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旗包裹下的罪惡

誠宇


【正見網2012年03月10日】

中國的監牢內應該是懸掛感恩之類的錦旗最多的地方了。明白就裡的人都清楚,這都是獄警們厚顏無恥“要”來的。就感恩之類的錦旗而言,接受錦 旗者當然都是對贈送錦旗者有恩的人,不然人家送這樣的錦旗干什麼?可是在中國監獄中這類錦旗卻幾乎都是被騙來的。我們看一個最近發生的例子。

據海外媒體報導,原天津市鐵道第三勘測設計院工經處造價工程師周向陽,被酷刑迫害得極其慘烈,曾被徹夜電擊至遍體鱗傷、連續三十天熬夜、多次關小號、綁縛、毆打、野蠻灌食等等,導致他常年帶傷,生命多次垂危。他遭受迫害的案例已被聯合國備案。

二零一二年二月初,向陽的父母接到周向陽病危的消息,心跳只有四十多下。濱海監獄副監獄長李國宇在接電話時對向陽的家人說:家屬應該站出來寫港北監獄對向陽多麼好,說別人都給他們送錦旗。最後還竟然說他是憑良心辦事,對向陽怎麼怎麼好。

為了要回自己的兒子,向陽父親在監獄門外穿起了狀衣,在寒風中等了三天,於二月二十日凌晨卻被警察綁架了。二月二十二日監獄讓周向陽的家人 去港北監獄接人,周向陽的哥哥去了天津濱海監獄。但並沒接回向陽,原因是監獄方提出無理要求,要讓家屬送錦旗,向陽的哥哥沒有答應,人也沒讓接。

對於一個生命垂危的人,而且監獄已經通知家人去接了,也就是答應放人了,可為什麼還要再生事端,用一面所謂的錦旗作為交換條件呢?事情看起來很簡單,可是背後掩藏的罪惡卻極其陰險。

表面上看這是監獄為了掩蓋其迫害好人的罪惡。看看人家家人都送來錦旗了,還感謝我們對向陽付出的心血呢。說我們迫害他,得有證據啊。要是那 樣的話,他的家人會給我們送錦旗?雖然聯合國對周向陽遭到的酷刑折磨已經備案,而且大赦國際網站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也以“緊急行動:法輪功人命危”為題, 關注周向陽,可是要是有了這面錦旗,就將所有人的關注和對監獄的指責給“擋”住了。

當然,天津濱海監獄這樣做也是為了日後的抵賴。周向陽遭到的迫害極其慘重。向陽的父母去探視他時,他已經不能行走,連說話都非常吃力。向陽 的父母明確提出要求放回自己的兒子,可是監獄的答覆竟然是“等人不行了再說”。什麼是“等人不行了再說”?如果周向陽出獄後有什麼不測,家人再找監獄討說 法時,監獄肯定會用他們家送的錦旗來抵賴:你看,這錦旗都是你們家送的,他出什麼意外怎麼怪得著我們?

其實這只是從表面上分析。面對海內外的譴責,中共濱海監獄已騎虎難下:不放人,海內外的指責太大,再說人要在監獄有個三長兩短,怎麼向外界 說清。監獄抓捕周向陽本來就是非法的,以前就迫害那麼嚴重了,這次又將他迫害至生命垂危,而且在海內外引起的關注又那麼強烈。它當然是被迫放人的。可是要 放人,監獄想到的是怎樣撇清與自己有關的責任,而誘騙家人送錦旗,在監獄看來則是最保險的方法了。

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這一邪惡的手法被中共監獄運用得相當嫻熟。大凡被中共“轉化”的法輪功學員,無論他本人在監獄中受到了多大的摧 殘,也無論是否出於他本人的自願,只要監獄方面向家人提出這方面的要求,家人為了親人的安危,很多都沒有往深處考慮,叫送什麼樣的錦旗就送什麼樣的錦旗, 叫寫什麼感恩的話就寫什麼感恩的話。尤其在迫害初期的時候,監獄騙取了很多這樣的錦旗。

對於中共來說,它把自己標榜成“偉光正”,只要是中共作出的決策,不管如何違背事實和人性,它也要強迫中國人接受。說你是地主、資本家,你 就得承認自己屬於剝削階級;說你是牛鬼蛇神,你就得低頭認罪,表示甘願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將你綁架進監獄,你就得說這是為你好,免得人民群眾受你的毒 害。中共的流氓邏輯就是這樣的,它打了你,你也得感謝它,說那是為了你好,在教育你。將周向陽摧殘成那樣了,還要他的家人送錦旗。送錦旗的用意不言而喻: 將你關進監獄不但是正確的,將你迫害至生命垂危也是對的,讓你保外就醫就是對你的人道,你就得給我送錦旗。中共的無恥真是到了極點。

可是周向陽的父母與他的哥哥,對中共的這一流氓要求果斷地拒絕了。說明法輪功學員的家人越來越理智地認清了這場強加的邪惡迫害。濱海監獄錦旗沒有要到,其罪惡的圖謀卻在全世界被徹底曝光。濱海監獄無恥的面具被扯下後,該如何對待周向陽,世人正在拭目以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