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中難知真 智慧法中生

大法弟子,2001年3月


【正見網2001年03月03日】

什麼是人體的正常呼吸方法?許多人並不了解,也從未認真研究過。包括本人在內。

本人在學醫20年後的一天,1998年11月時,見到一女學者有心臟病,又剛剛做了全胯關節的置換手術,鼻吸氧量達4升(吸氧),仍全身冰涼,紫紺,同時大張口呼吸,氣促氣短,面對此病人的狀況,令我深思。1980年在國內醫院實習時的情形又再現我的腦海裡,心肺病患者終日端坐呼吸在病床上,懷抱氧氣袋仍困於缺氧之中,日夜不得休息,病人求道:「大夫,想想辦法幫幫我,用我做實驗也成,如此可幫助其他患者也成」。當時作為一位仍在校的實習醫生來講,我無能為力,這麼多的專家高手能人都無力,我又有何能。

時光流水,二十年飛逝而去。美國醫學發展到今日的高科技水平,仍無力從根本上改變這眾多患者缺氧的狀況。

本人從1995年修煉法輪大法,返本歸真,受益無窮。

經過對上述此患者的呼吸方法與我們法輪大法做動靜功時的呼吸方法,方悟出這其中的不同。閉口呼吸乃為人體的正常呼吸方法,返本歸真才是。當即告該患者當如何正常呼吸。在一小時之內,當人體溫上升,從紫紺到有粉紅色,呼吸平穩了許多。從此以後,凡見到呼吸不正常者,均向他們介紹何為正常呼吸,眾多病人的呼吸狀況大為改觀,從吸氧量多至少或無,許多病人講「這個方法真管用」, 「為什麼以前沒人告訴過我呢?」……

從中我也更加體悟到,什麼是正常?什麼是正確?何為返本歸真?書本上的知識又是多麼的有限,人們認識不到的正常,這人世間又有多少?人類只想依靠外界的力量改變自身的狀況又是何等的蒼白與無力。從自身修煉,才是唯一的出路,這正是李洪志老師為修煉者所做的一切「修在自己,功在師父」。這些病人並沒有聽說過法輪功,也沒有修煉,只因他們頭腦中無框框,當聽到何為正常時,並親身體驗,才從中得到了幫助。李老師在救度每一個樂意被救度的世人。

(文章題目為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