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和改寫歷史的機緣

裘真


【正見網2001年02月07日】

幾百年來諾查丹馬斯的預言很多是準確的,直到1999年7月恐怖大王江澤之民鎮壓法輪功的著名預言;而2000年以後,現在,很多已經發生了變化。

明慧編輯部在慈悲偉大的師父一文中已經講道:「2000年全世界的人們都在慶幸著在重重危機中走進的又一個年代,世上的人誰又能知道,人為什麼這麼幸運,多少預言家在此時都失去了光彩。然而使人類能有這生存希望的我們的師父卻在承受著人類在歷史過程中敗壞而造下的業力。」

很多人關心某一個時間,其實這個時間不會在預言中找到的。聖經中的故事,中國的傳說中,那些預言先知都不是自己閉門造車,而是在他們的層次上看到的,但無論他看得多麼清楚,都只能是走過去的舊的安排。那麼諾查丹馬斯的預言書籍就成了一個很好的參考,從中可以看到舊宇宙生命的許多安排。而且其中很多預測的事情還會發生,很多事件還將是準確的,唯獨時間卻不會准,有些甚至提早了許多。

師父在大湖區法會上的講法中提到:「他們原來是想要把我們象過去的宗教一樣對待。變異的觀念使他們對於在歷史上對神的迫害成了正當的,象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這些事情已經成了高層生命下來度人的一個範例,這怎麼能行呢?這本身就是敗壞!」

歷史上修成正果不是一世可能修成的。以耶穌付出的極大痛苦犧牲,基督徒歷代弟子們仍在輪迴轉生中被迫害了300多年之後才得以堂堂正正的開始修煉;孫悟空被活活壓在五指山下500多年之後,才促成了他西天取經給他一個修煉的機緣而已。

舊宇宙原來安排我們要多少年呢?有一位老學員告訴我,其實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第三章94段提到了。但是如果師父不講法,誰也不可能知道他真正的含義。

For five hundred years more one will keep count of him
Who was the ornament of his time:
Then suddenly great light will he give,
He who for this century will render them very satisfied.

  歷經五百多年世人方注意
  他的存在是那個時代的榮譽
  偉大的啟示在瞬間產生
  同世紀的人得到巨大滿足

每個人受的苦都是他自己的業力所促成的,我們真的承受很多了嗎?走到業力滾滾的末世今天,我們個人的業力比歷史上的修煉人要多得多;而我們今天的許多多多痛苦,比歷史上很多覺者吃的苦,耶穌、彌勒日八佛,我們甚至還是無法相提並論。

「偉大的啟示」到底是那一天?無論哪天都已經近在咫尺,我們還執著什麼呢?

如果沒有趕上正法,「再過多少年」?我們承受的苦已經很多了嗎?可沒有承受的又有多少呢?我們現在的痛苦和努力精進是無法與原來我們自己所欠的全部業力的相比的,我們生命的全部無法用語言感激師父為我們所承受的這一切。

我們的幸運是我們趕上了正法,一億人要還的業力被一副肩膀擔起,諾查丹馬斯的預言因此在2000年黯然失色。在大法面前,一切預言都只能成為參考,未來將由大法與大法的粒子改寫。

師父《在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 中講過:「至於說大法在美國人中的前景如何?我告訴大家,任何一件事情,任何一個生命,在這宇宙中做的任何事情都能看到它的未來,而且從頭到尾可以看到。恰恰我做的這件事情誰也看不到未來,在我沒有做之前就根本沒有未來。……要說修煉,大法在美國前景如何,那就看美國人得法的情況了。」

現在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已經是大法中的一個粒子了。我們的生命有幸能和正法聯繫在了一起,我們也就是有幸在做宇宙中唯一一件沒有未來的事,我們每個人的行為都在正法中在創造未來,這是作為一個生命最榮幸的事。我們有了改寫歷史的機緣,魔難和痛苦就是我們的機會,承受與威德是我們書寫歷史的筆,這樣的事情永遠不會再有。共同精進,讓我們一起走到「偉大的啟示在瞬間產生」那一天。

個人體會與大家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