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轉處有佛音 喚醒迷中我真覺

由哈哈大笑的下士到真正的大法修煉者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2月27日】

在來美國之前,我在國內是一個著名的醫科大學的臨床內科碩士生,在受醫學教育的九年裡,厚厚的教科書背了不少,但是我一直苦苦思索的有關生命的問題無法得到答案,人生命的真正來源、人為什麼會得各種各樣的病,為什麼相同的環境、相同的條件有的人會得病,有的人卻安然無恙,藥物能根治教科書裡成千上萬的病嗎?這些病90%以上連病因都不明,為什麼醫學界權威們就這樣不負責任地鼓勵人們把生命寄托在藥物和所謂的現代化治療方法上呢?

看著我身邊的同事們都爭相學習各種醫療技能,比如給病人做各種穿刺的技術,並依此來作為評判醫療水準的標準,我常常想:不知道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醫學什麼時候才能發生革命。連疾病的原因都不明,這個最根本的問題不解決,那麼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狀況就永遠不會改變。這些問題經常縈繞著我,我不斷地思索,並且把許多異想天開的假設記在筆記本上,有一天,我從電子圍繞原子核轉動想到地球圍繞太陽轉動,得出一個結論是電子上也有象人一樣的生命,只是他們都是超微型小人,我確信自己的結論是正確的,就記錄下來,然後向我的同學宣布我的「重大發現」,同室的好友一聽,都笑罵我是胡思亂想、異想天開,幼稚。我還自認為琢磨出來精神心理疾病的微觀原因,但是這些被視為不務正業的想法只能與筆記本交流,沒有人能產生共鳴。我的思索根本不能將我從一日千裡下滑的潮流中解救出來,我和周圍人道德一樣。聽說國外已經在分子水平研究生命的奧秘,我仍然懷著憧憬,一心就想出國留學,希望探求生命的奧秘同時追求名利,放棄了在國內繼續攻讀博士的機會。

在出國之前一個月,一直在尋求真理的二哥開始誦讀《金剛經》,準備在佛門中修煉,他開始給我講解《金剛經》,告訴我關於六道輪迴的事,講佛、講羅漢,人還會下世轉生成豬、狗?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得肚子痛,直不起腰來,我覺得荒謬得絕倫,用骨子裡還是相信的「科學」的證據將他對佛經的理解完全駁斥。我認為所有試圖在宗教中尋求真理的人都是現實社會的逃避者。

幾個月後,二哥終於找到了他苦苦尋找的真正的大法大道:法輪大法。一個通宵讀完《轉法輪》,第二天馬上給我寄來一套大法書。讀著《轉法輪》,這一次我可笑不出來了,在宇宙大法面前,我所有的醜陋、所有的愚昧、所有的敗壞觀念暴露無遺。這本書太正了,我害怕得直發抖,只有一個念頭在腦海:如果這本書說的是對的,我就要被淘汰掉了。又害怕又想讀,我時開時合著這本書,當我讀到「因為這個人一想走上修煉的路,這個意念一動,就像金子一樣閃光,震動十方世界。」,這一行字真的發出金色的光,我深深地震動了,我知道從此我真正的生命開始了。

我開始讀老學員的修煉故事,各個感人的故事常常使我淚流滿面,久違了的「高尚」二字變的那麼真切,我開始知道我迷失了多遠、多久,在這個眾人恥笑道德值幾個錢的社會裡,在這個人人相信個人奮鬥的社會裡,在這個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社會裡,一個至真至善的覺者來洗脫我們生命長年的積垢,引我們回家。從古到今、從中到外,對人生哲學、生命的探索的論述知多少?誰有這樣的智慧用廖廖幾語就道破生命的本質?我們的社會不乏有教人做好人的書和論著,有哪一種論述真正改變了一個人?談論道德的人沒有超脫求名、求利的大染缸,冠冕堂皇的道德背後是虛偽。自以為信神的人犯了錯後總祈禱神給他一個新生命,然後在新生命上又犯同樣的錯誤,這是信神嗎?他的道德和不信神的人又有什麼區別?只有法輪大法在這個惡世做到了真正改變人,使人真正地高尚。只有宇宙大法才有這樣的力量。我萬分慶幸。

師父的法不斷開啟我真正的智慧,宇宙的大法可以解釋一切,浩瀚無邊,妙不可言,我的身心蕩漾在這無邊的大法中,用人的語言無法描述我們多麼的幸運。從宏觀到微觀、從生命到宇宙,以前所有解不開的迷團都在《轉法輪》中找到不同層次的答案。千百年來,修煉界、修煉的書都談到重德,可是誰能明白其中的真正涵義?李老師在這部偉大的宇宙大法裡,用最簡潔、明了的語言揭示無數的天機,以前修煉的人多少生多少世吃了多少的苦都不可能知道的天機,一下都展示在我們的眼前,大道直通天頂。願我們都珍惜。

(2001年2月22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