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車禍教育了丈夫

安琳


【正見網2012年03月16日】

2010年10月,丈夫開車帶我回他老家――山東。上了高速,車速開到了每小時120英裡,我一再提醒他:“開慢點。”他說:“這叫歸心似箭。”

天黑了,下了道,我總嫌他開的太快。突然,腦子裡閃過一個信號,右手下意識的把車門上的中控鎖按了下去,車門就打不開了。咣當一聲,車好像撞在什麼硬物上了,沒停,卻飛了起來,車軲轆與硬物磨擦的很厲害,四個車胎都爆了,車身落了地;丈夫打開車門,他先下去了,我也爬了出來。伸伸胳膊,蹬蹬腿,活動一下腰身,哪兒都沒毛病;我倆緊緊抱在一起,撿了兩條命啊!

真是有驚無險,躲過一劫;多虧師父保護了我們,我淚如泉湧。車幾乎完全報廢,花了兩萬多元才修復。

事後自省:我在哪出了這麼大的漏啊?讓丈夫也幫助我查找,他說:“甭找了,都是我的錯。”他還從來沒這麼謙虛過,總是對我不滿、怨恨、訓斥、發脾氣,尤其是邪黨打壓法輪功以來,經常給我藏書,不讓我煉,翻我書包,限制我與同修接觸。他高興時,我給他講真相,也聽。他說:“現在就是豺狼當道,胳膊擰不過大腿,好漢別吃眼前虧。”

今天,他可是180度大轉彎,我追問他:“你錯在哪兒了?”他說了實話:“幾天前,我趁你沒在家,把你藏在大衣櫃裡的大法書翻出來給燒了。”

我一聽,腦袋像炸了似的,急的直跺腳,當時就跟他火了:“你千不該,萬不該,這是我的命根子啊!”他低著頭,說:“我是怕他們(指610、邪黨負責人和惡警)再把你抓去受刑啊!”

我知道他真心後悔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