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 見證大法

甘草慧真


【正見網2012年03月26日】

為了迎接五一三神聖偉大的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我把我修煉路上的一點體悟說出來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尋法得法

我是一個相信命運的人。年輕時看相和算命的都說我只能活63歲。我在61歲時,也就是1996年的春天,我的生命出現了臨死的徵兆,出現呼吸困難,鼻子和口裡不斷的冒血。我的母親和姐姐都是因為這樣的症候不長時間就去世了。我想我也可能要應了算命先生的話了。

但心中更生出想出家進山去修行。也許是這一念讓我幸運的得遇了宇宙佛法。師父說:「因為修煉的人是最珍貴的,他想修煉,所以,發出的這一念是最珍貴的。佛教中講佛性,佛性一出,覺者們就可以幫他。」(《轉法輪》)

一個難得的機會我看見同村的周爹在看一本書《轉法輪》,我拿起一看,被深深吸引了。我不要進山修行了,這就是一本指導修煉的書。我想借來看,他說是他女兒在縣城裡借的,他也要急著看,還說縣城裡有煉功點。

第二天我就去縣城尋找煉功點,由於不知具體的時間,不是去早了就是去遲了。連續找了三天才找到輔導員請了寶書。從此走上了修煉之路。

二、淨化身體

學法一段時間後,我的胸腹開始長一些象濕疹的東西。鼓很大的泡,泡破後就流水。我認為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把裡面的毒物往外排。這樣的情況持續了7個月才好。

三、消業還債

師父把我從閻王手裡把命搶回來了,是因為我要修煉了。但是所欠下的生生世世的債不還是不行的。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往前行,後面疾駛過來一輛摩托車把我撞倒了,我坐起後他又從我後背直碾過去。旁邊的人憤憤不平了,指責騎摩托車者,怎麼又壓一次,老頭肯定沒救了,快打交警電話。有的就去追趕肇事者。我爬起來準備推車走,自行車推不動,有了故障。我對自行車說,我都不準備找人家,難道你還出點問題找別人麻煩嗎?我把自行車的鋁蓋正了正就能騎了。我知道這也是來取我命的,師父為我化解了。

有的債主直接就鑽進我的身體妄想毀掉我的修煉。那是修煉一段時間後發生的情況,我的雙腿開始疼痛,尤其以關節為重。有時折磨的我不能行走,在人面前我是絕不拄棍的,我不能給大法帶來負面影響。後來竟把我困在床上不能走了,我也不改變我對師父的信。我還是學法煉功不間斷。一次煉靜功時疼痛上來了,我說你們也要歇一歇,讓我也輕鬆一會。我就看見四個年輕小伙進來了,一個還拿的殺豬用的連環刀對著旁邊坐在搖椅上的一個年輕女士的胸腹就是一刀絞,當時腸子都出來了。我看見的是另外空間的業報場景。後來我的腿不怎麼疼了,但還是在床上以為還不能走。一天我餵的一條小牛跑出來了,我趕快去追,才知我的腿好了。

四、恩師點化

我修煉前是開牛交易所的,雖然沒有直接殺牛,還是間接害了很多牛的命。

修煉後利益心沒有放下,還是想賺些錢。感謝師父多次在夢中點化,我才放下這個執著。一次在夢中躲追兵,別人都能進去,那個守門的非不讓我進,說我是殺牛的。還有幾次在夢中我的兩手都是拖著兩張牛皮跑的沒有路了。

五、常現神跡

修煉十幾年來,我都騎車十幾裡路參加縣城學法小組的集體學法。遇到雨雪天我也沒有間斷。我時時感受師父在呵護我,保護我。雨天我的衣服從沒有淋濕過。一次學法回家,眼看馬上就要下雨了,同修要我等雨過後再回,我說不要緊的,肯定我能到家才下雨。我騎車飛快。一個摩托車和我並行,當時是很大的逆向的風。我明白我與摩托一樣的快啊。就感覺很吃力才能踏動了,不過,還是剛一到家就下起雨來。

還有幫助同修發正念,除病魔,也體現正念的威力。一個老年同修,當時處在生命危險之中,我們去了五個同修一起給他發正念,使他轉危為安。

六、信師滅魔

煉功後出現了一次大的魔的干擾。那天我在我女兒家住,在昏睡中看見一個人進來,頭有一籮筐大,花臉。我認為是魔,趕快叫師父。就看見紅綢子從屋頂壓過來,把魔壓住,那魔從門縫裡逃出。在我們生活的空間表現出的情況是女兒看見我是呼吸上不來了,生命極其危險,好像人不能活了。清晨就去叫兒子快把我接回去,怕死在女兒家。兒子和媳婦來後要把我送到醫院,我不去。又強迫我吃藥。我不得已吃了一包。晚上做了一夢,一條寬闊的陽光大道突然斷了。我悟到,再不能吃了,否則只有死路一條了,還怎麼修呢?三天後恢復正常。

七、洪法正法

通過學法煉功,我的身體很好了,心也慈悲了。村裡的人都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縣城的多個同修也來我們村放師父的講法錄像,很多人都學起了大法。我們村也成立了學法組,煉功點。在邪惡打壓期間,我們村成為我們縣開法會,製作真相資料的地方。有幾個派出所的所長及610的國安都曾多次來我家要我寫保證,我相信我的師父,我這麼大年紀了,我的生命是我修大法以後師父給延長來的,你叫我跟你們走,我也不怕。他們反倒怕了,怕我的年齡大給他們帶來麻煩。環境正過來了,邪惡也不敢明目張胆的干擾。因為有可怕的惡報就出現在我們村。

八、惡有惡報

我們村的大隊自保主任在迫害法輪功邪惡運動中做了助紂為虐的事,比如把大法弟子纏在家裡,再給610等惡警打電話希望綁架大法弟子。還面對真相標語罵,不看真相資料。甚至把一個四歲的小孩盤腿的照片舉報到公安局。其惡果是自己兒子得癌症死了,女兒得了精神分裂症,女婿出了車禍。自己也被田裡的毒蛇咬住纏著住他200多米才放,中毒極深,無藥醫治。

還有一個叫戴福的,也是對大法沒有善念,看見我就指桑罵槐,說大法不好。還撕下法輪大法好的標語,恨大法,恨大法弟子,跟他講真相也不聽,並且不讓他的兒子與我的孫子玩。自己把兒子帶到河邊洗涼蓆後,丟失了兒子,後來在一個積水坑裡發現了兒子已經喪失了小命。兒子死後,妻子把避孕環取了,結果懷的是宮外孕,不得不把卵巢切掉了。

就是這樣的,罪業大了,自己還不清了就報應在子孫和親人身上。

九、善念福報

我們村有一個叫陳東海的聽了大法真相後說遲早他也要煉法輪功,只是面對迫害他現在感到害怕。後來得了癌症,有村民叫法輪功救救他。我去跟他講真相,告訴他相信大法,並看大法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會救你的。他相信我給他說的,回去後照做了。就這樣一個在醫院給判了死刑的人善待大法後得救了。

十、聖花盛開

三千年才能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在我們村開放。一處開在同修家裡的一個室外燈泡上,一處開在同修敬獻給師父的供果橘子上。看到很多世人開車來看優曇婆羅花,明白了真相,從而真正得救了。弟子們流下了感恩的淚水,表示一定要整體配合,圓容大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感謝師尊聖花鼓勵!
叩謝恩師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