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整體配合 從死亡線上搶回同修

黑龍江大法弟子 梅蓮


【正見網2012年04月05日】

一個身患腦部惡性腫瘤的人起死回生,創造了醫學都無法想像的奇蹟!知道這件事的人們都說: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法輪大法好!

在我們地區有位同修叫金玲(化名)從事醫務工作,今年四十九歲,二零零六年得法。由於學法不深,辦理了病退。退下來回家一段時間以後,悟到自己是煉功人沒有病,不應該辦理病退。越想越後悔,越後悔心就越放不下,結果從2007年5月開始,就真的出現了病業狀態,經常頭痛,感覺頭部有東西。家人送她去省腫瘤醫院檢查,確診為腦惡性腫瘤,只能活三個月。又去北京天壇醫院檢查,結果同樣是惡性腦腫瘤,能活三個月。從此,金玲開始藥物治療,不學大法了。 2008年春,同修陸續找她學法,與她在法理上交流。她悟到師父沒有放棄她,從新走回大法修煉中來。從此,她與同修一道做“三件事”,一直都很精進。(有時感到頭部不舒服,讓同修幫她發正念。)

2011年12月下旬的一天,她在同修家突然抽搐,全身僵直。同修立即找來另一同修,共同發正念,求師父,一分鐘就好了。事隔兩天,在後半夜兩點左右,她又出現不停抽搐狀態,不醒人事,家人送去醫院搶救。經檢查醫生告訴家屬:她的腦瘤已經形成腦疝,沒有治療價值。而且瞳孔已經擴散,人已經不行了,準備後事吧。三位同修得知去醫院看她,金玲稍有一點意識,就要求回家。醫生看著搶救室的心電圖無奈的搖頭。家人也就只好隨金玲的意願把她拉回了家。回家後她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當時去醫院的幾位同修意識到,金玲是大法弟子,邪惡妄圖以迫害同修來達到害眾生的目地。現在正是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關鍵時刻,時間緊,人手不夠,邪惡是在和我們搶人,以死來迫害金鈴。這是假象,決不能承認,不能讓邪惡的陰謀得逞!於是三位同修就在金玲家中發正念。金玲的家人都已明白真相,丈夫支持大法,哥哥、妹妹又都在看大法書,所以家人非常配合同修。知道消息的同修紛紛趕來,圍著金玲齊發正念,求師父加持。金玲的臉色一點點的變的紅潤,到晚上八點多鐘甦醒過來。同修沒有放鬆,整整一夜,六名同修連續不停的發正念,金玲越來越清醒。同修又與金玲一塊學法,但金玲語言不清,舌頭僵硬。同修沒有動心,一邊發正念,一邊帶著她一個字一個字的讀法。過了二、三個小時,金玲讀法就能讀成句了,也能找到行了。

金玲清醒後,能走路了,能吃飯了。她激動的見人就說:是師父救我了!是師父救我了!一直處於興奮狀態,兩天沒有睡覺。並且總感覺舌頭上有東西,總是用手揪舌頭。同修感到這種過度興奮仍然是不正確狀態,是邪惡在製造假象。同修經過切磋達成共識:不能離開,不能放鬆。決定二十四小時連續學法發正念不間斷。同修排成班,根據各自情況倒班,既不影響做好“三件事”,又要做好幫助同修的事。這樣連續接力發正念持續了一週,金玲的狀態不斷好轉,能睡覺了。

這時已是年底,快過年了,同修們都很忙,看到金玲好轉就商量從第二天開始晚上就不用在金鈴家發正念了。結果當天晚上金玲又抽搐了,而且來勢兇猛。開始十多分鐘抽一次,後來幾分鐘抽一次,再後來一、兩分鐘抽一次,接著就昏迷不醒了。同修們見此情景清醒的悟到:為什麼邪惡能在我們面前表演,這是邪惡在鑽空子!這是衝著我們的人心來的,大家一塊兒向內找,如見到金玲抽的激烈,有的同修有怕心,見她好轉了,有的同修又生出了歡喜心,放鬆了對邪惡的清除。問題找到 了,那就去掉它,輕鬆上陣。同修又重新調整了發正念時間、人數,二十四小時接力發正念。晚上三班倒,每班不少於五人,白天兩班倒固定人員,其餘同修隨時來。就這樣同修們在邪惡的假象面前不動心,不間斷的加大力度發正念,經過兩天三夜,金玲終於又醒過來了!金玲的姐姐激動的捧著《轉法輪》大聲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六七個同修不約而同的頌念著,一直念了兩三個小時。一同修開門進來,看到這個場面眼淚就掉下來了!這個場面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金玲抽搐的狀態過去了,可她頭腦卻不清楚,並且出現了瘋狂狀態。讓她發正念她不發,還打人、罵人。同修按住她的手,不讓她打人,她就胡言亂語。後來,她身體又出現僵硬狀態。從外地趕來的姐姐和侄子是醫生,明白金鈴這些症狀都是腦疝最後的反應。她的侄子摸了一下她的脈,發現沒有脈了,摳她腳心只有一絲的反應。家人覺得沒有希望了,打算商量後事。見此情景,同修沒有動心,就是堅信大法一定能救活金玲。同修們勸金玲的親屬們離開,繼續集中精力發正念。過了一 夜,金玲醒了,並且能坐起來了,也能說話也能吃飯了,還能下地走。可狀態卻不是她自己,還是罵人打人,摔東西。同修們不急不躁,讓她坐下來,把她腿搬上來盤上,把著她的手讓她立掌。她的丈夫也在一邊幫忙,教她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同修在加大力度發正念的同時,給她讀 <道法>和關於“主意識要強”、“附體”等方面的法,喚醒她的主意識,不給邪惡喘息的機會。又經過兩天兩夜,清除了邪惡的最後反撲,金玲一切恢復正常。 自此,邪惡在大法弟子強大的正念面前徹底解體!如今金玲已匯入正法洪流中。用自身的實例,講清真相、證實大法、救度世人。

回顧二十多天搶救同修的過程,是信師信法、正邪大戰、否定邪惡迫害假象的過程;是信師信法,整體配合、修自己達到整體提高的過程。(參與此事的共有當地 40多名同修,按照師父所說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去做。以前沒有走出來的走出來了,以前沒有突破家庭關的這次突破了。)更深刻的體悟和見證了師父在《洪吟二》《師徒恩》中所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