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美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3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的神聖而偉大的日子“五•一三”即將來臨之際,我把我修煉所得所見說出點滴,以此見證大法的神奇美好。

得法前,我煉過很多亂七八糟的氣功,目地就是治病。我從娘胎裡一出生就帶有幾種怪病:一個是額骨和尾椎骨先天性的裂縫;再一個就是不能嗮太陽,太陽一曬皮膚就奇癢,即所謂的日光性皮炎。參加工作後,由於職業的關係,又有什麼頸椎骨質增生、腰椎骨質增生、萎縮性胃炎、鼻竇炎、結腸炎、婦科病等。儘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病,苦不堪言。這些病都是通過醫生診斷和儀器檢查出來了的。得法後,我才明白這是我生生世世造業種下的因果。也是師父以這種形式讓我來得法。

一九九九年三月底,我老伴的一個朋友給我們講法輪功。那天我正好在家休息,我沒在意。因為我練過許多偽氣功,對我不起作用,還花了很多錢。她走的時候說:你試試看,很神奇的。她給我借了一本書《轉法輪》。我拿起書一看,當時我一驚,是修佛的。我以前接觸的氣功都不是這樣的。因為我們家三代居士,我從小就很信神,對神佛很敬仰。我看完一遍《轉法輪》就使我在表面一層明白了很多法理,容易懂。講人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要當人?人為什麼要返本歸真?為什麼有生老病死的存在?為什麼要修煉?從這以後我就再也離不開這本書了。心裡就生一念,一定要跟師父修回去。

那時我在上班很忙。白天上班,晚上跟同修一起學法,早晨到廣場煉功,還有家務事。一天忙下來一點也不覺累,很輕鬆。晚上倒在床上就睡著了。不知不覺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很多症狀都消失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接著我就把這些神奇事告訴我的同學、同事、朋友。法輪功好,要他們也煉。當時我不知道這是證實法,只知道好,就告訴別人。

好事多磨,還沒煉上三個月,邪惡就開始迫害法輪功,使我們失去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那段時間,在我身體上出現了師父在《轉法輪》裡面講的神奇超常的事。有一次講真相被邪惡綁架到看守所。裡面還有幾個老同修。有一天背法,我問一個老同修。“同時同地存在著另外的空間”,怎麼認識,她簡單的給我講了一下,我還是似懂非懂,也不好意思再問了。就在一天早晨我天目看到了一個景象,象電視機裡面把人的皮膚汗毛孔放大的層面,一下就裂開了,裡面是好大一個空間,有景有物。過了幾天,天目裡面又出現一個層面,象圓形的小鵝卵石一樣,一下就裂開了,也是很大的一個空間,有景有物。出現的第三個層面,就像漁網一樣,不規則的小格;第四層和第三層一樣,就是很細膩,一下就裂開了,裡面也是好大的空間。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整個過程都演化給我看了一遍。我能理解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同時同地存在著另外的空間”了。大法的超常是用人的愚見認識不了的,抱著人的觀念就不能理解法的深層內涵。用人的語言也無法描繪另外空間的美妙顯現。

師父在《轉法輪》裡面講:“大家知道,物質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質子,最後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層你能夠看到這一層的面,而不是一個點,看到分子一層的面、原子一層的面、質子一層的面,原子核一層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間中存在的形式。” 我們能生在師父普度眾生的偉大時代,是多麼幸運,我們能夠助師正法是多麼榮耀。我們按照大法的法理實修,能見證大法是超常的科學,能達到真善忍的至高境界,是多麼幸福! “千古以來能夠把人類、物質存在的各個空間、生命及整個宇宙圓滿說清的唯有‘佛法’”(《論語》) 讓我們在法中精進圓滿,在法中救度更多眾生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