇見這種情況,心裡確實有些害怕。

此時,放光碟的人和附近的攤位貨主把目光都集中到我這來了。其中兩個人說:“前兩天有個老太太來送法輪功的光碟,他這個肯定是法輪功!”

我見他們吵吵嚷嚷的,不象想要的意思,就對那個女士說:“這個盤,你要不願意看就還給我吧。”大概她知道這是法輪功的內容,就還給了我。我又給她的相鄰攤位送,他們也一副不敢要的樣子。

從市場裡出來,我的心情很失落,恨人已經無可救要了。

就在我內心紛亂的時刻,一抬頭望見一家店鋪,我竟不由自主的推開玻璃門走了進去,很自然的把這盤最精美的藝術盛宴贈給了店主,店主高興的接過。就在我走出店鋪的那一刻,我豁然間明白,剛才市場裡的那一幕,是師父在利用他們幫我去掉往店裡送神韻的心理障礙啊。

從那以後,我就敢往店裡進了。

昨天,我早下班半個小時,進了九家店鋪,只有一個沒有接受,我送出了七張製作精美的神韻光碟和一個真相小冊子。

這在我以前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也不敢想自己會做到的事,居然在同修的帶動下,在師父精心的安排中實現了。

希望那些有願望送神韻的同修,也找機會,親自跟著同修去現場學習,只看他們寫的文章是不行的,必須身體力行。

一點經驗,不足之處,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