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救度有驚無險

黑龍江大法弟子果園


【正見網2012年04月02日】

一、師父救我脫苦難

回想起三十五年前的我,一天天無精打采,總睡不醒的樣子。孩子四個月時我做了節育,就落個後遺症,沒精神就是困,一天天的睡,連家務都不能料理,骨瘦如柴,還有被附體擺布,也求過醫,但怎麼也去不了根。清醒時悲觀失望,常想我還能好嗎?誰能救我呢?說句心裡話我從來就沒想過能好。眼前總是一片黑暗,這一睡就是十五年,一次在絕望中我有了輕生的念頭,手拿著藥剛要往嘴裡放,這時我六歲的兒子跑了過來,抱住了我的腿,說:媽,你幹啥哪?我聽了兒子這一叫我一下明白過來,我怎麼能把孩子扔下不管呢!就這樣我一天迷迷糊糊的苦熬著。沒想到九六年的一天讓我真的看到了希望之光!

那是一九九六年秋的一天,我經人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了,修煉沒多久我就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不知不覺中身體輕鬆了,沒吃一片藥一身的病都好了,從此我就走上了修煉之路。以後在深入學法中,我體悟到這大法不象一般的修煉功法,只是祛祛病那麼簡單,而是佛法修煉,只要你真放下心來去修,我們師父就給你淨化身體。讓你達到無病的狀態,使你能夠修煉下去。最後使你脫離三界輪迴之苦,我們師父可偉大了無所不能,告訴你們我們師父就是來救人的。我慶幸今生能遇到這麼偉大的師父救我脫離苦難!

二、有驚無險

一次我垛玉米稈時,在很高的垛上踩空了頭朝下就折下來了,把在場的親人們都嚇呆了,而我從地上起來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哪也沒摔壞,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的命,不然的話從好幾米高處折下來就是不死也得筋斷骨折,在我的身上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還有一次我扎牛草不小心把手帶進了齒輪裡,一時間不知所措,但我有一念,沒事,猛地把手一拽。你說神不神吧,我的手套從手背中間齊刷刷的斷開,就像用刀切的一樣把手套帶進去了絞碎了,而我的手只是破了點皮,又是師父保護了我的手。知道這事的人們無不稱奇。說句心裡話,只要學大法我們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我們,不會讓你有危險的,這是真的。

3.放下情

我五十九歲那年老伴兒突然離我而去,因老伴沒什麼大病,身體一直挺好,可這突如其來的病,也來不及看就走了。我雖然學法了,也知道緣份已盡了,但還是被牽動著身心疲憊,畢竟我倆同甘共苦相伴幾十年了,所以也悲傷流淚動了人心。後來我想起了《轉法輪》裡講的一段法,“人在迷中,就放不下這個東西。有的人放不下他的兒女,說如何好,他死了;他母親如何好,也死了,他悲痛欲絕,簡直下半生要追它去了。你不想一想,這不是魔你來了嗎?用這種形式叫你過不好日子。”我猛地驚醒!我不應該再悲傷了,我應該聽師父的話,放下對親情的執著,把心用在學法煉動上。人各有命啊!如果師父不救我,也許我走在丈夫的前頭呢!我感謝師父救我,我不會讓師父失望,一定能做好,所以我不再悲傷,放下了情關。

以上的敘述都是我真實不虛的事實,我寫這些是為了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不要聽信邪黨的那一套謊言邪說,邪黨宣傳無神論,而“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宣傳有神論。修煉的人都或多或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而邪黨不信神佛,將來總會有一天會被神佛淘汰的。所以趕快抹去邪黨的印跡。退出黨、團、隊,大難來時能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