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受益 救度世人

何姐


【正見網2012年04月01日】

在偉大神聖的“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我把我在法中受益情況告訴世人以證實法輪大法好,不要相信邪黨的謊言,善待大法,退出邪黨相關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

一、喜得大法 全家受益

我是一九九六年下半年喜得大法的。

當時我的生命危在一線了,結核性胸膜炎把我的身體拖的很衰竭了,皮包骨頭,精神萎靡,脫水口乾,欲哭無淚。去醫院花了不少錢,也沒有效果。

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同修給我請來師父的講法錄像。同修和我一起看錄像一遍後,又每天都來我家學法,教我煉功。我在看錄像和學法的過程中,開始出現嘔吐、有時發燒、有時發冷、每個關節都疼痛等反應,同修告訴我是師父管我了,在幫我淨化身體。也是在還生生世世所欠下的債。雖然我仍然不能吃不能喝,但精神氣色有了好轉。這樣持續了十九天,身體逐漸痊癒。兒子高興極了,說大法是真神啊!

兒子幫我請來師父的法像,法輪圖兩張,論語一張,到幾裡之外的街上去請人用鏡框裝裱好,又用手膀把五個鏡框小心翼翼的抱回家中,恭恭敬敬的掛在牆上,並給師父設了一個佛堂,每天給師父上香表示對師父的敬仰和感恩。還給我請了煉功服、煉功坐墊等,他自己也穿上印有“真善忍”三個字的衣服。

因為兒子對師父有了這顆敬仰的心,也得到了師父的保護。一次上班時,他的胃炎病發了,胃痛的厲害,幾乎痛暈厥了,同事把他送到醫院後,人清醒了,又開始嘔吐。他對醫生說,我不用吃藥的,你看我穿著“真善忍”的衣服,有大法師父保護的。醫生建議做個全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回家後還是不能吃,因為怕再引起胃痛,我給他看師父的《精進要旨》中的《病業》的經文。勸他吃一點,說能吃就能吃的。他就吃了一點稀飯和幾個西紅柿,胃沒有痛。第二天吃了玉米,也沒有痛了。

我的孫子也有幾次得到師父保護的神奇經歷。

孫子兩歲時,開水燙傷了他的腳,當時起了水泡,他媽媽給他擦燙傷藥,孩子疼的不行,不肯擦藥。我相信有師父保護會沒事的,真的沒有用藥兩三天就好了。

孫子四歲時,跑出去玩。我當時在家洗衣服。突然聽到他的哭聲。出去一看發現,他被一塊水泥預製板壓住雙腿了。我趕忙抱起他,脫下他的褲子,發現他的雙腿沒有皮了,卻沒有出血。我正想著去佛堂看看師父的法像 ,心想從師父的法像的變化看出是否嚴重。還沒等我去看,孫子唱起歌來了。是師父告訴我他不要緊。

孫子在七歲時,和幾個小朋友一起爬梯子上了三樓。其它小孩隨梯子下來了,我的孫子還沒有下來,別人把梯子搬走了。孫子就從三樓跳到二樓,回家是腿子拖回來的。想帶他去醫院檢查,他不去。第二天還照常參加了學校的運動會。又是師父保護了他。

二、正念除惡 救度世人

當我們正沐浴在佛恩浩蕩之時,大魔頭和邪黨妒火中燒,相互利用,發起了人類從沒有過的邪惡鎮壓迫害。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構陷法輪功,造成民眾對法輪功的誤解甚至仇恨。

師父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兒子、孫子。在師父蒙冤後,我一定要去把真相告訴受蒙蔽了的人。

我們挨家挨戶去講真相,發真相資料。

一次我到資料點去取了兩麻袋真相資料,站在門市部等車,被一個警車攔住了。我就背師父的《洪吟》中的《威德》“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警車就開走了。

一次遇到一個人相信了邪黨的謊言。竟然睜著血紅的雙眼,舉起鐵鍬要殺我。我正念制止了。

一次我們在公路上邊走邊找有緣人講真相,辦三退。遇到了610的頭,他曾沒收過我們的錄音機,後來我去要回了錄音機。他問你們袋子裡裝的什麼,我說是雞蛋,你買雞蛋嗎?他摸了摸真是雞蛋。就沒再去摸裝有真相資料的袋子了。

一次有人舉報到派出所,派出所打電話找村幹部。村幹部看見了我們發的真相資料是審判江鬼的。我們發正念就是要慈悲他,要救度他。他給派出所回話,人是找到了,先看看他們發的東西再說。我們給他神韻光碟,就在老鄉家裡放了,來了很多人觀看。你們好好看吧,後面的更好看。趁他們正集中注意力看神韻時,我和同修就出來了,發現有一個摩托車在等客。我們說把我們送到公路,並給他真相資料,還辦了三退。這都是師父給安排的,時時都在呵護弟子,保護弟子。

三、善待大法,真得福報

在邪惡恐怖抓捕弟子的日子裡,我把師父的法像和大法寶書存放在鄰居婆婆那裡,我給了她大法護身符,並要她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都很虔誠的念。並且記得師父的生日,她和女兒每次師父的生日都來我家師父的佛堂給師父磕頭、上香。她八十多歲了,摔過多次,都沒有事,她對別人說,是法輪功師父保護了她。

一天,她家來了一位客人,客人的腿子疼很長時間了,用藥也不見好。她就把大法護身符給客人了。就又來找我要護身符,告訴我她把護身符給了別人,保佑她的客人腿子疼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