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壯觀殊美盛 大覺慈悲浩乾坤

從那邊過來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2月22日】

怎樣描述?語塞,還是語塞。吾心越明,心越沉,只見得天宇壯觀殊美盛,想師尊,面赤紅,明者心更「醒」慚愧也。

苦萬般皆踏過,天清透,心語成恆古,蒼穹覺者皆驚讚!言師尊,敬語遍蒼穹,淚滿襟,贊語頌歌皆顯薄輕。

怎奈吾醒遲,欲言事,皆過,但求回新宇從頭「作」。讀不盡的福。所剩時已稀,醒者嘆時短,迷者嘆難長。多少眾生哭,只為迷中人。大覺慈悲浩乾坤。心酸處,淚成河。廣宇悲壯編「連」史,記載功過疊層層。千重難中見真、善,壯觀妙難述,幾人能覺悟。

心更堅,志更宏,靜修閒暇觀十方,雄心萬世蓋。亂世中速昇華。日月輪轉風雲急,秋風至,果實豐,繼修心,與時並進莫放鬆。

縱橫千裡,風浪息,餘波停時萬事休。更憂!更憂!多少往事在心頭。因為某種特別的緣由,我們會在繼續前行的時光中盼著能夠在希望中得以回升的人醒悟過來,那幕幕偉壯得無與比擬。迷中人又怎能見得那壯觀殊美的景象?我為自己能夠在大法中修煉而感到無比幸福。那怕餘波持續再久,我同樣不會因此而覺得承受的已經配得上所得到的回報。無限念激,遙寄恩師了。

大法學員
(成文日期不詳)

(摘自明慧網,文章題目為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詩詞曲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