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昇華


【正見網2012年04月18日】

在大法洪傳二十周年、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六十一華誕的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弟子在這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與呵護!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從修煉的一開始師父就為我淨化了身體,所有的疾病不治而愈,嘗到了無病一身輕是什麼滋味,大法在我身體上展現很多的奇蹟,下面說一個我親身體驗的一件神奇事,證實大法的神聖。
 
在大法剛開始洪傳的時候,江魔頭就開始迫不及待的鎮壓與打壓,我那時候學法修煉沒有多長時間,對大法沒有太深的領悟,但我知道大法是最正的,師父是被冤枉的,我市的大法弟子都去師父的家鄉到長春去護法為大法討公道、還師父的清白。
 
當地的警察非常邪惡,根本不聽我們說話,有的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有的被他們抓起來,非常猖狂和邪惡。我當時非常害怕。在我最害怕的時候,大法的神奇出現了,我看到能有十層樓那麼高的大法輪在空中,像車輪一樣大,立體的,五顏六色,非常的漂亮,還有的大法弟子看到了師父的法身。在這時我一點也不怕了,我知道師父在鼓勵我們。

在師父正法的最後階段,我一定要用心努力做好師父交代的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勞,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