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事:荒地玉米大豐收(外一篇)

安琴


【正見網2012年03月15日】

我一想,電就停了

安琴

一天晚上,妹妹和我到附近農村去貼傳單,內容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天滅中共,退出黨、團、隊能保命;看神韻,能神清氣爽……。

我左手提著漿糊桶,右手拿著棕刷;妹妹背著書包,裝著傳單。進村後,挨門挨戶,在大門上,我刷漿糊,妹妹貼,配合默契、快捷、方便,只要有點亮光,看清就行。

一到大街上,路燈都很亮,貼起來不方便。“要是燈光暗下來就好了”。我就這麼一想,全村的燈光頓時就滅了。

等我倆都貼完了,出了村,再回頭一看,全村的燈光又都亮了。

真是“神助我也!”

荒地玉米大豐收

安瑾

2005年,我出嫁後,家裡只有老父親了,已經70多歲,沒人照顧,這是我最擔心的事。

村北有4畝荒地,依我什麼都不種了,誰要就給誰;父親執意要種。春天,我就幫他撒上了玉米;過去都是我幫他間苗、鋤草、施肥、澆水、撒農藥,直到秋天把玉米收回家。現在,我結婚了,離家遠了,偶爾回來看看他,幫他拆拆洗洗、縫縫補補,地裡的莊稼就顧不上了。

我是大法弟子,到哪兒都得把三件事放在第一位,其它都是次要的。我回娘家也主要是走門串戶發光碟、傳單、小冊子等真相資料;講真相,勸三退;找同修姐妹們交流。就對父親說:“玉料種子也撒了,您不用管它了,愛長什麼樣就長什麼樣,您別再下地幹活了,到秋天我再回來幫您收。”

父親還真聽話,從此,他再沒到那塊地裡去看過。

我在丈夫家,發正念時,偶爾也想起那4畝荒地,就念叨幾句:4畝地裡青玉米,都是我的好姐妹,你們長的壯實實,我圓滿了,也把你們帶上去。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聽村裡來人說:你們家那片玉米苗綠油油的,長得可好了;前幾天颳了一場風,周圍的莊稼都颳倒了,就是你們家的不倒,可顯眼了。

到收秋時我才回去,果然秧高、杆挺、玉米個頭大又飽滿,4畝地收了5千多斤玉米粒,樂得父親合不攏嘴,說:“這是老天幫忙,給了咱們大福了。”

全村人聽我說了真相,沒有不服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