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9日】

法輪功學員不變的訴求是神跡,法輪功學員居亂自清是神跡,法輪功學員勸“三退”更是神跡,法輪功學員一定能夠破除中共的迫害,這只是時間問題。不論是邪惡的迫害者,還是善良的人們,都很清楚這一點。待到這一天來臨的時候,已經展現了諸多神跡的法輪功學員必將更明確的顯現真理的光輝。屆時五月十三日——這個真理傳出的日子,這個生命回歸的日子,必然是所有人的節日。法輪大法是宇宙真理。師父說:“修煉如初,必成正果。”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所以迫害這麼多年,我仍然堅持修煉,沒有放棄過。

是啊,芸芸眾生中,我能喜得大法,與師父結下這萬古難遇的聖緣,成為師尊親傳的聖徒,雖有很多不足,但師父選擇了我這塊玉,使我有機會成為宇宙大法中的一粒子。我只有不斷的清洗自身的污漬,心中多裝師父的大法,多裝被迫害的同修與眾生,才能在將來的大審判中無愧於心。

下面講幾個我在證實法中發生在家人、周圍人身上的幾個小故事。

九九年七•二零,那個讓人想起來就心痛的日子,學法、煉功的環境被中共破壞了,惡黨整天到處抓人。派出所、委主任時常上家看你上沒上北京證實法,讓你簽什麼不煉功、不和其他人聯繫、不去北京、逼你放棄修煉的什麼保證書。豈不知,當一個生命真正領悟到真善忍的內涵時,他就會體悟到自身的渺小,會欣賞其他的生命,並感激上天的慈悲,他怎麼會放棄呢?

派出所的劉X來的次數多了,真相聽的也明白了。一天,我正在學法,他來了。我問他這麼清閒?他抱怨的說:XX國營大廠在抗議遊行,在鐵路臥軌;多少大案、要案都沒處理,還讓上法輪功學員家看去沒去北京。我問他:那些鬧事的,有沒有煉法輪功的?他說:沒看見有。我又問:那些殺人、放火、偷、搶、幹壞事的,你在公安這麼多年,案子那麼多,有沒有一個煉法輪功的涉案的?他很快回答:沒有。並若有所思的說:真的沒有。我說:這不明擺著誰對、誰錯、誰正、誰邪?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善惡必報是天理,你可要把握好自己,別參與迫害好人。這場迫害比文化大革命還邪惡,早晚要有個說法,那時你怎麼面對現實?他說,他在看“佛經”,懂得點佛法,不會迫害好人。並感慨地說:“要都煉法輪功,警察就失業了。唉,吃人家的,就得受人管。你在家好好煉吧,別去北京。”說著,就走了。

二零零一年,一天,全市大搜捕,抓了幾十人。公安局、國保大隊、610、片警都上我家來了。進門就問我:“你還煉法輪功嗎?”我說:“煉啊!” 國保大隊的黃X說:政府不讓煉,你怎麼還煉?我說:“我就是在多種疾病纏身時,走投無路,咳痰、咳血、支氣管擴張、貧血、神經衰弱、失眠、牙痛、腰椎增生、……,就這狀態,還得工作,生不如死。中醫、西醫全看不好,省城大醫院也去了幾家,都沒有治好。經人介紹說練練氣功試試,我就找到了正在晨練的法輪功。幾天後自己才知道,我煉的是法輪功……。師父給我多次消業、多次淨化身體。四個月後,所有的病痛全都無影無蹤,走路一身輕,再沒吃一片藥,沒打一次針。這是人們能看到的,而更重要的是,人們能感受到我的道德在提高,心性在昇華。

