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教大戲落幕



【正見網2012年03月16日】

前言:筆者在提到中共的時候,他的父親生氣的說:《九評》評共產黨干什麼?筆者反思後寫下了這篇文章。

已是小四十的人了,回憶起有生以來的日子,課外業餘生活存留在我腦海裡的記憶猶新的字眼,說實在的就兩個字――邪教――誰是真正的邪教。這兩個字是小學、初中時代看的武打電視劇最後結尾的主題,整個電視劇劇情撲朔迷離、真真假假、讓人很難分清正反兩方面的角色,往往還總是把壞的當成了好的,因為壞的會說好聽的,偽裝的好,總說別的是邪教的說法基本貫穿整個劇情。只有在結尾才點明主題――觀眾才知道誰是真正的正教?誰是真正的邪教?不過“邪教”這個字眼也就是一個概念停留在記憶裡而已,並沒有和生活聯繫起來。

當看了《九評 》以後,我猛然想起了在記憶中停留了一二十年的那兩個字眼,猶如當頭一棒,讓我從噩夢中醒來,更讓我嘆息神的偉大,神在無時無刻的啟悟著我們,即便是武打這種電視劇,神也把它正用。只是我們不悟啊!沒有把生活和劇情聯繫起來,游離於劇情之外!

這時才明白了邪黨的陰毒之處:它破壞傳統文化,毀掉了神傳文化的精髓,還給正的神傳文化通過政治運動,強加了反的意思,讓人避而遠之,人們當然不會把它和宗教聯繫起來,更不敢想它就是邪教了!

做人有人的理來約束,宇宙間自然有天理在衡量著一切,一個自稱:我是老和尚打傘――無法無天,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的殺人魔王坐著邪教教主的位置,通過歷次運動給全國人洗腦,畫地為牢。以至於人們提都不敢提、聽也不敢聽“共產黨”這幾個字。

人常說:人有做人的道理,天有天理存在。

法輪大法是佛法(是 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 為修煉原則)。

中共邪教的歷任教主迫害人、摧毀傳統文化、毀掉人的道德,人拿它沒辦法。

但江xx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那還真的就不行!天理還就真的不允許!那還真就得好好評評它,把它的老底揭出來,拯救我大中華的炎黃子孫,讓他們主動蛻去強加的馬列外皮,解除為邪黨獻身的毒誓――自救!

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是歷史、我們現實的生活是歷史,這歷史都是真實劇本,《九評》就是這個歷史真實劇本結尾的主題――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劇情就要落幕,讓我們從大戲中醒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