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新經文叫醒迷中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悟


【正見網2012年03月29日】

師父新經文《講真相的根本目地》發表的第二天,二月八日,我從縣城去一個偏遠鄉村講真相,第一家就遇到了困難。

房東是位五十多歲的老婦人,她和剛回娘家的女兒一起來聽我講真相。當我講到「三退」保平安時,勸這位入過邪黨團隊的老婦人的女兒退出時,她卻一再不肯。好像很懷疑我所說的。

我急切的說:「大妹子,我大老遠的來,是我師父讓我來救你們的呀。人間將有大難,只有明白法輪功真相,「三退」才能保平安。法輪大法可是佛法啊。」房東女兒懷疑的問:「哪你師父是誰?」我說:「我師父可是宇宙中最大的佛,是今天以彌勒稱號下世度人的佛。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呀!」說到這,我一下子想起身上帶著的師父的新經文《講真相的根本目地》。我趕緊說:「大妹子,你可真有福氣,我這有師父才講給我們的新經文,你來看看吧,我師父是咋說的。」我把師父的新經文送到她手裡。她接過來認真的看了起來……

「媽,法輪功師父說的真對!是真的!法輪功是對的!」房東女兒像一下明白過來了,一臉認真的對她母親說。「那就聽你阿姨的,快退了吧。把媽的也退了,媽小時候也帶過紅領巾呢!把阿姨送咱的光碟留下,好好看看。快給阿姨倒杯水。」房東婦人吩咐女兒說。

一下子,峰迴路轉。我趕緊在心裡謝謝師父的幫助。我忙說:「不用倒水了,我時間緊,還要去救人呢。謝謝你們的熱情接待。」「阿姨,那我來帶你到村子裡去。」房東女兒熱情的要為我做嚮導。

接下來,房東女兒領著我走了五戶人家,一路上還不斷的招呼鄉親們來聽我講真相。這一下午收穫可大,幾十人明白了真相,「三退」了七八人。

師父的新經文又一次啟悟了我講真相的方向和目地。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