我丈夫好打麻將、喝酒,我們夫妻時常吵鬧。煉功後,我想,我不能和他一樣,得高姿態,得按師父說的法“真善忍”來約束自己,做好人。從此後,家裡所有的活我都包了,不再有怨言。我開始關心丈夫:他打麻將半夜回來,我主動問他吃沒吃飯?主動起床給他熱飯。有幾次這樣的經歷後,丈夫感動的說:“我自己熱飯吧。”並保證以後再也不這麼晚回家了。多年吵鬧解決不了的問題,就這樣解決了,家庭和睦了,身體健康了,還省了藥費錢。這麼好的功法上哪兒去找?說不讓煉就不讓煉了,讓我拿命做賭注,我不干。換作你是我,你怎麼辦?”我的一番入情入理的話,問的他們啞口無言。最後說:你這情況特殊,可以在家練,但不許上北京。他們要我把書、煉功帶上交。我說:沒有了,不用了,都記在腦子裡了。丈夫說:她說的都是真的,怕她被抓,書、帶,我都給她扔了、燒了。(我以為他是在保護我,可是等人們走後,他真的把書都燒了。)610的人說:你怎麼煉?這時,那位片警搶先答道:書,她倒背如流…… 還說了不少好話,誇我是好人。不久,警察隊伍裁員,那位片警不但沒有被裁減,還被提升為派出所所長,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種善因,結善果。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話一點也不假。我丈夫多年的高血壓、心臟病全好了;多少年了,他不用隨身帶救心丸、磁療卡了;他帶的是大法護身符,他退出了邪黨組織,現在省城幫兒子做生意。我家是兒孫滿堂,其樂融融。

大法是慈悲的,但威嚴同在。當年,丈夫把大法書燒掉後,沒幾天惡報就來了。丈夫手臂開始無名痛,心臟病、高血壓都犯了。我告訴他這是他毀大法書造成的,讓他認錯悔改,他不但不聽,還罵人。結果吃什麼藥都不好,還加重了。最後,嚴重到疼痛不能入睡。他聲帶哭腔,幾次問我怎麼辦?我說:“說過了,就一個辦法,燒書錯了,對大法犯罪了,只有認罪,悔過,求我師父原諒,就能好。” 這次我跟他說,他沒罵人,沒吱聲就走開了。以後再沒聽他說痛的事了。由此看來,他是聽了、信了、知錯了。

認識我們的人都很羨慕我這個家庭,說煉法輪功的人真好,通情達理,家人有了這麼大的福分,給我以後勸這些朋友做“三退”打下了基礎。朋友中除極個別的固執不退,其餘的全都退出邪黨。有一個政界朋友還說:看你煉法輪功多好,沒病,還年輕了,孩子還讓人省心。我說:這就是修大法的福分。她說:忙完這段,你教我練法輪功吧。我說:行、行,沒問題,一定能做到。後來她雖沒有堅持煉下去,卻給我丈夫這幾十人的朋友圈內的人打下了聽真相、做三退的基礎,也改變了他們對法輪功的看法。

說到家人受益,要數我老爸了。他老人家今年88歲,什麼藥也不吃。每周洗一次澡,要到很遠的舊居鍋爐廠去洗,說是順便看看老鄰居。六年前,他82歲那年,突然得了腦梗,半邊身子麻木,手也握不上了。送去省醫院,大夫說:這麼大歲數,還小腦萎縮,你們做兒女的要有個心理準備,好了,也得有後遺症。看到那些得同樣病的,才五、六十歲的人都很嚴重,生活不能自理,爸爸、弟弟、妹妹都有了思想負擔。我對爸爸說:你的大法護身符怎麼沒戴?爸爸低下頭說:忘了。我又給他戴上一個,讓他誠念大法好,並告訴他,他已經明真相、三退了,一定沒事的。不一會的功夫,一夜未眠的爸爸睡著了。醒來時,三瓶藥都快點完了。他說:今天的藥比昨天的好使,這手能握了。我笑著說:是藥好使,還是念動九個救命的字好使的?老爸慚愧的又低下頭說:是我悟性不好,是大法救了我。他做了兩次針灸、理療後,說不做了,太疼。還說針灸大夫看見他的護身符說是戴這個管用。就這洋,82歲的老爸,得了腦梗、小腦萎縮,一個星期痊癒了,開點藥出院了,沒留下任何後遺症。大夫說真是個奇蹟!回家後,他向鄰居、同事、朋友說是大法救了他,還高興的花我給他的真相幣。有一次排隊買鮮奶,他向身後的一個小伙子說:我花這個錢有福分,你看看。小伙子看後,問還有沒有,要換幾張。他就換給那小伙子兩張。老爸平時總愛看真相資料、正見週刊,還和老同事講大法真相,聽師父講法。我真為老爸在大法中受益而高興。88歲的老人,身體健康、心態平和了許多,沒給兒女增加任何負擔,還關心、幫助困難的兒女。這也是我的福分,我修大法的福分所在,都是師父給安排的,謝謝師父。

