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纏身坎坷無奈 柳暗花明得法回春



【正見網2001年02月07日】

【編者按】本文主人公曾患多種疾病,飽受病痛的折磨。但在修煉法輪大法之後絕處逢生,多種病痛消失,精神面貌煥然一新。鑒於目前中國政府打壓法輪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們將學員的姓名略去。

我今年80歲。我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

修煉法輪大法以前,我是多種疾病纏身的老病號,五年之內曾做過三次大手術,胃五分之四切除,子宮全切,甲狀腺次全切除,身體非常不好。此外,還有冠心病,心絞痛,嚴重的腦動脈硬化,血液粘稠度高(紅血球積壓超過正常值十倍),重度神經衰弱,血吸蟲病等。因為身體不好,長期失眠很難入睡,導致身體極度疲勞。以上這些病中最使我痛苦難熬的是我的這個頭。腦血管從四十歲就開始硬化。整個頭部又暈、又脹、又悶、又硬,難以形容的痛苦加雜重度的耳鳴,分分秒秒地伴隨著我,有時說話多了一點,牙關都緊,真是苦不堪言。有時頭難受得只想撞牆。為了治療我這些病,跑過多少中西醫大醫院,求診專家和氣功師,均無明顯改善。北京友誼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對我特別警告囑咐,我必須終生服藥不可中斷,以防止腦血栓、心肌梗塞等栓塞性疾病發生。多年來我對治療已徹底絕望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靠早晚兩大把藥來幫助維持血液循環。幾十年來我就這樣一直在病痛的折磨中,艱難的無可奈何的活著。

1996年3月,一個看似偶然卻並非偶然的機會,使我有幸知道了法輪功。我讀了《轉法輪》,我邊讀邊興奮。被李老師所闡述的法理所震撼,意識到這是一本教人向善,能使人修煉的一本寶書。我立即投入了法輪功的修煉。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在我修煉剛剛2個多月的時侯,有一天(是個白天),我突然感到有一股力量(我無法形容),從我的頭頂唰地一下子衝下來,瞬時間,所過之處,原來頭部那種黑洞洞象住在山洞裡的無法形容的難受的感覺一下子一掃而光,我頓時感到頭清目明。長期扣在頭上的那頂「帽子」也消失得無影無蹤。這種清爽,這種舒服的感覺,對我來說已經遙遠得恍如隔世。幾十年來,不知道真正睡眠的滋味,現在也睡得那麼香甜、深沉。此後,我再讀《轉法輪》,在《轉法輪》第二頁看到李老師已經清清楚楚寫著:「我這裡不講治病,我們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局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我非常激動,深深地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 是師父幫我淨化了身體。以後又經過多次消病業,我的身體越來越好,越來越強壯。走路兩腿輕快,全身輕爽,80歲的人了!以前滿身是病的藥罐子,如今卻吃飯香、睡覺香、精神足。現在一粒藥也不吃了。熟人見我都驚奇:「老太太怎麼變化這麼大!氣色白裡透紅,精神這麼足,走路蹬蹬的。」我告訴他(她)們,這是我煉法輪功煉的!

修煉法輪大法不僅使我身體發生巨大變化,我的心靈也得到不斷淨化。我按照李老師要求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事先考慮別人,遇到問題首先找自己的不足,利害衝突中不爭不鬥。不斷提高心性,逐漸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而今,我心態祥和,平靜,愉快,開朗,以前面對坎坷人生的那副愁眉苦臉,一去不復返了!

2000年2月

(文章題目為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