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水與蓮花的故事

江河


【正見網2012年03月11日】

四川射洪境內有一條小河,九曲蜿蜒,流入涪江,注入長江。小河上游有一個地方叫黑水淏,十多裡外有一處叫蓮花灘。據當地人說,這黑水和蓮花還有不解之緣呢。

這黑水實為龍水。原來黑水從一大山腳下近河處流出,與小河碧綠的清水形成鮮明的對照。流出黑水的山形如蒼龍,頭朝西北,尾向東南,頭高昂朝天,尾墜下向河。尾部有一泉眼,以前常年流水不竭,顏色漆黑。據當地老年人講,黑水是龍撒的尿。這龍尿順河而下,到達下游的蓮花灘後就不見了,說是龍尿到此滋養九朵蓮花了。

這蓮花灘還真有蓮花。蓮花灘四周有九座小山丘,小山丘圍繞蓮花灘,蓮花灘映照小山丘,相互依存,形影不分。以前有很多人於深夜子時在蓮花灘邊看到過蓮花開放的美景:九朵蓮花競相綻放,光芒四射,蓮座翠綠,花瓣潔白,層層疊疊,分外好看。子時一過,蓮花蹤影全無。

然而,不幸的是,中共邪黨攫取大陸政權後,它要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尤其是在大躍進時期,它叫嚷著“天上沒有玉皇,地上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喝令三山五嶺開道,我來了!”赤龍來了,它要變換日月,改造山河,使中華大地遭受了空前的蹂躪。正是在此共產狂飆迅猛之時,黑水淏的泉眼被炸掉,“龍脈”破壞,從此不再有滋養蓮花的黑水流出;蓮花灘修建了水庫,河灘不見蹤影,蓮花沒有龍水滋養,從此不再顯現人間。

從自然環境的毀壞,龍水不再滋養九朵蓮花的事,我們聯想到今日中共邪黨的膽大妄為――長江上修建三峽大壩。三峽大壩腰斬萬裡長江,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災難工程,這將給我們賴以生存的華夏大地造成多大的惡果!大壩建成後,造成了環境氣候的變化,增加了對地殼的壓力,破壞了原有的生態環境,已帶來了一個接一個的巨大災難:四川出現幾千年未見的洪水,上海海水地下倒灌200裡,南方出現百年一見的雪災,汶川發生超過八級的強震,西南五省市出現百年不遇的大旱,重慶遭遇十二級大風挾暴雨襲擊,等等等等,難以盡說。難怪北京大學教授在課堂上慎重的對眾學子說:“三峽大壩將使素有‘天府之國’美譽的成都平原變成鹽鹼地!”

李洪志師父在《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說:“有人在江上攔一條壩,在河上攔一個壩,發電,改變人類的用電,解決能源問題。其實他就攔腰把那個河斬開一樣,象人、一個生命一樣,因為河它也是生命啊,任何一個物體不都有生命嗎?說人要攔腰給他斷開,他會啥樣了?因為那河流它太大,它的時間和人的時間不一樣,你看不到它馬上的變化,但是它在死亡,它在慢慢的死亡。它的死亡過程比人要長,要幾十年的,或者上百年。不是提出要改造山河、改造自然嗎?改造自然就是破壞自然,改造山河就是破壞山河。神造的一切都是有序的,神的眼裡看天地與人不一樣,對一切的均衡安排的非常好。人只能善利用,不能夠破壞。人類的很多自然災害是在科學的實質性破壞下造成的。人類為了使科學得到所謂發展帶來的無度的能源資源的開發,一切東西都在被破壞中。”我們難道不能從李老師的講法中得到啟悟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