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搶走的孩子回來了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3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的法,雖說已有十年時間了,但我惰性大,人的執著太重太多,修的很差勁,正是師父所說的中士。自己也知道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也知道要跟緊師父的正法進程,可就是很難像別的同修那樣精進。但是,在我身上所發生的修了大法後的神奇事情,這裡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懷孩子時,師父就在保護我。我很自私,已有一個男孩,不知怎麼想的總想生個女孩,以前墜了多次胎,也沒生個女孩,不知造下了多大的罪業。二零零三年春,在我沒有工作,丈夫四處打零工,大兒子正讀小學六年級,還租別人房子的困難時期,我又懷上孩子了。不知為什麼我和丈夫都決定留下這個孩子,但情況並不好,在懷孩子的前幾個月裡,人就感覺不好受,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完全性前置胎盤,那一年我三十六歲。隨後的日子不好過,不敢出門,因為邪黨是不准生二胎的,在家裡又不能睡,睡下孩子的頭就頂著心臟,疼的厲害,又閉氣;不能站,怕出血,整天在床上半躺半睡,痛苦非常。有一天,引領我得法的老大法弟子找到了我家,跟我講:多看《轉法輪》,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按她說的做,什麼也不想,每天就看、就念。在某一天的晚上,我做了個非常清楚的夢,似睡似醒地看到有一個大神仙領著一個神仙下來。一會兒我肚子疼痛難忍,孩子在肚子裡翻了一個身,我叫醒丈夫,他也看到了。天亮後,我立即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孩子已調頭了,要保胎,並問問出沒出血等情況。我說:沒有,只是有點難受,腿腫得很大。我告訴醫生我是學法輪功的。醫生說:“難怪呀……”。等到冬天,我到一家條件不算好的醫院,準備剖腹生孩子。

有驚無險,孩子生下後三天,師父安排有緣人救他。靠丈夫一人打點零工的錢只夠我們生活的,丈夫找一位同修借了兩千元錢交給了醫院,醫師檢查時對我說,讓我再多懷半個月或一個月為好,好像聽到孩子肺沒長好等等。加上我又是高齡產婦,又是難產,很危險。我說不怕,我堅決要生下孩子。生孩子簡單,可是要過中共邪黨計生辦這一關就很難,沒他們同意,醫生不敢動手術。計生辦來了兩人,他們說我沒準生證,頭胎又是男孩,生第二胎要罰款四萬多元錢,還要我的身份證登記,要我簽字。我簽字後,他們就走了。 當晚我一個人在一單人病房裡(丈夫要陪上六年級的大兒子),我沒睡多少,整晚想的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時什麼經文都不會背。第二天一早我自己在麻醉單上簽名,自己一個人走進手術室。第一次麻醉好像少了,又讓我吃藥,我沒睡著,眼睛睜得大大的,只聽主刀醫師說:“開始吧”。一層一層肚子劃開我都有感覺。“怎麼辦?孩子的頭被胎盤包著,好像胎盤又連著子宮,叫家屬準備,如大出血,就要輸血……。” 醫師的聲音,我聽得很清楚,可是我一點也不怕,當時的感覺好像不是說自己,好像不是在手術台上,身體輕輕的。我在心裡求師父保佑孩子,一遍一遍地念九字救命真言。恍惚間我好像暈暈的慢慢閉上了雙眼,我看到了和上次夢見一模一樣的大神仙,飄飄從天上而來,隨後聽見孩子的哭聲了,我暈了過去。等我醒來時已在病房,聽說孩子沒足月,肺部沒長好,已經送到附近的一家醫院要求吸氧,還說要打針治療。我和丈夫商量放孩子一條生路,因為我們確實借不著錢治療孩子。在醫院裡有很多人等著搶孩子,特別是男孩。第三天上午,丈夫哭喪著臉對我說:孩子被別人搶走了,那家人給了一萬元錢,作為兩家醫院的費用和我的調養費。我聽後就放聲大哭,見我哭,丈夫也哭,我們哭了一天一夜。可憐的孩子還未見過娘的一面,就不知道到了哪裡?後來慢慢想通了,也算是救了孩子一命。

三年後,孩子在師父的保護下神奇的回家了。因為無錢買房,所以在外面租房子住。邪黨計生辦的人找到我丈夫老家的村幹部說:要罰我們的超生款。村幹部說:沒聽說我生了二胎,也沒看見孩子。所以罰款一事也就不了了之。隨後我用別人給的僅剩的一千元錢,焊了一個手推車,每天下午在超市旁賣點油炸食品苦苦度日。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可我的心一天也沒安,總像做了天大的虧心事,越來越想孩子。偶爾看看《轉法輪》,覺得師父講的法實在是好。由於當時沒有參加集體學法,也就不知道怎樣實修和做三件事,每逢遇有親朋好友,我就給他們講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事情。

二零零七年八月的一天晚上,我心情煩躁,恨不得馬上看見我的孩子,一晚上沒睡著,丈夫安慰我說:“說不定李師父要把我們的孩子送回來呢!”我無言苦笑了一下。第二天下午,我照常出攤,車推出門沒多遠就壞了,丈夫回家拿工具去了,我低著頭站在車旁。忽然有兩個女人一個年長一個年輕,帶著個小男孩向我走來,那小男孩正是我日夜思念的小兒子!他長得太像我大兒子小時候的樣子,我一眼就認出了那個男孩子。原來領養我家小兒子的父母離婚了,孩子的養父是邪黨某部的軍官,由於受道德敗壞的影響,在外面包二奶生了個女兒。養子判給了養父,但養母善良,怕我兒受後母虐待,就帶著孩子回一大城市買了房子,並開門面做生意,很是有錢。而我兒養母的兄長是個壞心腸的人,他想將來吞下他姐姐的財產,所以就百般地虐待我兒:小小年紀,非打即罵,關黑房子不給飯吃,受盡了折磨。更甚的是竟出高價,準備把我兒賣給四川一煤老闆做兒。所以,他養母在萬般無奈之下,三次來孩子的出生地找我們,想把孩子歸還給我們。知道事情經過的人,都說太神奇了,沒聽說過病兒叫別人搶走醫治好了,又養到三歲多,用去十幾萬,一分錢不要又送回來了,太離奇了!我知道一點也不奇怪,是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在幫我,孩子也說他是李師父送回來的。

自從小兒子回來後,我們一家四口和和睦睦。在一次集體學法時,一同修說:“你知道你的小兒子為什麼回來嗎?他是要回來得法的,你要帶一帶他。”哦,原來如此,正象師父法中講的,萬事都有因緣關係的。於是我就講真善忍給他聽,小兒子也知道,無論在什麼時候有難時,就念九字真言,並早晚和我一起給師父上香。大兒子也明白了真相,非常支持我學大法,他也聽我讀完了一遍《轉法輪》,覺得好,就把師父的講法下載了帶在身邊聽。不僅如此,我還和婆婆解了冤讎,婆婆以前是在偏門小道上修的,我按大法來做,不記她自私自利,不記她對我的刻薄無情。在她生病雙腳要癱時,把她接到我的住處,跟她講大法的神奇和修煉大法的美好,特別是講《轉法輪》裡師父講因緣關係和人為什麼會生病。在師父法的感召下,婆婆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並走進了大法修煉。我還和丈夫過了大大的情關,丈夫也明白真相,經常看真相傳單,並幫著講邪黨是什麼,我還買了一個小房子。

總之,大法在我身上所發生的神奇事情說也說不完,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之下!我有什麼理由不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並做好三件事呢?再次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