說說兒子一家。前幾年兒媳得了宮外孕,送去醫院。一檢查,滿腹腔都是血。兒媳手腳冰涼,低血壓,近乎休克。兒子嚇哭了。我貼在要進手術室的兒媳耳邊說:快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媳微點頭。我向師父求救:這孩子平時能接受大法真相資料,也早作了三退,應屬於被救度之列。她母親在外地,孫子只有五歲啊,求師父救她。兩個小時的手術非常成功。她母親來後看到這一切,淚流滿面,也作了三退,謝謝師父!

還有小孫子,得了“手足口”病,嚇壞了一家人。孫子看完病來我家,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手、足、口。”說完大哭。我抱起他說:別哭,咱有師父保護,沒有事的。來,看看師父法像。孫子雙手合十說:師父好!大法好!師父笑了。中午時,兩天沒怎麼吃飯的小孫子不哭了,口腔不疼了,吃飯了,還吃水果,好了。全家人又是一場驚喜。

上四年級的小外孫,上星期來我家過周末,說是前幾天無名發燒39.5℃,吃藥也不退,還要參加奧數考試。 我問他:“你沒念大法好嗎?”他說念了,管一會用,又不行了。我說,信幾分就好幾分。說著話,他就退熱了,不燒了。外孫說: “上姥姥家就好病了,回家就有病,這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是我自己沒做好。”女兒在我身上也看到了大法好,就是怕心重,怕媽媽被迫害,怕影響自己的前途,直到目前還沒有三退。我很著急,也很慚愧。

兒子也算是個孝順孩子,怕我受迫害,不讓我與同修聯繫,為此給我製造了許多魔難,他自己的事業也很艱難。我給他買台車開出租,三、四年了,也沒剩下什麼錢,車貶值到幾千元,全賠了。後去省城打工,做小生意,生活的很苦,有飯沒菜的日子過了一、兩年。直到二零零五年,他才明白大法真相,三退了,改變了對我的仇視態度,對我的修煉認同了,生意就好起來了。他主動給我買了打坐的墊子、聽mp3的耳機、買衣、賣物、時常給我零用錢,還說等大氣候變了,大家都煉的時候,他也煉。今年年前,我的mp3壞了。他說給我買個好的、新的。我說不用,就用你媳婦的那個不用的舊的就行了。讓我沒想到的是,他怕我與別的同修聯繫不安全,說是他自己給我裝mp3。我問他:你會嗎?他說:會。就這樣他把一個裝好了內容的煉功用的mp3送到了我的手上。

俗話說:“福禍無門,唯人自召;皇天無親,唯德是輔。”此話一點沒錯。“善惡有報”,佛法圓明。願所有我的親、朋友、有緣人,都能快快了解大法真相,得福報,保平安,平安度過大劫難。

師父對我與家人、世人的慈悲救度,無時無刻不在看護著我,呵護著我,給我的家人安排得這麼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我何德何能啊!怎麼回報師父啊?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更多眾生,回報師尊,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