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體會了大法的神奇

大陸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9日】

 機緣

由於工作的原因,去年調入這個項目,站在修煉人的角度,是師尊的安排,因為這裡是有等待大法真相的人。來到這裡和同事及合作單位熟悉後,很多暫時不便說的就把破網軟體給了他們,因為這裡環境比較閉塞,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是以上網為主。所以想通過他們上動態網在了解國內發生的重大事情的同時,以及對大法被誣陷,大法弟子被迫害相關的問題有所了解,從而改變他們因為中共的邪惡宣傳有對大法的誤解。

我們這裡的廚師是姐妹倆,聊天時得知他們也經常去廟裡燒香,說明她們相信有神靈,對佛教的事情有所了解,有了了解真相的契機,我就從優曇婆羅花開始講起,講到貴州藏字石、三退等。我從網上搜索出有關優曇婆羅花開放的信息讓她們看,並把我家在窗紗花開的事情告訴了她們,看到他們羨慕的神情,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她們那種善念奠定了被救的基礎。然後我就講了釋迦摩尼佛的一些故事:當時佛祖在傳法時,領著弟子出家在森林裡苦修,他的弟子問:師尊,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不出家,在世間就能修?佛祖說:等到轉輪聖王下世度人時,就可以在世間修煉,不用出家了。弟子又問:那什麼時候轉輪聖王下世呢?佛祖答:等優曇婆羅花開放的時候,聖王就下世度人了,這花三千年才一開。現在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相繼開放,這轉輪聖王已經下世度人了,我們生在與聖王同在的時代,真是無比的幸運,現在是佛恩浩蕩的年代。鋪墊好了後,我講了天安門自焚的真相,把下載的《偽火》視頻放給她們看,告訴她們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由於修煉的“真 善 忍”,使得人類道德回升,身心健康,修煉到人越來越多,和腐敗共產黨的“假、惡、鬥”相對,被江xx所嫉妒,便發動了鎮壓這場人類文化的浩劫。通過多次的講解她們提出的疑問,使得她們對法輪功有了正確的了解。為她們得救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不久我因為其它的工作離開了這裡,回來後她們說:很想念我,盼望我能儘早的回來。

我把破網軟體拷給了她們,並打開明慧網、正見網向她們介紹,告訴她們我就是在大法中修煉的。她們說:我們就覺得你與別人不一樣,比別人好,知識面真廣。我誠懇的說:我們師尊說,讓我們把大法的美好帶給所有與我們有緣的人。我距離我師尊的要求還差的很遠,和你們姐倆有緣分,不把這美好的事情告訴你們,很是對不起你們。她們聽了流露出一種感激之情,看出來是在感謝大法的師父。她們也要作大法弟子在我回來這幾天裡,小姐倆每天都想找我給她們講有關法輪大法的事,但是怕影響我的工作和休息(這是後來他們告訴我的,我很慚愧,因為世人是多麼迫切的想知道大法呀!我做的很不夠,坐等世人找上來,不主動去講)。要我教她們練功,我驚喜!在網上看著師尊教功錄像開始學,姐妹中小的一個在兩側抱輪時說:我怎麼感覺好像氣球一樣的東西在推開兩手?大的說:我渾身都發熱!我心裡想:她們的緣分到了,第一次煉功師尊就管他們了。

昨天,我去她們宿舍給她送《轉法輪》,看到老大頭疼、發燒。她看到我的到來,就像有了救星一樣,喜出望外,打起精神和我聊幾句,拿起書說:這本書我媽媽也願意看的,等我回家帶給我媽,我媽也信佛。我說:我給你念一段你聽聽,她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念了第一講的後一節“法輪大法的特點”、第二講的第一節“關於天目的問題”,一邊念一邊看著她,她的神情越來越輕鬆,就問她,頭疼是不是輕點了?點頭回答:是的(當時我沒有求想念大法給她治病),當我念完“關於天目的問題”這一節時,她驚喜的說:我出汗了!不發燒了!頭疼也輕多了!我告訴她:這就是佛法的神奇。第二天,她高興的和老二說:她(說我的名字)來救我了!晚上我去她們的宿舍(老大回家了),和老二一起看了視頻細雨人生之《預言與人生》、《孤僧萬裡尋大道》,然後和妹妹一起學了《轉法輪》第一講。她第一次看到這本大法,看到師尊的法像,那種喜悅無以言表。搶著多讀大法,還說:我漢語說得不好,念的不流利,怕念錯字,就得慢慢的念,因為念錯字就改變佛法的意思了,我怎麼能背下來?開始怎麼告訴別人法輪大法是好的?還說要聽師父的話,好好修煉等等。我都一一的給了她建議。她的悟性太好了,我學法這麼多年,一直也沒想背大法,直到前年才在同修的影響下開始背,還經常有念錯的地方,卻不在乎,和她比,我是多麼的慚愧。

師尊都鋪墊好了,就等著我們去做。但是我做的遠遠不夠,師尊的鼓勵也顯出我的不足,每次感謝師尊鼓勵後,都深感自己的惰性很大。正法到了最後,很多世人想要了解真相,卻苦於無門,很多人要得法,卻難以找到,這都是我們做的不夠。寫出來,讓所有和我一樣不太精進的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