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邵玉清見天榜

明古


【正見網2012年03月26日】

邵玉清,字履潔,天津人,是清代乾隆年間的進士。乾隆四十九年的元旦那天,他做了一個奇夢。夢中有人牽了一隻形像如同騾子,頭頂有一隻角的座騎給他,要他騎上跟他去一處地方。他到了那兒一看,大殿森嚴如世間的官署衙門一般。

邵玉清抬頭看見高懸著一塊大榜,榜上寫著諸多人的姓名籍貫等資料,每人的名字下面還有評語,自己的名字排在第三,他只記住自己的評語中有“孝悌可嘉”這四個字。那兒還有一面牆壁上懸掛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二月初八日小直沽火”。看完了大榜和那塊牌子,邵玉清便又被帶他來的人送了回來,走到家門的時候,一下子邵玉清便從睡夢中驚醒。邵玉清醒後覺得此夢既清晰又神秘,就把此夢記錄下來。

後來到了二月初八那一天,小直沽(天津古地名,為舊三汊口一帶)竟真的發生了火災。當年,邵玉清在科舉考試中成為甲辰科茹彼榜進士第三名,乾隆殿賜邵玉清為探花(最高級科舉考試第三名的尊稱)。這時他才悟到在夢中所見的大榜,就是神靈安排人間功名的天榜,他在大榜上名列第三,就是指他將會考中第三名進士成為探花。

邵玉清的奇夢就是他的元神在一種特定情況下進入了另外的空間,在那裡經歷了一些事情。從他在那兒的經歷可以看出兩點:一、人的功名富貴在另外空間裡都是有神明安排的,人的作為在那兒都有記載,例如大榜上關於邵玉清的記載就是“孝悌可嘉”;二、從二月初八小直沽果然發生了火災可知,人間的災難也是有安排的,一切在冥冥中早有定數。

借古觀今,我們由此可知:任何人的作為都不可能瞞過神,那些坑害人民的貪官污吏們的惡行即便僥倖逃過人間法律的制裁卻絕不可能逃過上天的懲罰,這也是善惡到頭終有報的天理。現在作惡多端的中共就要在上天安排的災禍中滅亡了,這也是中共自己戰天鬥地、迫害信仰、殘害人民等諸多罪行所致的惡報。

貴州平塘2002年發現了一塊藏字奇石,上面有六個清晰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各路權威考證這六個字是純天然形成的,沒有任何人工雕鑿的痕跡,這塊藏字石和邵玉清夢中所見預言火災的牌子一樣,都是預言未來必有之事。為什麼上天要讓人知道“中國共產黨亡”呢?因為每個曾加入過黨、團、隊的人都曾發過為中共“犧牲一切”之類的毒誓,而人的誓言和人的行為一樣在另外空間裡都是有記錄的,要算數的,那麼這些人在中共滅亡時,就會真的成為其犧牲品,和中共一起毀滅。所以老天爺大慈大悲特地把“中國共產黨亡”的天機通過藏字石顯現給世人,要所有曾誤入中共組織的人趕快聲明退出黨、團、隊(可用化名),廢除毒誓,這樣就不會成為中共的殉葬品,從而成為一個擁有未來的人。

(資料來源:《醉茶志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